會員專屬 Chapter 9.5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老伯在溫室裡幹到噴尿】

catheterbear
發佈於胖熊喜戴鎖插尿道 個房間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黃伯的粗屌在我穴裡狂操猛幹,碩大的龜頭深入的時候直接頂到我被灌滿的膀胱,每頂一下黃伯金黃的尿液就從馬眼口與尿管的間隙噴出,淺出的時候又頂到我的前列腺,酥麻的感覺讓我膀胱口的肌肉失去抵抗力,尿液就從馬眼流出,所以每一下抽插黃伯的尿就從我的膀胱裡噴射、流出、噴射、流出,那根尿管已經完全失去堵塞的作用,只剩下讓黃伯把他的聖水灌進我膀胱的功能而已。黃伯除了下半身出力雙手也沒閒著,他用那厚實粗糙的手掌搓揉我的奶,還用大拇指跟食指撥弄我敏感的乳頭,這敏感點被他這樣挑逗讓我情慾更加高漲,穴口的括約肌就不自覺用力收縮夾緊,想把裡面那根粗壯硬挺的肉棒狠狠留住。

黃伯:啊~你這小色鬼還偷夾!看我怎麼處罰你!

黃伯加快抽插的頻率,這力道與速度根本不像7旬的老伯,簡直跟年輕小伙有得比,尿液也隨著這頻率加速飆出,不斷噴射在菜苗的葉片上,打得它們頻頻顫抖,很快第二包尿就這樣從我的膀胱裡洩完了。

黃伯:呼~休息一下,順便再來幫你灌第三包。

我:還有第三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胖熊喜戴鎖插尿道、【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系列-會員專屬篇章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