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出生在平凡家庭的我是家裡唯一的獨生女,父母在我還沒來到人世前是日以繼夜的努力工作,為的就是希望我將來可以過上好的生活,直到我國中時期白手起家的父母才終於在自宅樓下開了一間有幾個員工的小工廠經營,家裡的經濟狀況也因此改善許多,然而就在事業小有成就時媽媽卻因病不幸離開人世,媽媽的過世對當時年紀還小的我來說打擊不小,也讓我往後更珍惜和爸爸之間的感情,願意做個乖巧聽話的小孩,為了讓當時失去另一伴的爸爸開心,原本課業成績就不錯的我是全心全力準備即將到來的升學考試,後來終於不負期望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也讓爸爸為我這個女兒感到無比驕傲。

升上高中後,爸爸公司員工數也增加到約一、二十人,外表已是亭亭玉立的我雖然不是美艷動人,但也可說是清秀佳人,白皙的皮膚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穿上高中校服還是會吸引不少異性的目光;

「宜婷,下課回來了啊!」

「對啊!叔叔們要下班了嗎?」

學校下課回家的我經常遇到工廠幾個叔叔剛好要下班,而他們也總會停下腳步和我寒喧閒聊幾句再離開;

「這麼漂亮的女兒怎麼會有那麼混蛋的爸爸!」

「對啊!根本就是吃人夠夠嘛!」

我知道其實爸爸對公司員工蠻苛刻的,也常不經意聽到員工有批評爸爸的話語,雖然其中幾個員工偶有問題曾和爸爸發生過爭執,但為了生活也都隱忍下來沒有離開公司,不過他們也沒有因為爸爸的關係對我態度冷淡或是不友善,反而幾個叔叔碰到我就喜歡和我閒聊幾句,甚至有時會被他們逗得開懷大笑,不過在談笑間可以感受到他們不時會上下打量穿著校服短裙的我,甚至還不經意發現有叔叔褲檔竟然會鼓鼓的;

「宜婷,下課回來就趕快上樓去啊!」

每當爸爸發現總是那幾個員工在圍著我閒聊時都會出聲制止,當然這幾個叔叔看到討厭的老闆出現後也只能感到掃興一臉不高興的離開;

「不是跟妳說過不要再和那幾個人交談嗎?離他們遠一點!那幾個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雖然爸爸不喜歡我和那幾個員工有任何接觸,再三要我遠離他們,但我總覺得不應該因為爸爸的關係就停止和他們之間正常的互動,否則也只會讓彼此關係是愈來愈緊張,然而幾次被發現和員工交談的我卻都是默默的聽爸爸叨唸不敢有所回應,因為我知道我想說的話他是聽不進去的,更別說還想要他改善和員工之間的關係,幾次叨唸後,為了做回爸爸乖巧聽話的孩子,我也就盡量避開和那些員工交談的機會,當然他們都知道是因為爸爸才會讓我態度有這樣的轉變。

雖然避開了和那幾個員工叔叔的接觸,但褲襠鼓起的畫面卻不時在我腦海裡浮現,高中唸女校的我一直以來都以課業為重,也從來沒想過要交男朋友,更別說對異性的身體有興趣了解,不過員工叔叔鼓起的褲襠似乎誘發我產生強烈的好奇心,讓我不禁想對藏在褲襠裡的真相一窺究竟,這天夜裡剛洗完澡的我一如往常在就寢前會上網到處瀏覽,忽然間褲襠鼓起的畫面又出現在我腦海裡,此刻心血來潮的我竟開始搜尋觀看之前不曾在生活中出現的事物-A片,隔著碼賽克的有碼影片似乎無法讓我得到答案,於是又再進一步搜尋瀏覽毫無遮掩,甚至有大量特寫鏡頭的無碼影片,不論是亞洲還是歐美的都盡收眼底,一幕幕精彩的片段都讓電腦前的我感到新鮮又刺激,也終於解開對男人褲襠裡的想像,看著影片中女主角盡情吞吐口中所謂的「肉棒」或是肉棒在私處進出的畫面,似乎讓我的身體起了莫名的反應,接下來忍不住就將手伸進內褲底下開始啟動人生第一次的自我撫慰,這夜就在我身體得到前所未有的愉悅感中漸漸進入夢鄉。

