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世界是你 | 原創歌詞+AI創作歌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的全世界是你 ]]

詞: 侯幸芳

曲: Xander + Suno AI

Album Cover: Xander


送你到家裡

很捨不得分離

手機遙控

甜甜蜜蜜

像演偶像劇


為什麼想你

都數不盡原因

握你的手放在我口袋裡

百分百的唯一


我的全世界是你

超越萬個101

無論我在不在你身旁

都要你開心


我的全世界是你

那怕天氣陰或晴

落下了雨 淋濕了彼此的身體

說好一起 牽著手走下去


零公分距離

是如此地貼近

守護我們萌芽愛情

要小心翼翼


最喜歡和你

微笑一起旅行

走過每一處有你的風景

我從來不缺席


我的全世界是你

超越萬個101

無論我在不在你身旁

都要你開心


我的全世界是你

那怕天氣陰或晴

落下了雨 淋濕了彼此的身體

說好一起 牽著手走下去


夜空點點的繁星

滿天星 化作愛 全部都寫著你

那一定就是我們 幸福的約定

有你我就從此不再孤寂

愛就是原因


我的全世界是你

超越萬個101

無論我在不在你身旁

都要你放心


我的全世界是你

那怕天氣陰或晴

就算世界 無情隔絕了我和你

打不倒的 是愛你的決心

音樂 文字 創作 命理 修行 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動之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在光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竹東自行車路段漫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之北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天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為你做件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o. 3 影音創作 <我的陽台御膳房> -鏡頭之後陽台有1.5坪,說大不大,說小不小。1.5坪能餵養什麼呢?記得國中國文課文言文<兒時記趣>嗎?沒想到多年過去了,「蓋一癩蝦蟆拔山倒樹而來」、「鞭數十,驅之別院」…在自家陽台(FIG 1)植栽的平凡日子裡,與小動物們的驚遇,讓清朝文人沈復所寫的句子再度浮出我的腦海。
Thumbnail
avatar
陽台觀察者
2023-08-07
<<我的故事-6>>破繭而出的人生 - 飛越躁鬱症的大峽谷 我花了許多年在聖經和屬靈的書籍中找尋苦難的答案。我知道聖經說,受苦與我益。但我體會不出躁鬱症,對我自己有甚麼益處? 一位在真情部落格的受訪者對觀眾說,人生的苦難是一個化妝的祝福,會帶給自己、家人或朋友祝福。我聽了我很感動。但是,我心中有個問號,過去我視為咒詛的躁鬱症真能帶給自己、家人或朋友祝福嗎?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6
<<我的故事-5>> 深陷痛苦中對上帝的質疑我以為成為基督徒以後就會一帆風順,躁鬱症也會從此bye-bye,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直幸福下去,但是卻跟我想的不一樣。 在情緒的幽谷中,我曾質疑神: 祢愛我嗎? 祢為何沒有醫治好我的躁鬱症? 祢在嗎?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祢的存在? 祢在乎嗎? 祢怎麼忍心我這麼痛苦?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5
<<我的故事-4>> 在躁期和憂鬱期我所面對的挑戰我在躁期時,情緒起伏不定、腦中像千軍萬馬奔騰、每天只能睡兩、三個鐘頭。我有幻覺,我會跟幻覺中對象對話,而且民間宗教的神明常常出現在我的幻覺裡。 在憂鬱期時,我腦中充滿負面、尋死的念頭。我走在路上看見公車,就有股衝動想一頭撞上去。搭捷運時,就想跳下鐵軌。在憂鬱的深谷中彷彿置身於情緒的煉獄,我好痛苦!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5
<<我的故事-3>> 重拾失落的自我價值過去,我活在世俗自我價值的公式裡,汲汲營營地提升自己的價值。這公式是: 自我價值=行為表現(工作、學位)+他人的肯定。所以當我患有躁鬱症時,再加上社會對精神病貶抑,我幾乎是沒有價值可言。現在,我終於明白我的身分與價值,我是被神所定義,所接納、被神所愛的,我甚好、甚美、是神所喜悅的女兒、我是公主!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4
<<我的故事-2>> 上帝讓我脫離前生今世的咒詛20幾年前,精神科並不像現在這般普遍與發達。躁鬱症被汙名化,對我、對家人來說,這是不可告人之事,我背負著這精神病患的包袱,連頭都不敢抬起來。傳統宗教說我的病是因果病,是前世殺人,冤親債主討債,我對此忿忿不平…有次看到聖經中的一段故事,我彷彿聽見,耶穌對我說「微小,這病不致於死,乃是為 神的榮耀」…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4
<<我的故事-1>> 受咒詛的生命遇見光 大約是30歲左右,我的行徑開始異於平常.....我被醫生診斷為罹患躁鬱症... 從此我背負精神病的包袱,連頭也抬不起頭...直到我住進精神科急性病房遇見世界的光...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3
韓劇<我的大叔>有朋友跟我說,他看到我提到這部,剛好也是他一直想看但還沒看的,就去看完了。
avatar
漫游人間
2021-11-29
<我的碎碎唸—單篇>專題簡介將原來不屬於另外三個專題的單篇文章收在這裏,方面讀者的追踪。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