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社群淡出的消失實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消失實驗

寫下這篇文章的時間是我從日本自由行回來,在被疲勞全面覆沒前寫一篇想說的話,這是一篇偏隨性的文字紀錄。遇到自身相關的議題時總是很令人沮喪,偶然就會猝不及防地被觸發開關——我想我仍舊需要自我探索,直到我真的消失為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KT的小茶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42內容數
這裡是我的自我改造實驗區。改造包含「精神」、「生活」與「外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自己的對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點差的一次會談經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冠確診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KT的沙龍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媒體雜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外在SNS的正向呈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社群生態的強勢動向,如何牽動內容平台的轉變在這篇文章中我首先說明了社群媒體正在改變的趨勢,特別是短影音平臺對於社群媒體生態的影響;接著,我從社群媒體演算法的調整延伸至內容平臺的經營重心調整,最後提出寫作者應該如何看待社群媒體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4-04-17
社群行銷想跟風,怎麼做才有效不翻車?正確使用跟風行銷的原則,可以有效提升品牌行銷的效果。在選擇跟風議題時,需注意挑選適合、關心弱勢者、增加品牌愛等原則,以確保品牌行銷不僅對聲量,還能對品牌形象有正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4-04-17
社群媒體在商業的應用 Social Media for Business如果你的企業或產品需要建立品牌形象,可以考慮社群媒體來打造強大的線上存在感。透過社群媒體,你可以吸引新客戶,更深入地與現有客戶互動。社群媒體可以是一種具成本效益與個人化接觸客戶的方式,同時為你的品牌提供寶貴的洞察與見解。
Thumbnail
avatar
九思觀察家
2024-04-17
社群平台模板直接下載!!|DMY日月年設計社群模板讓人好頭痛,各種尺寸樣樣來,好複雜!本篇文章直接讓你下載所有尺寸模板,只要看這一篇就可以!
Thumbnail
avatar
dmy值日生
2024-03-21
【社群帳號經營宣言】 [前言] 哈囉大家,這是本熊在方格子的第一篇文章la~ 重點說明:這邊會陸續把之前在社群帳號的文章轉貼過來,想回顧舊文的話歡迎追蹤^.< 至於為什麼要轉貼過來呢?詳細可以看這篇:https://www.plurk.com/p/3fhbr02c8g 那因為都是一年多前舊文的關係,有些文章會有時效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3-19
社群平台能聽見更多不同的聲音(?) 網紅兼前議員呱吉在Podcast百靈果上提到, 專家們原本以為社群平台可以讓人類擴大交友圈,聽見更多不同的聲音,後來發現並沒有。 因為大多數人都只關心自己,只接受自己想聽的言論,看到那些在自己支持的貼文下方批評的言論,許多人只會說:「不喜歡可以不要看!」。 我們擴大的並不是交友圈,而是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3-15
社群|2024參加Teachify小聚 X 自媒體成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Teachify 開課快手」,是一個近期才逐漸成熟的開課平台,提供快速、較平價的開課網站,可以方便自媒體講師/品牌,可快速建立起自己的網頁。 近期順利了舉行第一次小聚,覺得非常特別! 為什麼參與Teachify的小聚?
Thumbnail
avatar
shhsuan_day
2024-03-11
社群軟體當機的夜夜幕低垂,城市的燈火閃爍如星子。在一個小小的出租公寓裡,一位中年男子蜷縮在角落,瞪視著手機螢幕,那是他唯一的陪伴和心靈寄託。 整個世界似乎都在快速流逝,但對他而言,生命早已凝固。曾幾何時,他也是個活力充沛、有理想和抱負的年輕人。可是一次次的挫折和失意,讓他漸漸迷失了自我,只剩下虛無和孤獨纏繞著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5
【社群】付出的背後=要求回報?有沒有這樣一件事,是即便得不到回報,你也想要做的事情? 之前跟你們分享了愛瑞克的利他觀念背後的邏輯是利他是一種內在成就 最近遇到了一些人讓我感受到非常多的溫暖並且也推翻了理所當然的觀念付出可以不等於要求回報 "當我受到他的幫助,感激萬分,誠心地發問我可以為他做什麼當作回報的時候,他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4-02-17
「社群網站網路霸凌和網路攻擊辨識量表之發展」量表說明「社群網站網路霸凌和網路攻擊辨識量表之發展」是本人在測驗學刊發表的研究,該研究旨在發展有良好信度和效度的網路霸凌和網路攻擊量表,本文簡單說明該量表如何計分~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