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因紀律得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感恩因紀律得自由

紀律讓我在未真實成功前一點點存下根基,讓我知道原來自己是一點點在努力是更會有次序放鬆的心情面對經歷的事,同時提醒自己你的努力是為自己生命負責任


我被上天祝福

是來地球實行天主要我做的計劃,有以前的痛你才會與別人更有共嗚,更能以心連心,不是可憐自己的借口,痛是用來激發內心善良開心的自己,以愛還愛,以愛化恨


我聆聽上天美意

是上天借我生命分享把痛點化為亮點


我善用餘生貢獻社會

把成為生命中的農夫願景刻在心中,先一點點成為自己的農夫,把自己變得堅定,相信愛,相信自己是可是把過往的痛作為點亮自己人生的燃料,信靠天主已為我準備好一切,再把尼份能量點亮身邊人。(不改變任何人)

無人會知道生命長短 但我可以決定當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