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K記炸雞小賣部 又一家炸雞來爭地盤嗎?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溫哥華的炸雞品牌非常多Church's Chicken、必必雞、Fighter Chicken、到最近要開到台灣的美國紅店Popeyes也有,實在數不勝數,吃都吃不完!就好像台灣的鹹酥雞攤一樣,走在路上沒幾步就可以遇到一家,每一家說實在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raw-image


前陣子我在溫哥華當地的外賣平台「飯糰」,無意間看到一間沒聽過的店,叫做『K記炸雞小賣部』,平台上的評價也算不錯有4.7分,就點來試試看了。


店家介紹

這間店我覺得有個地方很有趣,就是查到他以前是叫做淳上‧炸雞小賣部,不知道什麼時候改了名字,而且他在平台上顯示的地址,是一間正在出租的空店面,覺得很神祕,也就是說,我們只能從外賣點它們的炸雞,沒有店面可以內用,當然這些事情是我吃完之後才知道的。

raw-image


品嚐心得

吮指原味雞

沒想到我意外的喜歡他們的炸雞也,是屬於比較薄一點的外皮,不像有些店面皮超厚,雖然是外賣,但送來時吃起來外皮還是脆的,一口咬下鹹香多汁,肉質不柴,我個人覺得有點像肯德基薄皮嫩雞的那種滋味,蠻好吃的,也不會醃得太鹹,所以炸雞表現很不錯。

raw-image


雞翅

我點過香辣雞翅與奧爾良雞翅,兩者比較的話,我推薦香辣雞翅,微微辣度,很不錯吃,雞翅也很多汁,不會詐得過老變得硬硬的口感,奧爾良雞翅味道則普通,沒有太大的特色。

raw-image


韓式蜂蜜芥末雞塊

K記小賣部也有賣韓式雞塊,我點了蜂蜜芥末口味的,他使用無骨的雞肉,所以吃起來相當方便!味道部分則是中規中矩,依舊推薦炸雞比較好吃。

raw-image


格格薯條

他們家的格格薯條也可以點來搭配,撒上店家自己的調味料,鹹甜鹹甜蠻不錯的,格格薯條比一般長薯條有口感一點,喜歡吃格格薯條的可以試試看,但建議餐點一到就要盡快吃唷,不然薯條軟了就不好吃了。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總而言之,我最推薦的是他們家的炸雞,鹹香多汁,很對我的胃口,但他們沒有店面,地址又不正確讓我很好奇,下次點餐我來問問看外送員他們實際地點在那裡好了。想吃看看炸雞的朋友可以去飯糰上點來試試看唷!禮拜一嘛~下班放鬆一下吧。 下次我繼續來寫其他品牌的炸雞,讓大家看到忍不住去買炸雞吃~哈哈哈!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