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日程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會員
121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工作不穩定,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依蘿.依蘿 的其他內容
天使靈氣推廣價1314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收驚遠距5/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收驚遠距5/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收驚遠距5/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服務是黑白的 款待是彩色的!新聞報導:美議員來立法院拜會時很嚴肅!立法院長韓國瑜自爆出絕招:離開時笑哈哈! 因為院長說:「跟外交部吃飯是黑白的、跟立法院吃飯是彩色的」。 這是什麼意思啊?(無涉政治) 用行銷角度就是,我們用提升顧客滿意度,並不只是簡單的改善產品或服務就可以,而是應該依照不同的滿意度,在不同的要素上去著力。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4-02-24
服務紀實|在偏鄉漫遊世界飲食地圖這次可說是和孩子踏入充滿味覺冒險的旅程,開啟對多元文化的好奇心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3-12-19
服務業心得分享去年有一則新聞,網友反應她在『月子中心』工作時。因為疫情訪客規範都特別嚴格,一開始也都客人說明清楚、簽字蓋章,哪知道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一些會客時間到卻趕不走的人,或是婆媽們開始用人情攻勢...
Thumbnail
avatar
阿偉很有事☘
2023-11-06
服務業哀歌其實也沒有要戰年齡層、還是戰行業別 但就是不知道疫情腦傷嚴重,還是真的人與人之間疏遠了 隨隨便便就玻璃心客訴,到底誰規定服務業要卑躬屈膝?可能只是一句無心的話就被說是沒有想像中親切?或是不夠有耐心? 親愛的,疫情關係、過後,大多服務業人力縮減,人員只能、習慣被迫用更有效率的方式處理一切,不是只
avatar
LuMix
2023-10-28
服務業啟蒙:我的古華飯店打工故事你有想過,第一次打工會是怎樣的體驗嗎?在古華飯店的宴會廳,四小時工資八百元代表著什麼樣的挑戰?我告訴你,保持專注力,瞭若指掌的方向,還有那些看似簡單背後的細節,都在我第一次打工中成為了關鍵,打工實用經驗分享,有想打工的小夥伴們,這裡毫不吝嗇地告入你~
Thumbnail
avatar
江江的筆記本
2023-09-27
【服務價格】介紹🍄塔羅占卜流程: 請先加入Line與占卜師預約占卜時間➳了解占卜議題並告知聲明➳填寫表單➳視訊占卜(現場占卜) 🍄水晶占卜流程: 請先加入Line與占卜師預約占卜時間➳了解占卜議題並告知聲明➳填寫表單➳視訊占卜(現場占卜) 🍄靈氣療癒流程: 請先加入Line與占卜師預約占卜時間➳了解
Thumbnail
avatar
寶兒靈氣魔法世界
2023-09-26
服務態度(笑話) 啲點心咁耐都未到既? 可能係漏咗落單啊?不如妳哋等多一陣啦! 今時今日,咁既服務態度係未夠㗎啦! 阿媽,唔好強人所難啦!以佢哋既智商,佢哋既服務態度去到咁已經算唔錯啦!我哋好應該買啲芳香精油幫佢哋補吓腦!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8
服務服務,是指履行職務,為他人做事,並使他人從中受益的一種有償或無償的活動,不以實物形式而以勞動的形式滿足他人某種特殊需要。(維基百科) 服務是什麼?簡單來說,服務就是傾聽客戶(所服務的對象)的聲音,去瞭解他們的需求,盡力滿足、提供他們需要,在一定的限度內,使他們滿意。
avatar
抹茶哥
2022-07-01
服務真誠的眼神,優雅的舉止,甜美的笑容,得宜的談吐,適當的訓練
avatar
Sweet girl
2021-12-14
服務 到小七購買的體驗: 弟弟A應該是新人 剛上班沒多久 另一位應該是中鳥B 一個尚還不到老鳥資格的弟弟 買個袋子欲自行將買來的商品裝入袋內 弟弟A充滿著服務熱誠 熱心的一一放入放好 當下很不好意思的直道謝 自認這非他要做的一部份 但他也很靦腆的回應這是他應該做的 另一位弟弟B 從中回答 沒有沒有 這不
avatar
小華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