「幹!做不下去了啦!我們走!」

「走啊!不想做的就走啊!」

幾個月後的某天下午,結束學校考試提早下課回家的我剛好在樓下門口遇見三個員工叔叔-董仔、阿肥和阿達氣衝衝的迎面而來,和爸爸大吵過的他們就像視我如空氣般的與我擦肩而過,而這三人正是之前常會圍著我閒聊的員工,常和爸爸有過爭執的也是他們,三人似乎對爸爸許多的做法早有不滿,其中較強勢像是帶頭的董仔常會率先強烈表達不認同的意見,不過三人到最後也都是選擇隱忍留下來繼續工作,直到這天才終於爆發不滿已久的情緒,他們離職後我也沒過問爸爸當時是為了什麼事爭吵,因為我知道在爸爸苛刻對待下員工離開是遲早會有的事,當然離職的缺過一陣子後就再徵人補滿了。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過了一段時間的大學生活後,在外表穿著上也和以往大不相同,清秀的臉龐多了幾分妝感,而貼身剪裁的衣著下依舊是凹凸有緻的身材,整體打扮似乎比以前亮麗許多,也開始出現不少追求者。遠在南部住宿唸書的我只有在時間較長的連假才會回家一趟,因此家裡情況有變化我也都不太清楚原因,問爸爸他卻總是要我別擔心照顧好自己就好,直到近期有連假我回到家才發現經營的工廠已經關閉了,而爸爸卻是不見人影,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爸爸欠下大筆賭債導致公司經營不善,最後不得已只好結束公司營運,甚至還積欠部分員工薪水未給,沒想到平常省吃儉用的爸爸竟然會沉迷於賭博,回到家不見爸爸人影的我不免開始擔心他的安危,這時手機傳來了一封訊息;

「還想再見到妳爸爸現在就將ID:XXXXX加入好友。」

心急如焚的我立即按照訊息內容的指示動作;

「你是誰?我爸爸在哪?」

加入對方為好友後,感到慌恐不安的我立刻先傳了訊息詢問對方;

「按照指示做,妳就會見到妳爸爸了!」

接著就傳來地點訊息要我立刻前往,當然我是毫不猶豫的攔了輛計程車就往目的地前進,經過了一段車程後終於來到一處公園前停了下來,進入公園的我又繼續按照傳來的訊息尋找指示位置,假日的下午時分公園裡還是有不少人在活動,在一陣穿梭尋找後來到一處涼亭附近停下了腳步,眼前這座涼亭應該就是訊息指示的位置沒錯,於是我又移動腳步想再靠近涼亭一點後,發現只有三個人在涼亭裡面,再仔細一看竟然是以前高中時期在我家公司上過班的董仔、阿肥和阿達,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見過面,即使現在他們臉上多了歲月的痕跡,但我還是認得出他們三人,他們真是好朋友,不會現在還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吧!認出他們讓我感到有點驚訝,難道他們是我要找的人?這時手機又傳來訊息;

「好好服侍他們三個。」

訊息內容一看更是讓我大吃一驚,我當然知道這句話的意思,沒想到對方竟然要我做這樣的事,而且不解的是對象為什麼是他們三個?和他們有什麼關係?難道是他們要我做的?我看著涼亭裡三人的情況卻是一直躊躇不前,可是想到爸爸的安危也只能勉強自己往涼亭前進;

我:「叔叔們,好久不見了!」

董仔:「咦,妳不是那個宜…宜婷嗎?哇!真的好久不見了,妳變得更漂亮了耶!」

當我一走入涼亭裡貼身上衣短褲的穿著立刻就吸引到他們的目光,對我全身上下打量一番後董仔才先認出我來;

阿肥:「對啊!變得有女人味了喔!」

認出我的三人已經起身雀躍的來到我面前,其實他們的外貌變化不大,除了臉上多了歲月的痕跡以外,阿肥的體形依然是高大壯碩,阿達最瘦小,而董仔還是其中最強勢帶頭的,三人的共同點就是其貌不揚和檳榔嘴;

阿達:「妳爸爸怎麼樣?過得還好嗎?」

我:「他…還…還好。」

看來他們好像不知道爸爸的情況,如果傳訊息給我的人不是他們三個其中之一,那會是誰?為什麼對象會挑他們三個?

