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傷風》-帶著武器,為自己殺出血路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 預約療癒・課程介紹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 關於安聶塔療癒師 |https://anietahealing.com




完整文章↓↓↓




.







★ 虛弱咳嗽的心臟

「以前我有很多吹毛求疵的事情需要管,久而久之就使不上力,ㄧ出力就覺得累」、「後來大腸說他那有些需要處理的微生物,我把養分送過去後立刻就被阻斷了通路,我沒有力氣再製造其他血液迴送的路徑,心臟到腸道的通路就變得缺血」、「之後ㄧ有激烈的抵抗,我上氣不接下氣的情況頻繁發生,最終我需要用力才能把氣提出來,也習慣了這樣的做法,導致ㄧ生氣就不自覺會很大力」、「破傷風也是一次機會我使然大力的往下推出垃圾,結果細菌就入侵了。細菌入侵後很多事就無法避免,必須要用更公正的角度為身體談籌碼,不然器官們都會不滿,因為養分被斷源的情況反覆會發生」







.




☆ 讓患者心臟失調的信念:

如果別人威脅我,強詞奪理也要板回一成」、「不被理解跟被誤會是很傷人的」、「不能幫別人加強他與別人的連結,我才能安心」、「時間到的時候,就會受損有摩擦」







.







☆ 想和主人說的話:

「放下對他人的成見,就能讓你的心臟更舒暢,凡事往好的方面想,人也能更覺得快樂!」










.




.




★ 沒有辦法的大腦

「很多事情需要知會跟理解,慢慢承受很多壓力。有天我想著為什麼我需要承受那麼多,但是我周遭的人卻什麼也不做?越想越不能接受,最終爆發在別人身上」、「別人要做的事比我少得多,但是我卻要承受很多來自各方的壓力,我很累很無奈,別人做得不好都沒關係,我做得不好就反應很大」、「別人不會把你重視的事當一回事,只會拖延跟擺爛。人如果要快樂生活的話,學會拖延跟擺爛就能完成了」







.







☆ 讓患者大腦失調的信念:

「自己做錯的事,自己承擔」、「別人不想負的責任,我也需要幫他擦屁股」、「能解決一件事是一件,我可以減少社會的紛爭」、「我不擅長社交,只想在角落享受










.




☆ 想和主人說的話:

有些責任不要撿,尤其是會傷害到你和很棘手的那種,我總是後悔亂碰不該碰的東西,簡簡單單的清高的生活會比較安全」、「如果有比較好的觀點,就不會一直拿別人開刀,我現在理解別人做事的效率和我的期待不會是ㄧ樣的。別人收到訊息後,要給他們時間去反應,就像我也有不擅長的東西ㄧ樣,都去理解就好了。如果每個人都能理解的話,這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不滿了」










.




.




★ 破傷風的情緒成因:

  • 破傷風這類細菌本身也攜帶著「你不讓我活,我也要讓你死」的能量。而容易吸引破傷風細菌入侵的人,往往是因為有較強的自我保護意識,也許過去需要保家衛國、也許在守護疆土安全界線的事情上有強烈的使命感,他們本身多半帶有「勢不兩立」、「必須抵抗到死」這類堅毅的信念,讓他們的身體拼起命來與細菌對薄。當「你不讓我活,我也要讓你死」的細菌遇到有「誓死決鬥到底」信念的身體,雙方就會不顧身體的破壞扭打在一起,無法停止。現行的破傷風疫苗,便是帶著這類緩和氣氛的信念與能量做和事佬,它們的信念是「事情永遠有解決的辦法」,因此中了破傷風細菌後才施打疫苗,效果也會很好。
  • 不需要害怕破傷風,只需要加強自我觀念,知道「不需要爭個你死我活才能有人生存下來」,而是可以理解「所有的機緣都是有意義的」,以「尋找機緣的意義」為目標,嘗試任何解決辦法與萬物和平共同生活,是讓破傷風細菌在地球上絕滅的特效藥。這些細菌只是攜帶了悲痛的經歷與錯誤的信念,仍然值得被接納、改變與挽回的,這也是我們人類社會面臨的現況。







.







