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我之前有沒有提過我弟現在也有自己的護膚品品牌,他大概是covid之後開始的,然後就一直在做pop up,但是不固定。

最近有人offer他一個開實體店的機會,但是必須要我參加,而且也要我做main tenant,因為他的品牌產品比較少,所以別人沒辦法offer一間full shop,最多也只能給他一個pop up,但是他很想開店,一直申請,所以人家就覺得如果跟我一齊開,就會offer給我們兩個一起開店。

但是我弟很固執,真的很固執,當我跟他說人家不能給他點的原因,他就馬上黑臉說他不覺得這個是一個理由,我自己覺得這個理由很能夠理解,作為房東,你只有三個range,每個range有4個產品,你確實不能fill整家店,你必須要加很多東西,才會讓人覺得有興趣走進你的店,不管你同意不同意,反正retial就是這樣,客人的心理就是這樣,但是我弟就是很一意孤行,他覺得他沒有必要extend他的產品來符合房東的要求,如果加了我,他的品牌就會被hidden,到時候他的品牌也增加不到exposure.

其實我並不想搬,我已經很忙,但是作為姊姊,如果我可以幫到他,我會盡量幫,就算我自己辛苦一點,我也要take risk,但是如果我可以給你提供一個踏腳石,我會幫。

但是就是有人那麼不領情,我想幫他也 沒有辦法幫。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或許就是這樣的教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餐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餐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梁省德中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第一次面對四角群戲的解法我倒是在安排這場景時卡了整整三天三夜,茶不思、飯不昧。 最主要的原因是四個角色都要有份量的演出,非常困難啊!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4-03-31
    我睇完《阿甘正傳》之後,諗同你話一下我嘅理解深入解構《阿甘正傳》:經典之道戲開始時,以阿甘揸嚟嘅羽毛夾喺佢最鐘意嘅童話書中,呢片羽毛象徵生命嘅脆弱同美好。阿甘喺9號巴士站等車嘅同時,同一位陌生人嘅對話拉開咗佢傳奇故事嘅序幕。影片尾聲,父子係等校車,細阿甘已經到咗上學嘅年齡,呢陣阿甘揸嚟嘅羽毛從書中飄落,細阿甘明白嗰本書係外婆俾小时候佢爸爸講故
    Thumbnail
    avatar
    郝仔
    2023-12-29
    我第一次畫「老師,你說隨我畫,我就黑白畫。」、「我第一次畫啊。」、「我喜歡畫大的。」帥氣的阿嬤用台語回應我。她不用打稿,水彩筆沾上顏料,直接在牆壁上揮灑。有時問我要下一步怎畫,我總回她:「你想到什麼就畫什麼」不想打斷她無拘無束的想法。 自由發揮對多數人都不容易,更何況是長輩,光看到牆壁就怕。今天上課
    Thumbnail
    avatar
    發芽
    2023-11-09
    我第一次看到高鐵列車長在商務車廂幫忙發點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一陣子搭高鐵商務車廂出遊! 南下的那趟車次沒看到車安保全! 回程北上的車次才有看到車安保全! 回程的車次我還看到列車長在商務車廂幫忙發點心! 各行各業都很辛苦! 我第一次看到列車長幫忙! 真的是人美心更美! 我如果到達那種高度! 一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11
    我第一次在 INSIDE 撰稿 | 降龍 18 招必學 Notion AI 功能筆者這次第一次與 INSIDE 合作撰寫有關 Notion AI 的三個性質上的應用,從日常應用、社群行銷與數據分析上的降龍 18 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INSIDE 的 Instagram 拿取免費的 43 頁的簡報。 #科技小白也能一秒上手提升工作效率: 💬 製作會議流程、製作 Em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3-03-23
    我第一次⋯⋯很慶幸自己會畫畫《藍色時期》第十冊的內容可能是目前故事裡最喜歡、最動人的一段了。或者說,因為山口老師這次在有限的篇幅內,透過八虎和世田介兩人的對白、情節生活的交錯疊加,深刻有力地傳達她一直想在《藍色時期》強調的事物,並且某種程度上也是對第一冊八虎愛上繪畫的藍色澀谷,作了遙遠的呼喚與敲響。 更在對作品題材、角色自我探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2-10-04
    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買的是血雞蛋...看了雞蛋的系列報導後,兒子問我:媽咪,你都買什麼蛋?買最便宜的嗎? 我說,對啊~ 兒子:你為什麼不買比較人道飼養的... 我:沒有想過耶,而且也不知道他們標示的人道飼養是不是真的人道飼養啊...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06-06
    我(第二章)十分鐘的車程,終於到達了商場。擺脫了話多的司機叔叔後,我直奔往apple store。當我正在忘我地奔跑時,一陣香氣使我停下了腳步。那是夾雜著牛油、麵粉、肉桂粉和奶油等等的香氣。沒錯,我站在了CINNABON的門前。昨晚才在YouTube上看完吃肉桂捲的吃播,這是吸引力法則嗎? 好可惜,我要是現在吃
    Thumbnail
    avatar
    純一
    2020-10-23
    我(第一章)「依依不捨 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清晨八點,看著已故偶像的追思音樂會直播,從不早起的我還是睡眼惺忪的,心想北美洲跟亞洲的時差真麻煩。抱著手提電腦躺在床上,呆呆的盯著螢光幕淚涕縱橫,真沒誇張。心痛果然是會引起身體各種痠痛啊,伸個懶腰好了。「啪!」一轉眼我只見到手提電腦物似主人型的,躺在了地
    Thumbnail
    avatar
    純一
    2020-10-23
    我弟是高中生 我弟 從小把漢文字典當百科全書閱讀 ,記得姊國小六年級,要把生字的筆畫跟部首寫在封面有著「中高」的黃色封面、綠色格子裡時,對了就問他,問他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Tsai dry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