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NTR、亂倫)翔~媽沒有對不起誰~(序、第一章 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家庭


raw-image

我是翔翔,今年高一,除了逃避不了的讀書,平常就只有籃球和遊戲能讓我放鬆,別人的對我的評價幾乎都是成熟,或許是因為我小的時候家境非常不好,是只要再差一點就要領補助才能過活的那種,不過就再我升國中後,家裡的窘境有了迅速的轉變,我也過上了寬裕的生活,但這一窮一富的變化,讓我有點水土不服,那些生活上會遇到的長輩和親戚們嘴臉從鄙視到阿諛,讓我覺得無比噁心,或許也是因為這早早年紀就經歷這些使我特別早熟吧~




raw-image

他是我爸,今年五十多,在我印象中他換過很多工作,小的時候在工廠做著流水線工作人員,再大一點又換成了保全,接著是那種有叫你才有錢賺的臨時工。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也不想相信,但有次親戚有意無意地酸了我們家幾句,而從親戚話中透露出爸爸的工作又變成了撿破爛......

每禮拜都讓我陪你尻尻吧🍆🥵
本篇內容共 16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屬於你我的色色極短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白沙屯媽祖與山邊媽祖往北港進香介紹,第一次參與的人一定要看這篇~白沙屯媽祖往北港徒步進香筊筶(跋杯)擇日 在擇日的前三天,拱天宮會於廟前設香案祭拜天神,秉告當年度即將舉辦擇日活動,並於每年農曆12月15日,由拱天宮值年爐主向媽祖婆筊筶(跋杯)請示隔年往北港進香的日期,日期與時間都是以農曆請示,分別會問起駕、進火、回宮的日期與時辰,以三聖杯允許以示慎重,如今皆有
Thumbnail
avatar
蘆竹白沙屯天上聖母傳統文化分享區
2024-02-29
你要離開…∣飛翔吧~我以為我們會越來越要好,越來越常見面,越來越快樂… 是你,讓我學會更多地表達自己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12-20
2020-09-17 恆大~啥,你說本蛙有「戀母情節」?~那個「林媽媽」說咱暗戀她?呃,她有美胸兼長腿嗎?「林媽媽」服務社會大眾非常有熱誠…… 一天到晚強調自己當過縣議員、六合彩大組頭、開建設公司的、坐過牢深造過……台中以南的,都知道妳要「暗示」什麼~她說選舉糾紛被人開過十一槍,那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那些要幫「林媽媽」辯護的,說恐嚇版友的不是她,說是有人冒充「熱心公營」的她,不請要在那裡瞎辯護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2-13
阿嬤,我底「刣雞店」熊班啦!夭壽唷​ ~北漂的孫女很久沒有回老家了,阿嬤早就準備一桌豐盛的食物「孝敬」孫女。 孫欸啊,按你熊班烏快活嘸? 阿嬤,我今嘛底「刣雞店」熊班啦! 唉唷,夭壽唷~ 讀冊讀到大學尬欸去給人刣雞啦? 毋是啦,刣雞店是做半導體欸餒~ 按呢喔,啊啥米是半導體啊? 欸⋯欸⋯
Thumbnail
avatar
美國專利申請+半導體
2023-11-27
【媽媽禮開箱】雪印金鑽會員禮,媽媽寶寶都可以領~雪印目前正在招募金鑽會員,只要線上填資料就可以領取金鑽會員禮喔! ▋雪印金鑽會員禮 雪印金鑽會員禮領取資格: 孕媽咪及家中有7歲以前的寶寶加入雪印網站綁定line並加入好友。 雪印加入金鑽會員步驟: 進入會員專區填寫會員資料→請點我 點選line快速登入,成為雪印會員並加入好友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09-07
生日小旅行詳記~草津温泉六月我生日,日本先生幫我安排了群馬県草津温泉的小旅行,雖然是第二次去草津温泉,但內心還是非常期待,其實是因為我許願想去草津,所以他就幫我精心策劃了這個生日小旅行。 這真的是為我量身定做的溫泉飯店,而且找不到任何缺點!太喜歡了! 這間位於群馬県吾妻郡草津町的Hotel 名叫:「LA VIS
Thumbnail
avatar
Nobu&Mandy及圖
2023-08-26
生日小旅行詳記~猿ヶ京温泉位於群馬県みなかみ町的猿ヶ京温泉是這次慶生的主要地方。我們下榻的Hotel 名叫:「三河屋」。 這間日式氛圍濃厚,一抵達就馬上感受到!當時雨突然狂下,日本先生停車停好時,發現剛好這個位子下面水窪超大,但又沒其他位子,打開門出來腳一落地一定全濕,正在煩惱之際⋯⋯ 在門口等的小哥已撐傘到我們的車窗前
Thumbnail
avatar
Nobu&Mandy及圖
2023-08-25
【媽媽禮開箱】杏一藥局媽媽禮,豐富又實用~很多藥局都要提供媽媽禮,這次要分享的是杏一藥局媽媽禮 杏一藥局是連鎖藥局,全台各縣市都有分店 杏一藥局官方網站連結 杏一藥局門市資訊連結 領取杏一的媽媽禮需要消費99元,並加入會員,就可以領取 門檻不高,而且杏一販售的東西很多樣化,很容易就買到99元囉! 下面是我這次領到的媽媽禮(媽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08-17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75 - 雙戲同步降臨啦~《文武天香》&《鄭元和與李媽李亞仙李小姐》 大稻埕青年戲曲藝術節來囉~ 🌿「戲終幕落角色追求完滿,那自我追求將在生活何處尋?」 🌿「歌妓不愛天子愛才子,文人寧在戲裡尋功名」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3-07
手作鹹檸檬 -老阿嬤的秘方~預防咳嗽感冒很早之前在網路上找治咳嗽的方法,發現神奇的鹹檸檬好像很有用,於是把材料備齊後開始動手做,網路上說最快3個月後就可以喝了! 🍋此為原部落格搬家文章,實作記錄於2012年,因為是秘方所以仍歡迎參考試作喔
Thumbnail
avatar
曉時光 | 美好生活提案
201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