★ 療癒方式:

「放下執著與武器,接納對方的看法」,對於破傷風病患來說,去探討需要堅持己見的原因與好處,明白自己內心裡需要捍衛的事情,以及對這件事情誤解的看法是什麼會是很值得的。一個容易吸引到破傷風細菌的人,可能容易有「破壞不適用的東西,對我是好事」的信念,但是如果深度探討為什麼需要用「破壞、消滅」的方式來讓這個東西與自己阻隔開來,便可能會有類似「我不影響別人,別人會來影響我」、「我害怕被別人影響」的信念,才發現把自己武裝的很強大的自己,其實渴望被很柔性的對待。一旦能理解自己的思考模式,願意放下過去堅持的信念,改設定為「敞開也能被溫柔對待」的信念,用對敞開也能感到安心的情緒,對一切容忍的範圍便能擴大,就能夠最大程度幫助這個人的體質轉變為「不易吸引攻擊性微生物」的體質。










.




★ 總結:

破傷風患者的思維是富有責任感的,但往往在這樣的巨大的責任感中,被自己想完成的願景壓得喘不過氣,進而累積了許多埋怨與不滿。這樣的能量日積月累形成了與他人對立的情況,一旦遇到攜帶著「不友善」或「堅持己見」能量的細菌、病毒或微生物,就很容易爆發衝突。要避免因過衝突造成過重的損傷,平常就要安好自己的情緒,為情緒找到發洩出口,就能避免吸引破傷風的細菌前來扎營。免疫系統也能有很好的指標知道誰是「我該對付,而且可以對付」的對象,而不會變成「我該對付,但是我不被允許執行」的窘境,因為過多複雜的情緒會影響免疫系統的判斷與決策。所以我們可以說,保持身心健康的重點之ㄧ,就是要用單純且思慮清透的想法與念頭,這樣的身體能有清楚的作戰謀略,有效為身體防衛!










.




★ 患者應該知道的真相:

  • 我的力量不需要來自發號施令的權力,而是可以從生活中輕鬆獲得
  • 我有讓別人羨慕的事物,應該專注在此為自己驕傲
  • 不需要害怕別人不認識我的能力,但是要相信這個能力一直都在
  • 我可以暫時轉移注意力到別的事物上,但仍與我的夢想連結
  • 和別人比擁有多少是辛勞的,但和人比長處,我完全可以驕傲
  • 和別人比毅力是辛苦的,但和別人比熱情是可以的










.




★ 患者需要的信念:

