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Kidult〉做自己心中的大小孩|Musi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idult〉收錄在《Heng:garæ》專輯,這張專輯的名字是韓文「헹가래」的音譯,意為「一群人一起將某個人拋向空中」,SEVENTEEN用這個比喻來象徵在青春期面臨困惑及挫折的時候,可以藉由彼此的力量堅定地向前進。

〈Kidult〉這首歌的名稱結合了「小孩」和「大人」,帶出了這首歌的中心思想:「小孩的天真與大人的責任同時存在的心境。」歌詞描繪即使面對生活帶來的冷漠、無情,但在彼此間的陪伴下也能找到溫暖、安慰。歌詞中不斷唱出「和我一起留在這裡」,傳遞出支持和陪伴的重要性。

SEVENTEEN也透過這首歌鼓勵我們無論大人的世界多麼的難以承受,都應該認同並接受最真實的自我,勇敢去面對內心的脆弱,即使我們都試圖以大人的姿態用笑臉去面對生活,也不要害怕像小孩一樣大哭一場。這首歌也透過以「純潔之心」為世界的黑暗上色,顯示出希望在悲觀的世界中保持純真和希望的心。歌曲以愛自己和接納自己結尾,告訴大家去擁抱自己的內心深處,甚至不快樂的記憶。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大小孩,我們要像大人一樣笑,也要像小孩一樣哭泣。



4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EVENTEEN - 청춘찬가SEVENTEEN (세븐틴) '청춘찬가'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5-23
SEVENTEEN - Monster 歌詞SEVENTEEN (세븐틴) 'Monster'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08
SEVENTEEN - Ima-Even if the world ends tomorrow 韓文版歌詞SEVENTEEN (세븐틴) 'Ima-Even if the world ends tomorrow(Korean ver.)'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3-03
SEVENTEEN 的金句,陪伴克拉走過不平凡的2023在飯上SEVENTEEN,這不僅是身為克拉的獨特標籤,更是一段充滿收穫和鼓勵的旅程。尤其在這不易的一年,SEVENTEEN的存在成為了最溫暖的安慰,彷彿在這裡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分享一些從他們的金句中獲得的啟發和感悟,希望這份正能量能在年末溫暖大家的心房。   「沒有花朵能不經風雨綻放,學會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
2023-12-11
SEVENTEEN 韓中歌詞翻譯總整理!未來會把翻譯過的17歌曲陸續往下更新,方便需要的人檢閱~ 希望大家都能讀懂自己喜歡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唱的歌🫶🏻 FML SUPER(손오공) Fire 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uv U
Thumbnail
avatar
月彡
2023-09-19
SEVENTEEN 【April Shower】韓中歌詞翻譯4월쯤의 소나기는 4月左右的陣雨 언제나 어김없이 내 옆에 내리죠 總是會如期地在我身邊降下 땅에 끌린 바지 끝에 拖地的褲子尾巴 살며시 젖어 올라 마음을 채우죠 悄悄地被往上沾濕 填滿了心 이 비에 내가 걸음이 조금 느려도 在這雨中就算我的腳步稍微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3-08-29
SEVENTEEN 【F*ck My Life】韓中歌詞翻譯이런 빌어먹을 세상 這該死的世界 이런 빌어먹을 세상 나만 혼자 바보 됐어 這該死的世界 我獨自像個傻瓜 갈 길을 잃은 채 갈 곳을 잃은 채 迷失了方向 無處可去 나만 바보 됐어 只有我成了傻瓜 잊어버리자 이렇게 웃어 버리자 이렇게 就這樣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3-08-29
SEVENTEEN 權順榮我就算死,也要死在舞臺上。 他是我最偏愛的成員,説來其實也很神奇,在剛認識SEVENTEEN這個團體的時候我對他并沒有多大的印象,可是在我慢慢瞭解他之後我才發現......他是我最喜歡也最想成爲的人。 他總是被大家稱爲倉鼠,因爲臺下的他很可愛,還能帶動大家的情緒,甚至鏡頭内有他在的地方都被稱爲是
Thumbnail
avatar
虎虎榮兒
20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