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話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20/04/19



「小暮,謝謝你喔,願意讓我跟雅一起回他們家。」嵐坐在一旁等小暮鋪好兩人的床鋪。


「帶你回來又不是為了囚禁你。」

「而且雅容哥也不是不能信任的人,再加上老二也在那,所以……你就好好去玩吧。」

「回來的時候我會去接你。」


「喔……說到老二,我今天問過雅了,他說,他們其實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


「哼嗯~果然跟我們想的一樣呢。」

「畢竟,老二唸的大學從新家通勤去上學也不是不行,但老二當初就說考上大學的禮物就是要一間房子,拔麻當然是欣然答應了。」

「之後等到雅容哥確定考上老二的大學之後,那兩人就順勢住在一起了。」

「就算老二不明講,同居這件事也很明顯吧。不是情侶的話,誰會想要跟異性的竹馬一起住啊,再加上雅容哥家又不是沒錢給他租房。」

「雖然雅容哥長的一臉不可一世的公子哥樣,但爸媽也知道他是最努力的孩子。所以,就也沒打算要戳破那兩人之間的祕密吧。」


「那你還那麼不喜歡我跟雅相處!!!」


「我是不喜歡除了我以外的人纏著你好嗎……」越說越小聲的小暮,偷偷瞟了一眼嵐,看嵐的樣子應該是沒有聽清楚,便放心下來。

「好了,過來睡覺吧。」


小暮躺好之後,拍了拍身旁左側的床鋪,示意嵐可以過來躺了。


嵐也躺下後,雙手纏著小暮的左手,頭躺在緊靠在小暮枕頭旁斜斜放著的自己的枕頭,將自己的喬進小暮的頭跟肩膀間的縫隙。

用自己的左腳把小暮的左腳往自己身邊勾,夾好之後,就聽著小暮的呼吸及心跳聲,自己靜靜地想著。


『剛回來那天還一直抗拒,明明知道自己是拒絕不了我的,真的是……』

『不過,不知不覺都已經過了一周了,時間過得好快喔。』

『小暮的心跳聲好吵喔哈哈哈,可是,我要趁還可以這樣聽的時候多聽一點。』

嵐想著想著,不自覺地伸手摸了摸小暮的胸幾把還深深的吸了小暮幾口。


「葛格,睡覺,你明天還要出門,快點睡。」小暮隔著棉被,拍了拍在自己胸上隨便亂摸的小嵐的手說著。


雖然兩人的距離好像很靠近,但直到現在,兩人仍舊沒有對彼此透露出一聲愛。


***


跟小暮道別之後,嵐跟雅兩人坐著雅開來的老二的車,一起開回他們倆的家。


「你應該很久沒有悠閒的玩了吧?」雅問著。


「對啊,畢竟,爸媽過世,又從木家逃走,還突然扛了一筆債,所幸還有當初父母幫我存的教育基金,稍微擋了幾年。」

「這幾年真的就是瘋狂打工,還去酒店當服務生,反正乾淨的不乾淨的,都做過了。」

「就是有一次差點……」

「不過那次也是我太蠢,我居然會蠢到相信店裡介紹給我的客人只是單純想要吃飯。」

「嘖,算了,反正事情都過了。」


「老四有問你過去發生了什麼嗎?」


「還沒欸,我不敢主動跟他提,我看他好像也不敢主動問我。」

「反正,時間久了,我想等他問了,我再跟他說。」


/


「嗯?芽依你還在家喔?」

「你要開誰的車出門?你的車我回來的時候順便幫你加好油了。」雅向著在客廳看起來像是整理好要出門的樣子的芽依問道。


「開你的吧,你也知道學校停車位很小,我的車不太好喬進去。」

「然後,我想說你們也差不多快到家了,想等你們到了再出門。」

「嗨~嵐,漫畫你隨便看,要借幾本就借幾本,你要借一箱也可以喔!」芽依像是看到同好般,欣喜若狂地拉著嵐的雙手上下搖晃的興奮地說著。


「不……不用了啦芽依~」


「好啦!看到你們,我也該出門了~你們兩個好好玩喔!」芽依說完後,習慣性地去親了雅的嘴唇,但突然想到嵐也在家,凍僵的快速裝沒事,穿好鞋後就匆匆出門了。


「哇噢……你們是會有出門吻這種行為的喔?」嵐確定芽依離開這樓層後,向雅問道。


「一開始是我先的,畢竟你也知道芽依那彆扭的個性,怎麼可能主動做。」

「但其實他自己也很快就習慣這件事情。」

「在我搬進來之後,大概半年左右,我們就習慣出門會親吻對方了。」


「噢……雖然我睡覺會纏著小暮,但是在別人面前也是很正常的相處,連牽手都不會。」

「不過就算是我們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我們也還……還沒親過……」


「居然這麼純情喔,我還以為木崎暮會在久違的重逢後的當天就把你吃乾抹淨了勒。」

「我真是太小看他的毅力了哈哈哈哈哈哈。」


「小暮在你眼裡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啦!!!講成這樣!!!」小嵐替小暮抱不平的說著。


「老四他在我眼裡就是

『柳嵐就是我的全世界,我存在的意義,我存在的價值。

沒有了柳嵐,這世界的食物再也沒有味道,花再也不香,景再也不美。

柳嵐以外的人事物都與我無關,除了柳嵐以外,其他紛擾都是另一個星球的事物。』

大概就是這樣吧。」雅用一種讀詩的語氣說著這些話。


「有這麼誇張?」


「就這麼誇張!」

「你自己都不知道我從小到大去找你玩,看了多少次木崎暮的臉色。」

「而且!光是我要去找你玩,我不是直接去柳家找你,而是去木家找你,這件事情本身就夠匪夷所思了好嗎???!!!」


「那……那是因為小暮會打給我或是傳訊息給我要我趕快去找他啊!」

「在那之後,我索性就請家裡的司機在下課後直接載我到木家。」


「不要都讓他背鍋,你當初自己也很想去,少拿他來擋箭。」

雅從冰箱拿出冰好的茶,倒了兩杯,一杯給嵐,一杯自己拿著喝了一口後,接著繼續問:

「你現在要思考的是,你對於木崎暮這個人本身是怎樣的想法?」


「怎麼說?」


「就是把你們從小到大的標籤都拿掉,單純地思考你對他的心意是什麼吧?」

「我也跟你說過,我第一眼見到芽依的時候,對他是一見鍾情。但是,之後認識後卻發現他不是我的菜,對吧?」


「嗯。」


「但有一天,他失戀了,來我家找我哭訴,我抱著他安慰他的時候,那一刻,我才知道這些年來我對芽依的情感絕對不是單純的友情。」


「畢竟,芽依以客觀條件而言,個性很不錯又很帥氣~想要不喜歡上他也很難。」


「主要是芽依有多~~~~可愛,這世界我看只有我能看得到吧。」

「但是認真要去探討我對芽依的愛,大概是漸漸的變成現在這樣的吧。

看他難過會揪心,看他開心會跟著幸福。

既會對他有佔有慾,更是沒辦法忍受他身旁的人是自己以外的人。」

「我是沒辦法像其他人那樣自虐啦,即便很喜歡,也不敢表白,偷偷看著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不過我也是因為知道芽依他當初喜歡的對象不可能會接受他,所以我才一整個不在意的默默地看著他暗戀別人吧。」


「我對小暮喔……」


「最簡單的就是你看到他身邊有看起來跟他很匹配的人,你會不會吃醋,不就知道了?」


「痾……小暮嗎……那個從小到大黏著我的那個小暮嗎……」


「呵……對欸……是那個木崎暮,sorry,我說了蠢話。」

「反正大同小異啦,發現自己的感情大概都是那些方式吧。」

2會員
17內容數
拖延重症患者,但會努力準時上菜! 曙暮有霧 固定 每月的5、15、25 上菜! 希望能上到肉,但現在感覺都是菜,抱歉了~ 就只能當作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了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631的腦內劇場 的其他內容
5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6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8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9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0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1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12話-堅持與固執翌日,天未全亮,我獨自來到奧德斯港邊,找了個位子坐下來眺望著奧德斯湖的景色,吹著湖上吹拂過來的微風,慢慢地整理起思緒,平靜的湖面就宛如世界仍未爆發大事件時一樣和平寧靜,但在湖底下暗流洶湧,我看著湖面自己的倒影,仔細回想七年前的一切種種與大戰前的生活,「黃昏的莫蘭迪。」我想著這個名號,漆黑的劍在敵陣中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02
科幻小說 艾倫:超能崛起 第12話 反伊森聯盟#喪屍#超能力#末日廢土#反烏托邦#戰鬥#戲劇#遊戲IP  第12話     反伊森結盟     「除掉伊森總隊長?有可能嗎?...怎麼做?」       艾倫很驚訝聽到漢娜這麼說,不過漢娜倒是非常淡定的讓車子繼續行駛起來,並說了一句話: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星火
2023-11-01
Day 50:2023.10.12 畫了被老攻強吻的羞紅老婆~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50:2023.10.12 畫了被老攻強吻的羞紅老婆~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息聲。  小說專欄:https://ww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10-13
Day 43:2023.09.12 畫了一個老攻從後壁咚和服老婆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43:2023.09.12 畫了一個老攻從後壁咚和服老婆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息聲。  小說專欄:https://w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09-12
【意識交流】星際修仙 ◇ 第12話. 保護 (三)簡介 : 星際對話小說文~ 【星際交流】修仙升級、星際進化 ~~ 意識提升 ( 飛升 ) ~~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5-27
【攻略】《三角戰略TRIANGLE STRATEGY 》第12話〈在夜晚的寂靜當中〉關鍵情報簡單紀錄一下第12話〈在夜晚的寂靜當中〉情報取得順序,因為多數情況用遊戲內圖就能理解,所以主要是放圖說明情報或物品地點,夾雜些許文字說明以供參考;另外如果是想自己先玩一輪的讀者,建議就先跳過本文。那放一張遊戲標題介面做防雷圖後,就開始進入正文~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2-03-06
|第12話|送達「送達」在司法實務中是非常重要的,當司法文書(請見前一話「文書」)作成後,必須要送交到應受送達人的手上,才會發生一定訴訟結果,例如再議期間、上訴期間的起算、被告收受傳票而不到庭,將可能被拘提等,事關訴訟中當事人的權益甚鉅,不能完全略過,尤其是對於想要考取書記官的讀者們,送達一定是將來每天必須用到的知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2-02-26
關於疫情升級的一些想法#12:化危機為轉機/程天縱「使命」必須要有高度、廣度,和時間的跨度,才能為目標、策略、績效指標,指出明確的內容與方向;有了宏觀的使命與願景,才不會一味追求短期效應,進而開始考慮中長期的目標、策略和指標,化危機為轉機。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7-11
|第12話|權利變動與法律事實在正式進入「法律行為」的內容之前,我們必須先瞭解權利變動的樣貌及種類,以鳥瞰民法運作的體系及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2-03
|第12話|犯罪檢驗流程|主觀不法構成要件|概論跟客觀不法構成要件不同,主觀不法構成要件是探討「行為人內心認知與意欲」的問題,不過其實法院還是需要透過客觀證據加以認定犯罪之「主觀不法構成要件」是否具備。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