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調職感應(二)填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轉念後回到職場,我跟我同事說了我調職過程發生的狀況,他也很驚訝為什麼那一區的主管還能動到地區的主管去幫我們,也再動到其他分公司,他覺得我們夫妻很有福報。但我得強調,這些都是在合法的範圍內。過不久他突然跟我說:「聽說你家鄉的縣市今年會開缺呀,你不要放棄,試試看好了。」什麼!他當初都沒跟我講這些,怎麼突然就跑出這些內容?我看了去年的資料確實有開缺,但想說開過了,今年應該不會再開吧?

  不過聽他講後,我又有點動搖了,想說都決定要拚退休了,怎麼被講一下,我又動搖了?我想可能是我想念家鄉以及精舍佛菩薩了吧!於是找了一天週五,我跑了一趟家鄉的某間分公司,那間公司的主管是我以前的上司,我想說直接問問他家鄉缺額好了。到了分公司,他很熱情的招待我,雖然他看起來就是把我忘了。我本來不想打擾他太久,結果健談的他跟我聊了一個下午。他說今年輪到他管家鄉全區域的調動,所以他曉得區域各種職務出缺狀況!

  什麼?沒搞錯吧!我只是找個過去認識的主管聊一下,居然直接遇到管整個區務調職的幹部!他跟我說我跟內人的職缺今年、明年、後年調入他們區域的機會非常高,大概算是這區域所有職缺排名前三名!而且他講出總公司計算這種職缺的方式,總公司要求區域內的分公司都必須開出缺額讓公司補足人才。他說他雖然無法幫我們做管道的疏通,但直接了當跟我說:「填就對了!」雖然可能跟太太分批次進家鄉的公司,但這三年大概就可以進來的!

  我真的超級感恩他的,他算是給了我十足的勇氣。這件事情我告訴牟尼精舍蔡師兄,他說:「看來佛菩薩都幫你安排好了。」請示後,佛菩薩告知可以填調職,於是我也鼓起勇氣填了。這次我也有請示佛菩薩:「是否需要迴向補調職順利的福德資糧?」佛菩薩開示:「不用。」這開示讓我傻了一下,真的不用嗎?但我還是習慣多做,某天晚上我還是發願,如果我們夫妻都調職成功,未來會捐一筆錢回饋社會,發完願當下,馬上有感應打了個嗝。

  隔天想想,其實有沒有調成都該要做,好吧!願都發了,這週就去捐款給家扶中心吧,做善事不能落人後呀!於是我在調職前就捐款完了,但這筆捐款是捐了,我拿來迴向給了太太及兩個小孩。這種發願跟我當初就職每個月發願捐一成薪水利益社會一樣,捐歸捐,但這些金額還是可以拿來迴向業障或是補福報,並不是把功德捐給佛菩薩。所以我拿來迴向給家人,佛菩薩真的大慈大悲,義務的為眾生服務。

  接著,就是等待公告結果的時候了。下集待續。

  (分享完畢)

  在精舍的請示者當中,有緣人算是「老人」了,但別誤會,小編說的這個「老」,不是指年紀,而是指請示的時間。許多剛請示的有緣人,對精舍佛菩薩抱持很大的「幻想」;幻想著消了一、兩筆業障後,人生便能觸底反彈,從此一路順風順水。只能說,真的想太多了!「消業障」是我們來人世的任務之一,畢竟欠人的總要還。想像一下,欠債不還,門口聚集了一堆債主,要出個門都得東躲西閃,跟做了虧心事一樣,哪能放開手腳做大事?

  再者,我們面對的不是人,而是靈,人無法跟靈鬥,若不能認清「欠債就得還」的事實真相,說句難聽的,便只能坐以待斃,被靈界業主菩薩折磨到死。消業障是還負債,負債還清了,爾後賺的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錢,這時要買房或者買車,只要個人的預算足夠,要住「豪宅」或「好窄」,可以說,完全都是自己說了算!以上是拿世間財跟世間的物質作比喻,換句話來說,業障消了,福報夠了,想要什麼都不是難事!

  有緣人在精舍請示了十多年,除了勤消自己的業障,還包辦了老婆和兩個女兒的業障。除了消業,有緣人也勤做善事,設定將自己每個月收入的十分之一,拿來救助鰥寡孤獨。十多年的堅持消業和行善,業障消了,福報夠了,故而這次的工作調職,佛菩薩開示有緣人:「不用補調職順利的福德資糧。」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當我們眼花撩亂台上的光彩奪目,往往也忽略台下的咬牙刻苦努力。

  所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青春的大好時光總是流逝得那麼快。而在青春歲月裡,又常常碰到那麼多的誘惑甚至陷阱,當有天你猛然醒悟時,也許白髮已生,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竟然一事無成。多數人都遵循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別人學習他也學習,別人工作他也工作,別人娛樂他也娛樂,毫無意外的,別人得到什麼,他也不可能得到更多。要得到別人得不到的東西,就得付出別人不願意付出的代價,好比有緣人每天早起或晚睡誦經消業,好比有緣人節省自己、降低物慾,拿出自己的所得行善佈施。

  時間一樣走,每個人的人生結果卻不一樣。許多事情在做的當下並無法立即看到效果,但功不唐捐,公修公得,婆修婆得,不修不得,福報一點一點累積,最終受益的還是自己。善事多做,好比為自己存了一筆隱形巨財,事到臨頭,要什麼不用求人,更不用求「爸爸買」,因為自己便有足夠的能力(福報足),添置人生中所需的各項配備,讓自己願望成真。

  另外文中說到「發願」,嚴格說來,發願不用刻意到廟裡點香祈求,內心想什麼,周遭的護法善神都知道。念頭若是好的,能利益到其他眾生,那麼便堅持去做,如有緣人發願將自己收入的十分之一做善事,時間達十年之久。堅持做、不求回報,積累了鉅額隱形財,十年後回報的便是在工作調職上,處處有佛菩薩的幫忙。有緣人的台下十年努力,亦即阿伯常說的:「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得到希望。」

  時間不等人,趁著你還有時間、有體力,趕快努力吧!趕快制訂自己的修行計畫,然後開始百折不撓的按照這個計畫腳踏實地推進,您最終會跟有緣人一樣,自助得佛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raw-image
raw-image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1會員
4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