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時間懂得愛是多麼珍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愛要及時

從前,情感們都居住在一座小島上。他們中有「喜悅、悲哀、博學」…,還有「愛」。

一天,情感們接到通知,這座島即將沉沒。於是,他們紛紛造船逃離,除了「」。

愛是唯一留下來的,愛想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島就要沉了,愛決定求救。


財富駕著一艘大船駛過來。

愛問道:「財富,你能帶我走嗎?」

財富回答說:「不,我不能。我的船上滿載著金銀財寶,沒有多餘的地方了。」


虛榮乘的船駛過來了,那船美侖美奐。

「虛榮,請救救我吧!」

「我幫不了你,愛。你渾身都濕透了,你會毀了我的船。」虛榮回答說。


這時,悲傷的船經過了,愛請求道:「悲傷,讓我跟你走吧。」

「噢……愛,我憂傷極了,我想獨自一個人。」


喜悅的船也經過了愛的身畔,但她太興奮了,她沒聽到愛的呼喚。


突然,有個聲音對愛說道:「來吧,,到我的船上來。」這是一位長者。

愛如蒙聖恩,欣喜若狂,甚至忘了問他們要往哪兒去。抵達陸地後,長者徑自離開了。

懷著對長者的無限感激,愛問另一位長者博學:「救我的是誰?」

「是時間。」博學答道。

「時間?」愛問道:「時間為什麼要救我呢?」

博學意味深長地笑了,答道:「因為只有時間懂得愛是多麼珍貴。」



"子欲養而親不在"這是多麼大的遺憾啊!

朋友們要記得,愛要及時!

分享自網路好文章



    紹魁自民國75年學習紫微斗數至今,已近四十年,從事專業命理風水養生事業亦有三十個年頭,深感道家五術智慧對人生命運有著莫大的助益!本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精神",特別成立此單元與大眾結緣! 現任: 中華天星紫微斗數研究會 理事長.魁鉞運星命理風水中心負責人 服務: 命理諮詢.風水勘測.砭術養生.能量水晶運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紫微斗數古文"骨髓賦"(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紫微斗數古文 骨髓賦(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紫微斗數古文 骨髓賦(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奇的砭石-能量水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微斗數古文 骨髓賦(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朱熹看風水,天理大過地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有時間能訴說未來靈魂「遭遇業力」的結果是,所儲存的痛苦記憶可以藉由見證相同的苦難而被喚醒。最終,靈魂對於痛苦變得非常敏感,因此,看到別人正在受苦的任何情況時,會立即有反應。 起初靈魂的反應只是「同感 (com-passion)」也就是與別人「共苦 (suffers with)」。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18
    一個有爭氣的星星兒,如同非常律師的禹英禑,只有上班時間沒有戴耳機,並沒有過度依賴耳塞和防噪耳機經過昨晚一連串的聽覺減敏,今天洗好澡,就來進行第二次的聽覺減敏訓練。 說真話,我認為還是不以漸進式為主,因為,要主動適應世界。 當然,各位讀者有沒有注意到:在2022年的超人氣韓劇,非常律師之中,禹英禑只有在通勤時戴防噪耳機,上班期間都沒有在戴的嗎? 其實,一來,在律師的職責,務必聽對方的內容
    avatar
    宋雲燕
    2024-02-19
    avatar
    Esteban
    2023-05-25
    時間只有一件確定的事 在漫長的時間,我們直有死亡是大家確定的一件事。 生來兩手空空,死來也是兩手空空, 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做出對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想想你八十歲,甚麼事,是年輕你值得驕傲的事情可以分享給自己的孩子或朋友。 所以趁還有體力使多嘗試任何事,把你在這一生的每一天沒有任何遺憾, 才不枉費你今生投胎做人,下輩子
    avatar
    家文
    2023-02-19
    發酵食|只有時間能說行或不行|燕麥甘酒|味增.續看著日劇,坐在阿部寬對面的女生問他說 請問,我妹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然後拿出收款袋,上面寫著30000 yen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0-21
    時間的珍貴 只有真實握在自己手上才更領悟Good memories are our second chance at happiness 美好的回憶是我們獲得幸福的第二次機會|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Thumbnail
    avatar
    布丁媽
    2022-10-04
    發酵食|只有時間能說行或不行|自家製優格|奶克菲爾|神奇的工程腦|不能只有Input工程腦無時無刻都在最佳化 Input和Output要同時,讓傻工程腦休息一下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0-03
    綠光散文︱只有不趕時間才能享受時光好像有一整季那麼長,沒喝上咖啡,沒有特別的緣故,只是想讓心境放慢步伐,不為了什麼而去提神,儘管想念咖啡香,卻也很享受精神上的模糊與清醒。 只有不趕時間,才能享受時光。偶然間,佇足凝視著街上的新葉,看微風吹拂,向右又向左,時間彷彿停留在綠意盎然的光波之中,世俗的道理在此刻都不再重要,任憑植物馥郁的香氣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14
    《心病酒吧》:只有時間能夠沖淡一切校園愛情故事永遠受歡迎,無論是2002年的《藍色大門》,或是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藏不住的悸動與青澀是出社會後再也見不到的青春。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