  • 我可以擁有別人沒有的,但只需付出我希望的程度的努力就好
  • 我不需要和別人比較也早已經是豐盛的了
  • 別人欣賞的對我不ㄧ定合適,我理解我應該選擇自己真正所愛的
  • 和別人的不同,來自真誠地欣賞與腳踏實地的執行
  • 我無需要用別人的成功來做我方向的指南針,而是可以不斷與自己對話找到所愛
  • 我堅信我的成功將是別樹一幟、充滿活力與喜悅
  • 我可以看見別人為我的成果期待與歡喜的樣子
  • 我知道不需要過度賣力奔跑,終點都會等著我
  • 和別人不ㄧ樣不需要擊敗別人,只需要等待靈感到來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引導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 ★ 預約療癒・希塔療癒課程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廢土風席捲時尚圈 從瘋狂麥斯憤怒道到沙丘 破敗狂烈的末日裝束魅力何在?廢土風,這種以破敗與狂烈為特色的末日風格,近年來在時尚圈掀起一股熱潮。從《瘋狂麥斯:憤怒道》到《沙丘》,廢土風穿搭不僅在電影中展現出其獨特魅力,也成為許多時尚愛好者追求的風格。究竟廢土風穿搭的魅力何在?本文將深入探討這股風潮的源起、特色及其在現代時尚中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藍寶傑尼
2024-05-16
從匱乏走向豐盛:從拿破崙說起哪裡有匱乏,哪裡就有豐盛。潛能就握在我們手中,儘管它的綻放需要技巧和指引,但是否相信它可以實現,是否具備態度和勇氣,完全取決於我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3-12-04
【1110盤前新聞】鮑爾鷹風陣陣 2年期美債殖利率升破5%;攻大陸市場 輝達、英特爾傳推改良版晶片【11/10盤前重點新聞】 *鮑爾鷹風陣陣 2年期美債殖利率升破5% *股神巴菲特陷醜聞 涉個人帳戶跟單波克夏股票操作 *美上周續領失業金人數連七周上升 寫4月以來新高 *攻大陸市場 輝達、英特爾傳推改良版晶片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09
被遺忘將近一個世紀的好味道,但不確定要不要打個破傷風先?:Rusty Nail鏽釘幾天前有位客人說喜歡Old Fashion老時髦這杯調酒,但去其他酒吧時調酒師說是用蜂蜜幫他製作的,想詢問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做得出來。懵懂無知的我把消息晚整地傳達給我的調酒師,然後我就被瞟了一個白眼。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9-21
市場太瘋 台幣匯價升破31.1大關台幣升值狂飆,換匯時機到了嗎? 最近台幣對美元匯率一路走高,13日更是創下三個半月最大升幅,收在31.086元兌1美元的逾兩周新高。這對於想要出國旅遊或購買海外商品的人來說,是不是一個好消息呢?我們來看看台幣升值的原因和影響,以及如何把握換匯的時機。 台幣升值的原因 台幣升值的主要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14
【花現野百合】北海岸富貴雙灣破風行北海岸總長約有140公里,以淡水河口延伸至基隆間之海岸線最為曲折,多岬角與港灣,其中淺水灣至白沙灣的雙灣自行車道,是觀察自然生態的最佳地點。本次活動規劃由淺水灣騎Ubike出發,一路向東北經白沙灣至富貴角燈塔折返,暢遊北海岸最美麗的岬角風光,騎乘完畢並順遊麟山鼻岬角步道欣賞滿山盛開的野百合。
Thumbnail
avatar
Straybirds
2023-05-10
破財、顯化豐盛房子的無二無別--雙生紫焰修練登出日記寫給正在路上的人,但事實上這條路沒有先後、沒有對錯,甚至沒有這條路。 寫給佈施過去的自己,但事實上這條路沒有過去現在跟未來,甚至沒有自己。 那為何而寫?而這個答案其實也沒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米可
2023-04-08
【連5升】央行再升半碼! 房貸利率確定衝破2%中央銀行上周四(3/23)召開今年首場理監事會,央行總裁楊金龍宣布升息半碼(0.125%),為去年(2022年)3月以來的五度升息,累計升息幅度3碼(0.75%),央行重貼現率來到1.875%,創下近8年新高。 📷 自去年3月以來,央行已五度升息,升幅達0.75%。圖/Freepik 美國聯準會(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3-30
認識破傷風 什麼是破傷風? 破傷風是由破傷風梭狀芽胞桿菌所引致,此細菌可產生毒素破壞神經系統。潛伏期由 3 至 21 天不等。 造成破傷風的主要原因包括被野貓抓傷或犬貓咬傷所造成的穿刺性傷口、被生鏽尖銳物割傷或傷口接觸受汙染土壤等。 延伸閱讀 被野貓抓傷獲犬貓咬傷如何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4-23
SHOPLINE 2020 傑出品牌風格大賞登場 破千品牌角逐!品牌風格、自有官網、出海跨境成三大電商關鍵字文、圖/SHOPLINE提供   SHOPLINE 「 2020 傑出品牌風格大賞」於日前隆重舉辦,吸引來自全台超過百位傑出電商經營者到場,角逐全台首屆「品牌電商」專屬盛事的各個獎項。SHOPLINE 「傑出品牌風格大賞」開跑以來受業界高度重視,並經由重量級評審團嚴格評選出 66 間入圍店家,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