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了2024年了

由於生殖中心1月中開始休息~2月中

過年前後是我暫時喘息和休息的日子

老公想生龍寶

年後開始要求醫生讓我回診

為了植入

開始第一次抽血

醫生來電告知賀爾蒙太低

不要賭,她不想讓我承受再次失敗的打擊。

剛下班的我,覺得心好酸,眼淚默默的流💧

也許是寶寶們知道爺爺要出事了

選擇讓媽媽不要太累

4/5(第一次預定植入日)

凌晨公公吐血 緊急送醫 確定住院

前幾個小時我們去和乾兒子們一家聚餐+逛夜市

剛入睡沒多久就聽到婆婆的呼叫聲

2:00去醫院 4:00老公回來 5:00多婆婆打電話來

我們有人騎一台🛵去醫院

去到醫院後婆婆表示要先載我回🏠

X…我心裡有千千萬萬想罵的衝動…

那不就還好抽血沒有過

不然要用什麼樣的身體去植入胚胎

就這樣好不容易熬到第二次抽血

又因為荷爾蒙太低沒有過

4/22(第二次預定植入日)

如果是這一天植入日也很值得紀念

因為是外公的生日

偏偏孩子們又看到我的身心靈正在被爺爺折磨中

又讓媽媽休息一次

這一次醫生說先休息一個月吧

畢竟壓力太大也不適合植入

休息的一個月醫生用藥調理賀爾蒙

迎來了第三次抽血日

這一次其實挫勒等…

都走到這種地步了

萬一賀爾蒙因為情緒因素上不來該怎麼辦呢

有數不清的煩惱

醫生說心要靜下來 不然孩子怎麼來報到

醫生建議唸普門品

可能我沒有佛緣吧

我每次唸總會睡著

禱告則不會

所以試管的日子裡

我儘量每天跟著禱告時光一起禱告

祈求上帝能讓我見證奇蹟

皇天不負苦心人

第三次抽血能植入了

6/5(預定第三次植入日)

感謝孩子們一次次的體諒媽媽的辛勞和不容易

也可能孩子們的行李太多了

慢慢整理

還是一句

你們儘管來吧

帶不夠的 爸爸媽媽會努力補充跟你們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期待那一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迷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面對傷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不孕和試管嬰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鼓起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5胚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思想漫步-創世紀006-計劃很美好,執行很曲折,詭詐者總是搶佔先機,好事多磨「自由意志」有多重要,讓神如此大費周章的守護? 「耶和華神吩咐那人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善惡知識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 2:16~17) 這裡有一棵樹,是這麼危險東西,怎沒有柵欄隔絕保護?這個問題被問過千百次,既然神是那麼的全知全能,為何不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