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一點一點消逝

我的愛情慢慢沉淪

從幸福到失落

看見臉上落寞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我的心情跟著不定

從天堂到地獄

改變我的命運


我對妳很好 妳對我很重要

我不想一輩子迷迷糊糊地過

只想和妳相守到老 被妳套牢

妳知不知道


我對妳很好 妳對我很重要

我不想一輩子渾渾噩噩地過

不想總是以淚洗臉 撐過每夜

我痛徹心扉



不想終日以淚洗臉 撐過每夜

我痛徹心扉


創作完成時間:2000/12/13

109會員
705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彼得的自由國度 的其他內容
歌詞創作──我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只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我依然在妳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隱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推開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依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