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湖月下長堤

相思畔儷人倩影

無緣盡星空萬里

淚浸衫寂寞飛行

學庸95.08.17/17:50

覆雪天使回應最後一朵玫瑰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庸詩選】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情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夢最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寄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清雲散的時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斯德哥爾摩宜居指引:劉先生的十二年瑞典駐地觀察與剛剛好文化剖析 兩週前女兒的兩位同班同學來家裡玩耍,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我買了三份鬆餅餵食小朋友們,大家一起吃喝玩樂好不開心,而類似的場景若是發生在瑞典,我恐怕要被視為擅自餵食他人的孩子,而且還剝奪他人身為父母應盡的義務。 瑞典不僅擁有全世界最長的480天育嬰假,光是小孩從出生到念到博士都不需要繳納學費,還有一路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23
    我的負面情緒是我控制之外 有時候我也知道 我的負能量太大 我內心深處是絕對明白 連那些雞毛蒜皮的事也可以觸動我的情緒 那麼基本上你面對我是什麼也分享不了 我能懂你的絕望 如果我叫你不能呼吸 叫你不能喝水 你還可以生存嗎 最基本的事情都做不了 就好像生存的最基本被剝奪 難道不夠
    avatar
    Mr. Cheng
    2023-09-26
    思 炎炎夏日,品冰時刻,一啖冰品,思鄉好味道。與子共遊商區,享受夏季壓馬路的情趣,一路走來,有說有笑,晒著太陽,吹著微風,暑假的到來,令人振奮。慢步於這風景優雅,如詩似畫之小鎮,一切是如此的惬意,這般的使人嚮往。唯獨,烈陽好似太過熱情,溫度實在有些過高。 走著,望著,不耐熱的我們,已向這艷陽,舉白旗
    Thumbnail
    avatar
    Min Tseng
    2023-06-28
    思 炎炎夏日,品冰時刻,一啖冰品,思鄉好味道。與子共遊商區,享受夏季壓馬路的情趣,一路走來,有說有笑,晒著太陽,吹著微風,暑假的到來,令人振奮。慢步於這風景優雅,如詩似畫之小鎮,一切是如此的惬意,這般的使人嚮往。唯獨,烈陽好似太過熱情,溫度實在有些過高。 走著,望著,不耐熱的我們,已向這艷陽,舉白旗
    Thumbnail
    avatar
    Min Tseng
    2023-06-28
    常常會想,自己身為sub的優點是什麼?姣好的身材、傑出的外表、獨特的氣質、優秀的技術?不,我一項也沒有。頂多有一顆赤誠的心。可是這又要如何跟他人訴說呢?這是要用行動證明的。然而在正確的對象出現之前一切都是空談,更何況忠誠是一個非常主觀的形容詞。 平常的文字、面對他人時的表現、不夠多的經驗,常常讓我覺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失格
    2023-06-13
    望眼欲穿的是每一個轉角 明知不會出現的身影 一年了 我還是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今天又走過學校外 雖然知道畢業後不會再見 可是還是渴望能有奇蹟發生 你不知道我有多希望走在馬路上撇頭能看見你在便利商店前和朋友嬉鬧玩耍 多希望走出校門能看見你又一次迎面相遇 多希望你還走在我前方 而我凝望你的背影 多希望
    avatar
    是容呀~~~
    2023-04-26
      雨,在午後醒來。淅瀝瀝地滴著,綿綿如絲,像極了童年的一場夢。縈繞而細微地織著一對父女的背影,父親厚實的手,那雙寫過許多詩詞的手,正輕而緊實地牽著他所寶貝的女兒。   此時有無數字句在她心中翻湧。   「日月無光星不亮」,當畫面漸暗,這句話浮現出來。綿而細的雨飄著,力道遒勁的字跡,如父親用他生命,
    Thumbnail
    avatar
    藍草
    2023-04-05
    思緒~~ 儲思盆~~
    Thumbnail
    avatar
    mind
    2022-07-26
    當時間慢慢流失,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就漸漸淡去,看起來毫不在意的我,還是放不下已經斷裂的紅線。
    Thumbnail
    avatar
    季宇瀚
    2022-01-28
    寂靜的深夜 沖了杯咖啡 點了燈    靜靜坐在窗口 微微的風吹了進來 拿起了紙筆 在微弱的燈光下 想著  若 當初沒有放棄夢想 或許    現在一切都不一樣 一杯咖啡 一盞燈 一張紙 一紙筆 在寂靜的夜晚 只剩下星空陪著自己
    avatar
    書蟲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