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零碎時間創造額外收入的秘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你是一位正面臨生活壓力大、收入不穩定的上班族,是否感覺公司沒有加薪或升遷的機會,而找不到增加收入的方法?是否因為工作忙碌和頻繁加班,導致下班後已累到無力思考人生和經營副業,也沒有時間去進修提升自己?工作壓力巨大,同事相處不易,經常影響自己的心情和健康,想離職卻因經濟因素不得不再撐一下?

如果你是一位家庭主婦,是否因為沒有收入來源,經濟完全依賴另一半,而拿錢需要看對方臉色?是否擔心長時間脫離職場,難以重新就業?與外界交流減少,社交圈變小,感到孤單?

如果你是一位退休人士,是否因健康問題導致醫療開銷增加,而退休金不足帶來經濟壓力?是否因退休後社交圈縮小,缺乏與同齡人互動,感到被社會邊緣化?

如果你是一位直銷平台經營者,是否面臨著市場競爭激烈,難以吸引和留住客戶?銷售目標壓力大,收入不穩定,需要不斷尋找新客戶?

如果你是一位寶爸寶媽,是否需要兼顧工作和照顧孩子,導致收入和時間都有限?


無論你處於哪個角色,都面臨著時間不足收入有限的雙重壓力。隨著物價上漲,單一薪資收入開始無法負擔生活開銷,開始需要額外的收入!如何在繁忙的日常中,利用零碎時間增加收入,這是你迫切關心的議題!


以下是一些實際經驗和有效方法,幫助你充分利用零碎時間,提升收入:

  1. 掌握時間管理技巧

學會管理自己的時間是第一步。我使用了Notion這款筆記軟體來提高工作效率,並利用零碎時間安排活動或學習新事物。例如,在通勤時聽有聲書或在空閒時完成待辦事項。這樣不僅能增進知識,還能為副業打下堅固的基礎。


  1. 投資多元化收入策略

聽朋友們討論投資項目,例如股票、基金、房地產等,這些投資項目需要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來選擇,並投入大量時間去研究和學習。當你掌握了基本技能後,就可以利用零碎時間來操作。


  1. 經營網路直銷

在不影響本業工作的情況下,選擇適合的副業類型至關重要。經過評估後,我選擇了網路直銷作為副業,以力曼RIMAN為例,主要考量了以下幾點:(1) 創業成本低,(2) 產品優質且價格合理,(3) 挑選適合自己的團隊,(4)時間彈性。

在挑選團隊上我特別謹慎。我考慮的因素有:

團隊是否提供完善的教育系統,幫助我快速上手並複製成功模式?

是否有有效的市場開發技巧,解決我在陌生開發中的困難?

是否有適當的網路行銷策略,讓我不必依賴傳統的銷售方法?

是否讓我能在不影響原有生活節奏的情況下,透過網路賺取額外收入?


利用零碎時間增加收入是可能的,也是可行的!關鍵在於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和平台,善於管理時間和資源。透過參與網路直銷並加入優秀的團隊,我能在工作之餘實現收入的穩步增長,提升生活品質。如果你也想利用零碎時間創造更多價值,歡迎聯繫我們,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探討更多的機會!



║ 延伸閱讀 ║


想要加入直銷行列,但擔心缺乏口才、銷售技巧或沒時間?擔心得罪親朋好友、缺乏人脈或不會陌生開發?我們 XS 團隊可以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讓您無後顧之憂地投入直銷事業!


我們 XS 團隊的優勢包括:

  • 線上招商會:我們幫您談合作,您只需享受獎金收益。
  • 24小時網路自動進人/成交系統:成為我們的夥伴,即可免費獲得價值 $59,800 元的『網路自動進人/成交系統』,幫助您快速發展力曼,快速找到合作夥伴。
  • 多語系統:提供英文、中文、韓文、粵語支持,輕鬆連線國際市場。
  • 專屬文案小編:輕鬆下載專業製作的貼文,無需花時間製作內容。
  • 自媒體與網路行銷培訓系統:我們提供專屬培訓,教您如何在網路上進行行銷。
  • 網路陌生開發SOP成交術:免列名單、免見面,僅需一支手機即可招募夥伴。
  • 全網路營銷與不露臉行銷:利用網路工具,拓展事業版圖,無需面對面銷售。

我們不走傳統直銷的老路,而是採用現代化的網路營銷方式,讓您省力省時。同時,我們團隊會提供資源和指導,幫助您逐步掌握必要的技能!


如果您對學習這套網路經營直銷的方法感興趣,請加入我們團隊的官方LINE,並告訴我們您想在網路上做直銷!這將為您帶來更多收入機會,助您在直銷事業中取得成功。


Hello~我是Jenny ,我是一位上班族,在這裡我要與大家分享除了工作收入以外,如何為自己創造多元收入,如果這是你感興趣的話題,歡迎加入我的LINE一起研討。https://lin.ee/yInGDg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