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老是不合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實在是不懂

一個有長眼有長腦的人

為什麼會需要別人來操控自己的行為


5會員
215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看到了你需要安慰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得要有自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新的幸福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我要無神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流淚其實哭也是有好處的
Thumbnail
avatar
玖伊氏
2024-03-06
【一期一莫】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有點不確定這讀起來會是怎麼樣的文章。
avatar
nana
2024-02-14
不要問**能為我做什麼,先問我能為**做什麼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受民眾敬愛的總統之一甘迺迪曾說過的名言,不過我認為「國家」兩個字容易引起爭議,並讓人分心,但這個句構本身非常發人深省,因此可以去掉那個字眼,自行填入心中念想的目標。 很多時候,我們都認為當自己有了才能給,因為沒有,所以給不出去啊!這很合邏輯吧!不過,當你「願意給」、「無私給」、「純
Thumbnail
avatar
樓光輝
2023-12-09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夢中的橄欖樹 讀書唸過朱自清的背影,關於他的父親 成人後讀龍應台版的背影,那是《目送》 三毛寫的背影,是陪她度過喪夫之痛的母親背影 - 這本跟《撒哈拉歲月》一樣精彩萬分,看她描述和荷西生活的細節 鄰居好友的性格都躍然紙上,他情感的流動,一如往常的激昂繽紛 - 有很多故事很深刻 「克里斯」,孤獨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6
《跳脫極限》總覺得做不好、做不到 ? 為什麼「上限問題」阻礙我們成功這本《跳脫極限》試圖要告訴我們,生活中這種不太容易被注意到的小阻礙是怎麼形成的,它回答以下問題 :為什麼我們要自我設限,以及…為什麼我們無法長時間的承受成功與好的感受。 你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驗? 有好事發生的時候,卻開始莫名擔心起來… 在指責別人之後,卻後悔了… 別人稱讚你的時候,只想躲起來… 好不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1-21
投資隨記14_請不要手上拿著Iphone喝著星巴克來問我為什麼存不到錢之前有機會與高中的年輕人相處,而在聊到理財或財務自由議題時,通常會有一些人對這塊議題有興趣,而我也很高興能與這些未來主人翁們分享觀念。 但是,有些人對金錢的看法,我無能為力。 曾經有年輕人來找我,問說:「我一個月賺2萬3,但我存不到錢,目前屬於窮人的現金流,請問我該怎麼樣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到大錢。」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09-04
【職場仆街論 Ch.4】直覺:我知道她是「笑面虎」,但不要問我為何!│同事這仆街你不信任自己的直覺嗎?如果人類也是動物,動物不是十分本能與充滿預先的感知、直覺的了解嗎? 不,你不能夠只看家裡養了十多年的貓貓狗狗,看牠們一臉笨笨的──牠們早就因為跟人類相處太久,而失去了動物的本能,自然的美感。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8-12
avatar
神勇火球
200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