董仔:「妳是來這裡等人的嗎?」

我:「我…」

感到難為情的我真是說不出口來找他們的目的;

我:「我…我是來讓你們開心的。」

董仔:「妳說什麼!?」

我:「我說我是來讓你們開心的,你們應該知道意思吧!」

我的話讓他們面面相覷似乎感到不可思議,連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說這樣的話,這時董仔向前靠近我的身旁伸手搭上我的肩;

董仔:「為什麼?」

我:「因…因為我…我很想念你們。」

我臨時想出來的回答似乎讓他們從原先的一臉狐疑轉而露出興奮之情;

阿肥:「董仔,現在要去哪?」

董仔:「我們都是有家室的人,當然是去阿達那啊!」

當他們決定要去還是單身的阿達住處後,我們一路有說有笑的走出公園就攔了輛計程車前進,坐在後座中間位置的我白皙雙腿上是左右各一隻手在遊移撫摸,坐在兩側的董仔和阿肥目光不時停留在我的身上,褲檔裡的肉棒似乎也在蠢蠢欲動,前座報路的阿達則是頻頻回頭看我,興奮不已的三人似乎非常期待到達目的地後會發生的事,而此刻的我就像是自願走入狼窩的待宰小羊,不過為了能再見到爸爸我必須得這麼做。

經過一段車程後來到一棟舊公寓前下了車,走在公寓往上的樓梯中,身後的董仔不時的會抓捏我的屁股;

「快一點開門啦!」

過了幾分鐘後在等待阿達開啟家門前,可以感受到此刻三人的心情就像是猛虎在等待出柙般準備大開殺戒,打開門進入屋內開燈一看,果然是單身男人的住處,髒亂不堪的屋內是堆了不少瓶瓶罐罐和用過的衛生紙團,甚至還可以聞到一股散發出來的微微腥味,當然進了屋內就和另外兩人搶著對我又親又抱的阿達怎麼還會想去收拾整理,在對我身體前後一陣上下其手後,三人竟開始爭吵誰要當第一個,畢竟面對美味可口的佳肴想先吃一口的人可是誰也不想讓給誰,尤其是當他們知道我還沒交過男朋友;

「你們不要吵了!一起上吧!」

我的出聲讓他們安靜了下來,視線也全都轉移到我身上來,站在一旁的我說話同時也開始一件件脫去身上的衣物直到全身一絲不掛,露出的白淨身體讓他們是目不轉睛直盯著看,過了一會兒,他們開始緩緩移動腳步過來將我圍住,視線始終離不開我的身體前後,甚至是停留在我36D的飽滿雙乳上;

「天啊!這不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身體嗎?」

而當我伸手去碰觸他們褲襠裡鼓起的肉棒時,就像是開啟了開關一樣,接著三人一擁而上從我的雙乳、私處到屁股之間就是一陣來回的揉捏舔弄,仿彿是三隻貪婪的餓狼在啃食我的全身;

「嗯~啊啊~輕一點!慢慢來嘛!…你們不脫衣服嗎?」

他們聽到我的話就停下動作開始迫不及待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而雙腿跪下的我正在等待迎接他們褲襠裡的肉棒出現,不知道他們是有默契還是說好的竟然三人都脫到全身只剩內褲還藏著硬挺的肉棒,看來他們是想要我親自揭開褲襠裡的真相,這樣的景象似乎也讓我全身莫名的興奮了起來,當我脫掉被肉棒沾溼的內褲後,一根根生龍活虎、尺寸不一的肉棒就在我眼前蹦了出來,不時上下晃動的它們好像是在對我吶喊叫囂一樣,讓感到新奇有趣的我不禁面露微笑;

