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ELLE巴西版2024年5月號封面 Elle Brasil May 2024 Covers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ELLE BRASILELLE巴西版2024年5月號正值歡慶36周年,特別以巴西名模為主題,邀請共11位巴西跨世代模特兒一起進行封面拍攝。雖說是11位模特兒進行拍攝,不過是以四款封面作為發行,如果全買下就能組合成一個完整攝影作品。


raw-image


眾所皆知過去模特兒產業的黃金時期,"巴西"可說是被譽為知名模特兒產出最多量的國家。特別是巴西模特兒大部分帶著火熱高漲的氣氛,因此當年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秀試鏡時,總監才會開玩笑表示全巴西模特兒都來這裡了嗎 ?!



或許提到巴西模特兒,我們每個人心中浮出可能還有更多其他模特兒的樣貌,但如同雜誌提到礙於各種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把所有知名巴西籍模特兒全部集合進行拍攝。即使如此,看到好幾位早已淡出的模特兒再次拍攝,已經是讓人相當開心的事情。




Elle Brasil @ellebrasil

Model :

Ana Claudia Michels @acmichels

Barbara Valente @___valente

Caroline Ribeiro @caropita

Caroline Trentini @carolinetrentini

Fernanda Tavares @fernandatavares_official

Isabeli Fontana @isabelifontana

Luciana Curtis @lucurtis

Samile Bermannelli @samile

Sheila Bawar @sheilabawar

Shirley Mallmann @shirleymallmann

Valentina Sampaio @valentts


Photographer : Nicole Heiniger @nheiniger

Stylist : Lucas Boccalao @lucasboccalao

Makeup Artist : Daniel Hernandez @danielhernandezdh

Nail Designer : Thayna Dandara @thaynadandara

Photo assistants:

Bruno Pereira @brunobralfperr

Fernando Lima @flimas_

Victor Tavares @vitavaress

Beauty assistants:

Ale Fagundes @alehfagundeshair

Caroline da Mata @damatacarol

Graziela Magalhães @grazimaga

Katia Araújo @katiaraujomakeup

Ricardo Leal @riccardoleal

Rodrigo Gomes @rodrigogomesmua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elle.com.br

models.com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103會員
59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封面設計05_【愛戀深深‧寫給世上最愛我的老太太的悄悄話】本來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在接觸封設這方面,覺得自己不是這塊料。沒想到突然間就被cut到了!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4-03-26
封面就是一本書的吸管,你可能先吸珍珠再喝牛奶,或是相反被《華爾 街日報》形容是“當代小說封面中最具辨識度與代表性的設計”的,世界最頂尖的書籍裝幀設計師,彼得·門德爾桑德(Peter Mendelsund),寫了《當我們閱讀時,我們看到了什麼》,從開頭、時間、生動性、部分與整體等方面來談,他心目中的閱讀,可以讓我們看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4-03-09
封面故事: 3年後你想述說什麼故事?【商業模式模型】更像是檢視商業模式的完整性與健康程度,越發討論這些項目就會越理性,可能得到一個完整度很高的商業模式,但是不太容易從BMC的結果描繪出未來企業的樣貌。封面故事則不同,想像『想要』成為的樣子而不是『能夠』成為的樣子,更有機會突破框架去探索不同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Porter
2023-08-08
封面搶先看:《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大家好,我是正在加緊趕工小說第三卷的紫色竹子,可以叫我恍神竹,因為這幾天潤稿潤到一直恍神。 先上封面: 這張圖是老竹即將出版的第三卷電子書封面圖,也是薯友膽膽龍繪製的,去年底就已經完稿,但因為時程的關係,今年暑假才會正式出版。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06-11
封面設計_04【此情綿綿.寫給世上最愛我的老太太的悄悄話】很榮幸能幫周老師設計封面啊,老師說孫奶奶以前是老師,所以簡單素雅一點就好。 這可難倒我了,畢竟我比較擅長大中華傳統美學(並沒有),簡單典雅的風格實在是我正在努力的課題,還好最後的成品老師不嫌棄。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6-10
封面設計_03 【我們,一前一後】 書名:我們,一前一後 作者:滄藍 首先,謝謝朋友滄藍的委託,給我這次機會設計書封,也推薦大家到滄藍的專欄閱讀,真的很棒👍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6-07
封面設計_02【朝夕】延續一貫的玄氏漸層,這次是藍紫色調,因為想試著做出不用燙金、凸版或是其他後加工,也能很酷的封面,所以其實疊加了一些圖層效果。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6-01
封面設計_01【悄悄話】婚姻裡更重要的是長久不離的陪伴。 因此我覺得最美好的愛情是「遇見你,我才得以完整」,互補的兩個人攜手餘生,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5-18
封面的由來封面的由來......大約佛曆2538年的年中,我得以拍攝老奶奶的雙手。 釋心威 講述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02
封面的肯定句,是你人生的解答? 你的疑問句,要自己尋找答案。我非常好奇大家翻開我的書之後,裡面的東西會是黃金還是垃圾? 我的肯定句真的能為你帶來解答嗎? 我想,你的疑問句還是得靠你自己認真找答案。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