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雲的胯下之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原神」進入長草期,
平常要把體力用掉,通常是去打聖遺物。
今天照例去打「罪禍的終末」。
我的陣容是:雷神、納西妲、閒雲(為了好感度)、鍾離

PART 1
一進入副本,開啟,起手式,鍾離放盾,
之後用閒雲飛起來去撞怪,
結果閒雲撞到鍾離的柱子,
感覺好痛!
(鍾離表示:「怪我囉?」)

PART 2
另一場,
打到一半,突然支氣管很癢
我只好邊打怪邊用力咳嗽,
一不注意,
雷神拔刀砍到鍾離的柱子,
之後,閒雲起飛、俯衝、又撞到柱子。
最後,剩男機器人一點點的生命值,
我想著讓閒雲帥一下,結束戰鬥,
閒雲這次帥氣的飛起來、向下俯衝.
(閒雲心想:終於輪到我帥一波了吧!)
接下來,閒雲撞到男機器人的胯下,戰鬥結束,。
(閒雲表示無言)

PART 3
第三場,
這次順利的閃過柱子,
雷神順利拔刀砍怪,閒雲也沒撞到柱子,
(鍾離表示:鬆了一口氣)
但是閒雲俯衝又撞向男機器人跨下,
之後,從男機器人胯下鑽過去,跑到機器人後面
這......這......,閒雲可是仙人啊!
(閒雲兇狠的瞪著我:「你敢講出去,本仙絕不饒你!」)


1會員
19內容數
這裡是一個憂鬱症患者荒謬的大腦。歡迎降臨謬思星球! 我常常不想動,文章更新的也比較慢,但偶爾會有一些奇思異想,沒辦法,我腦子裡的內分泌配方多了一份名為「憂鬱」的物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半山抱雲】穀雨,與藍腹鷴相遇:自然與藝術交織的奇妙時刻穀雨,融入工作中卻遇急風驟雨,漫步山景如畫,勾起親睹北宋畫家郭熙《早春圖》的回憶,與文人雅士交流如同穿越時空,觸動心弦。歸途中,意外遇見藍腹鷴,美的震撼改變心境,帶來新的啟示,重新感受自然之美,體驗無目的的快樂,與美好自我邂逅。
Thumbnail
賭上國運的熙寧變法:聖君賢相的賭博·不畏浮雲遮望眼一個人一旦掌握了權力,就相信自己具備了改天換地的能量。權力是一副春藥,對有些人來講,吃了這副春藥就可以幹世界了。
Thumbnail
2022-11-14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順遊雲門劇場,享受悠閒愜意的咖啡饗宴星巴克真的很厲害,特色門市都讓人想要去參觀踩點,這次就跑來新北特色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與雲門劇場相呼應,三面環繞大落地窗讓戶外綠蔭自然透入,營造出身處大自然的情境之中,而且可以直眺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景致非常好。在這裡悠閒地喝完咖啡後還可以逛逛雲門劇場,非常愜意舒適喔。
Thumbnail
2022-11-02
《暗室疑雲》(有雷):人好像閒閒沒事的時候,都比較喜歡想負面的 金馬影展的電影,不會上映。有雷,電影很注重劇情轉折,有打算要看的千萬不要往下看。   《黑色童話》的導演,事隔一年又推出新作。同樣是在看似安逸的中産家庭裡,背後卻有暗藏著另人不解的忐忑不安。上次是好好的為什麼要家暴?這次是好好的為什麼要發神經質?好像也是差不多的事情,不過這次重力放在精神病,什麼事
Thumbnail
2021-11-25
「閒雲野鶴」是什麼樣的日子?近日在思索作文課中,如何讓孩子們體會中國字的樂趣?發現中國字的神奇,我用在各種偏旁字上,居然可以將「起承轉合」的思考模式說得通。這不但將思考層次拉出,也可體會中國字的奧妙與樂趣。至少這堂課不會那麼無聊…   「遠離城市在鄉間找的地方,種三分地,蓋一間透天厝!」這可能現今許多人總這麼想著、這樣說著…?
Thumbnail
2021-09-03
Hope Farm Soho X 等閑|創造型讀書會|【與朋友對話—雲遊者的時間旅程】首創以閱讀生活與旅行為核心「創造型讀書會」,第二季最終場分享會:2021.4.10(六)19:00-21:00 ★ 《長笛合奏》|魔笛家族團長許英美老師與AMY長笛合奏 ★ 《10X20X30 Small Talk》|20張圖片、每張圖片講30秒,讀書會六位夥伴,每人10分鐘短講生命的體悟
Thumbnail
2021-02-27
看雲的閒情,猶熱的肝膽 孩子進入大學後,我們全家一起到台灣各地旅行時,若有機會總會約一些老朋友碰碰面,除了問候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外,也是想讓AB寶多看看一些不同的生命典範。      年初台北依舊是潮濕陰冷的冬天氣候,高雄卻正是晴朗舒適的季節。我們坐在金園大飯店的餐廳等著蔡碩玲,她是這間飯店的老闆娘,也是荒野保護協會的志工。
2020-03-19
看雲的閒情,猶熱的肝膽想起張曉風說的:「一切正好,有看雲的閒情,也有猶熱的肝膽!」不管年齡大小,總覺得荒野裡的伙伴都是處於正好的年紀!在荒野裏,我一直是覺得很幸福的,能和一群好伙伴共同為了一個理想而努力,多好啊!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