「這樣好了啦!看她先吃誰的,等一下誰就先上她,可以吧?」

「好啊!」

董仔的提議獲得另外兩人一致認同,看他們等待的表情似乎都希望自己就是雀屏中選的幸運兒,或許是我同情心氾濫的關係,在故弄玄虛、觀察把玩一會兒後就對阿達體形廋小卻看似相對粗大的肉棒先用舌頭掃了掃他還滲出透明液體的棒口;

「我啦!是我先啦!哈哈!」

肉棒被我嘴舌舔弄的阿達就像是中了樂透般欣喜若狂,而另外兩根肉棒的主人也只好無奈接受我的選擇;

「嘶~啊~會痛!輕一點!啊~」

當我開始將肉棒放入口中吞吐時,似乎是牙齒的碰觸弄痛了阿達,畢竟第一次口交的我技巧還不熟練,不知道是不是腦海裡浮現的A片畫面讓我抓到了訣竅,口中肉棒的吞吐技巧似乎已開始漸入佳境,原先喊痛的阿達也變得連連發出享受的聲音;

「好了啦!該換人了啦!」

阿達的肉棒才剛抽離,一旁看得心癢難耐的董仔就迫不及待的將下一根肉棒塞進我的嘴裡抽送;

「噗滋~噗滋~」

「啊~嘶~很好!這樣吃就對了~啊啊~」

開始輪流吞吐他們肉棒的我不敢讓口中進出的肉棒停留太久,就怕他們會認為我偏心了誰,當然每個人從棒頭到肉丸間也都被我徹底的刷舔含弄過;

「喔~啊~真棒!妳爸爸應該不敢相信自己乖巧的女兒這麼會吃肉棒吧!啊~」

我沒有理會他們的話,只是自顧自的享用口中進出的肉棒,樂在其中的三人同時也不忘揉捏逗弄我的雙乳,看著他們享受的表情反應竟然讓我有股莫名的成就感,不自覺得也就伸手去撫弄自己早已溼透的私處。

屋外天色已漸暗,屋內享樂的聲音卻是此起彼落的沸騰著,原本躊躇不前感到難為情的我此刻竟也是享受在其中,甚至想像此刻的自己就像是A片中的女主角,極盡所能的取悅他們三人,雀屏中選的幸運兒阿達興奮的來到我身後,要嘴裡正吃著阿肥肉棒的我起身抬起屁股,然而正當他滿心歡喜將手中硬挺的肉棒抵住穴口要插入時,沒想到蠻橫的董仔卻一把將他推開成為第一個將肉棒插入我體內的男人;

「啊~」

董仔粗魯將肉棒插進來的瞬間我不禁感到疼痛大叫一聲;

「嘶~啊~好緊實啊!宜婷!」

或許是我私處肌肉緊密收縮的關係,讓他起先是緩慢的進行抽插動作,後來動作也就變得愈來愈大,開始猛烈撞擊我的屁股;

「啪~啪~啪~」

「嗯~啊啊~」

被肉棒來回撞擊深處的充實感讓我不禁連連發出呻吟聲,原先的疼痛感似乎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令人酥麻的愉悅感;

「你怎麼這樣!不是說好的嗎!?」

強勢的董仔沒有理會阿達不滿的怒吼,只是一臉得意的盡情擺動下半身來撞擊我的屁股,受到委屈的阿達也只好先和阿肥流輪的將肉棒塞進我的嘴裡抽送,接下來就是三人輪流的在我前後位置進攻,沒想到第一次性經驗竟是和多人對戰的我彷彿是他們的玩偶般任憑擺布玩弄,身體卻也因為肉棒的交替衝擊出現一陣陣的抖動,唯獨當他們的檳榔嘴貼近想跟我索吻時還是被我撇頭避開了;

「來!我們過去那裡!」

一陣輪流前後位置抽送後,接手的阿肥在我身後進行抽插動作的同時,要我一起往後退幾步去靠近那張像是阿達平時睡覺的床墊,接著他就往後一躺變成女上男下的體位,跨坐在他身上的我開始上下前後擺動自己的屁股,為的就是讓他被動的肉棒可以在我體內抽插劃圈直頂深處,當然另外兩根興奮的肉棒也隨即堵到我的嘴邊,要我左右兩邊交替享用;

