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炸雞我還是喜歡美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卜派美式炸雞

卜派美式炸雞

幾個月前,聽說某美式炸雞名店要來台展店,內心就企盼不已,總算,它在第二季的中後段開賣了。

雖然為了食物排隊未免是不必要的折騰,但下班後我仍不由地尋到火車站附近的店址,去著實受了一兩個小時的折騰。

在斷成兩截的隊伍中,邊龜速移動,邊納悶怎麼不開放線上點餐,後來才知是有線上點餐的,大概為了控管訂單數量所以等你往前移動到大約能望見店內時,店員便會讓你掃碼,你點完餐付完款,也就能脫離隊伍等餐了。

點了兩塊雞外加比斯吉跟檸檬飲,拿到餐直接去搭捷運,但到家也得是十數分鐘以後,一回到住處,隨便給炸雞留了個影,便毫不遲疑地啃個精光,所以當細看照片覺得真該重新取景時,已經無景可取了。

冷掉的炸雞好不好吃?好吃欸,居然都沒走味,雞腿外酥內多汁,雞胸外酥內白嫩,今天跑去湊熱鬧,值得。

比斯吉看來也很好吃的樣子,檸檬飲有檸檬片,我不愛甜食所以沒打算換布朗尼,沒想到和善的店員把可能是客人未取的送我,少量的甜食會讓人心情好,真是謝謝勞碌了一整天還是那麼和善的店員們。

內容總結
Popeyes
4
/5
能吃是福,能玩是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食記 【台北.大安】炸雞汁超多的農粹日式咖喱這家日式咖喱是跟一間泡芙合作的,為複合式店面 我點了日式唐揚炸雞咖喱加一根香腸。 又是一間醬和飯都可以免費加的咖喱飯店,炸雞相當多汁(不是油)。生菜也稍微解了炸雞的膩,若是不要生菜的話可以換成溏心蛋。
Thumbnail
avatar
糖果人
2023-01-04
【食記】咕咕家韓式炸雞吃到飽-吃飽未必,很爽一定咕咕家韓式炸雞位於西門,在唐吉軻德Donki那棟大樓的4樓。 雖然比不上專賣店,但表現還是很不錯,甚至比我預期的吃到飽水準還高出不少;最重要的是沒有很明顯的油膩感,雖然吃到最後還是會膩,但已經算處理得非常好了。七種口味的表現其實都很不錯,是我願意再消費的韓式炸雞。
Thumbnail
avatar
好攝馬尾
2022-08-21
[食記]新北樹林_盛之丼樹林店_澎派近乎浮誇的炸蝦蔬菜天婦羅丼飯_外帶內用都好吃盛之丼,店名的「盛」來自於其字義裝放祭祀用古物之容器,又取其豐盛、昌盛之衍生義。秉持的用滿盛的熱情,做出豐盛的丼飯,讓每個光臨盛之丼的顧客都可以滿盛而歸。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8-09
【愛薇絲心靈鍛鍊】當紅炸子雞日記、鑽石冥想讓你內在強韌, 成功遊刃有餘當外在的目標有問題的時候,不如回歸到內在打底,內在先打造好良好的體質,再回到外在吧! 最近的一些生活經驗讓我感受到,內在永遠是第一,而且要持續不斷的進行。樹根要穩定,才會發芽長葉 ,長滿枝葉成為一棵樹喔!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2-06-04
食記---大溪炸魷魚    這也是大溪的特產之一, 而且只有在大溪才吃得到這零嘴,    當時在逛大溪時, 就剛好看到這家小攤子........       這是我買的炸魷魚, 這是炸過之後塗上醬料, 用竹籤串起來的.......      老闆知道我要拍照, 於是舉起拿著炸魷魚的那隻手給我拍一張........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8-21
【食記】《起家雞》國父紀念館美食~絕不能錯過的 超嫩韓式炸雞起家雞 韓國正宗炸雞—起家雞,目前全台北中南已有多間分店,光是炸雞的口味就有八種,還有全雞、去骨雞腿、雞翅等部位可選!豐富的菜單絕對讓你每個都想吃~ 除了主餐外,他們的配餐也是每次都必點的,尤其是韓式炸年糕和洋釀醬醬飯更是我的最愛! 因應疫情現在全面停止內用,但仍有提供店外點餐,外帶自取的服務。 詳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24
【台北食記】初炸小食店小吃不該只是小吃,炸物也不該僅僅只是炸物;這是屬於台灣獨有的街邊美食再次昇華的平價鹹酥雞。
Thumbnail
avatar
冷菸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