「來,換來我這!」

一陣肉棒的抽插吞吐後,也想接替相同體位的阿達就在阿肥的一側躺了下來,接著要求我轉過身面對他跨坐在身上,移動後我還是繼續進行上下左右扭腰擺臀的動作,而底下在欣賞我表演精湛口技的阿達同時也不忘揉捏玩弄我晃動的雙乳;

「嘶~啊~來了!我要先出來了!啊…啊…都給妳了!啊~」

肉棒從我口中抽離的阿肥就將滿滿的精液射在我的雙乳上,不知道是不是受A片的影響,當我發現他棒口還有精液滲出時,我竟將他要向後退的肉棒一把抓住再往嘴裡放,直到用嘴舌清理乾淨了才肯放過他;

「啊~嘶~宜婷,妳真是不得了啊!啊~」

心滿意足的阿肥退出戰場後,隨即又是另一根硬挺的肉棒塞進我嘴裡抽送,當然底下的抽插動作也還是持續在進行著;

「嗯~啊啊~不行了!啊~」

一陣上下前後扭腰擺臀的我在雙腿一夾、身體出現抖動後,整個人就癱軟的倒在一側,臉上胸前已是一片潮紅,開合的陰部也被抽插得腫脹不堪;

「怎麼了?很舒服對吧!別忘了還有叔叔的肉棒需要妳處理喔!」

接手的董仔沒有讓我休息多久,接著就將側躺的我翻身開始大口大口的舔弄我腫脹的私處;

「嗯~啊啊~」

神情迷茫的我似乎還沉浸在身體的歡愉中,一路往上舔弄的董仔竟然趁機向我索吻,而我也只能任由他靈活的舌頭在我嘴裡翻轉攪動,接下來他就將硬挺的肉棒再次插入我的體內,開始進行正常體位的交合動作,同時嘴裡塞滿的還有阿達那不肯善罷甘休的肉棒;

「嘶~啊啊~來了,要出來了,可以在嘴裡嗎?」

我看著他點了點頭,過沒多久嘴裡的肉棒在一陣抖動抽離後,我的嘴角也流下了阿達濃稠的精液,然而意猶未盡的阿達還不願放過我,又將還沾著些許精液的肉棒放進我嘴裡抽送了幾下才肯乖乖的退到一旁當觀眾,體內董仔的肉棒依然持續來回衝擊著深處,時而加速、時而放慢的抽插讓我身體又是不時出現挺腰抖動的反應;

「啊~要來了!宜婷,可以讓叔叔在裡面出來嗎?」

「不行!求求你!千萬不可以!」

聽到他的話頓時清醒過來的我也只好放聲哀求希望能夠制止他的動作;

「不行嗎?可是叔叔真的好想…啊~不管了啦!啊啊~」

一陣加速的抽插後,往我體內深處一頂的董仔在最後一刻還是抽出肉棒將蓄勢待發的精液射在我的外陰部上,肉棒抽出體內瞬間我的身體隨即而來又是一陣陣的抖動出現,當然又將肉棒堵到我嘴邊的董仔就是不願放過被我清理乾淨的機會。

屋內安靜休息的四人似乎還在回味剛才結束的激烈戰況,享受身體滿足過後的餘韻,這時,有人的手機鈴聲響起了;

董仔:「喂,乾兒子啊…喔…原來是這樣啊…是嗎?…沒想到竟然是她爸爸主動提的條件…嗯…那你也給我他的ID好了…ID是…」

聽到董仔唸的ID讓我整個人又清醒了過來,他唸的竟然和傳訊息給我的是同一個ID,難道從頭到尾傳訊息給我的人是爸爸!?

董仔:「…再來看我想怎麼樣都可以是嗎?…嗯…那他欠的債就一筆勾銷好不好?…嗯…好…謝謝你啊!今天乾爸和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喔!…好…那再聯絡…好…Bye Bye~」

董仔這通電話讓我感到震驚不已,腦筋一片空白的我竟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宜婷啊!怎麼辦?叔叔的肉棒好像又硬起來了耶!」

面帶微笑的我點了點頭;

「你們開心就好!」

我話才剛說完,叔叔們挺立的肉棒又向我圍了過來…

49會員
121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