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第六章兩人的旅程(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剎時,愛琳她們女秘書目瞪口呆,原來真正老謀深算的贏家,是麥傑夫老闆啊!

突然有一種被人在後頭掐住脖子的感覺,得罪了老闆,就真的會比死亡,還要可怕無比°

“傑夫,我想到此為止了°”唐安妮握住了他的手,把他拉離開現場°

“安妮•••”麥傑夫覺得好奇怪地心口微酸,安妮在人群前,熱情地呼喚他的名字耶!

他的心中有一股迷失的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這說不出的異樣喜悅感情°

“夠了,我真的不生氣了,畢竟還是你的員工,別再跟她們計較太多,等我回家後,就不會放在心上了°”唐安妮低頭,避開了他那對溫柔透澈的眼眸,放慢說話速度,顯得有些漫不經心°

平淡的口吻,卻點出了最終她和麥傑夫要分開的事實°

“是啊!”展毅軒點頭,釋然後又伸手揉了揉安妮的金色瀏海,“妳老是跟愛莉妹妹,讓我操心°”

妹妹!原來在麥傑夫眼中的她,只是跟愛莉差不多的妹妹°

“我要••唉!••”突然的身體發燙,轉眼之間,唐安妮整個人往前倒下去了°

當然,唐安妮幸運的沒跟地面親密大接觸,就被展毅軒牢靠擁抱住,安然無事°

“安妮,妳怎麼了?”

她全身發燙,額頭發熱,肯定生病了°當下,展毅軒用手機聯絡他們展家的家庭醫生給安妮看診治病°

~~~~~

唐安妮感冒了,喝著感冒藥水,吃著展毅軒親自為她煮的香菇雞湯,雖然沒什麼力氣說話,但是她心中有說不出的踏實感°

看見了她憔悴的面容,展毅軒有些心疼不已°

“安妮,我會護送妳回家,別擔心,一切交給我處理好°”

“嗯。”唐安妮知道她的心,已成為麥傑夫寶物箱的收藏品°

等展毅軒一離開後,唐安妮深吸一口氣,她是怎麼了?

她的晚歸,恐會讓她父王和母后擔驚受怕°

她的心,開始在乎麥傑夫,有所迷失方向°

~~~~~

“咦?老闆不在妳身邊嗎?安妮公主°”中午,女秘書愛琳手拿著兩盒雞腿便當,露出一抹苦笑,走進安妮所在的單人客房°

“發生什麼事嗎?”唐安妮接過雞腿便當,有些困惑著°

“我代表女秘書的粉絲團,向妳深深道歉,我們不該要陷害妳,對不起°”愛琳坐在安妮正對面的椅子,道歉著°

“沒關係,反正我真的不想讓事情鬧到彼此受傷害,能保住妳們的秘書工作,我也很高興呀!”唐安妮吃著雞腿肉,口感爽口不膩°

“妳是麥傑夫老闆特別呵護的女孩子,我們難得看到老闆付出溫柔,寵愛女孩子,但是我們女秘書會支持妳,老闆不是逢場作戲,他對妳是認真的,只是他的心,尚未開竅啦!”愛琳覺得有些話,應該告訴安妮,安妮是個善良的女孩子,不像以往接近來往的女人,圖的所謂榮華富貴的生活°

“夠了,我只是流浪的公主,我不可能久留在麥傑夫身邊啊!”唐安妮心中的迷惘,糾結了她的心°

“既然妳心中有打算,最後我在此奉送警告,有兩位展家企業的股東,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麥傑夫老闆,妳的感情選擇,會有很多阻礙°”愛琳眨了眨眼睛,用手指點住她的唇,“言盡於此,我該離開了,謝謝公主的寬容°”很快小聲說完,就離開安妮°

~~~~

“安妮,妳還好嗎?”見到了安妮的感冒逐漸地康復,展毅軒總算放寬心°

“我該走了°”唐安妮正在慢慢地說道,想到愛琳的話,臉紅了起來,然後,她的心情感到酸澀°

“我真的好擔心妳”展毅軒伸手抱住了安妮,有些激動地掀開了她的金色瀏海,“安妮,妳跟愛莉,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孩子°”在她耳邊吐氣著°

“妹妹嗎?”剎時,唐安妮聽到了心碎片的聲音,這樣就好,她不需要男人的幫助和關心,她很堅強,從她十歲跟在辣妹奶媽比爾夫人,在各國流浪的生活,就知道自己的生活無法平靜的過日子°

“嗯。妹妹°”展毅軒覺得應該是保持疏遠的合理距離,笑容滿面:“當然啊!”

是啊!唐安妮是愛莉的朋友,她就是他另一個妹妹°

~~~~

唐安妮不想在春天飯店,像個閒人白吃白住,堅持要打掃麥傑夫的春天辦公室,以工代替食宿°

只見她對女性的家務事,挺不錯的表現,有些得心應手°

她把窗戶擦亮亮的,也很耐心地不叫苦,樂在其中°

遠處,展毅軒在一旁看著她,已經聯絡皇宮裡的比爾夫人,很快回覆會派人接安妮公主回家°

安妮,妳是個好女孩,祝妳幸褔喔!

很快,當唐安妮提著她的黑色行李箱,坐上皇宮的小馬車,知道分別的時刻到了,她眼眸泛起了水霧,低頭不語°

隨著小馬車開始奔馳著,漸漸地離開春天飯店,這才讓淚水流下來°

再見了,傑夫!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賴上兒童藝術班,讓人愛上創作】《新年創作/版畫創作/蒲公英家/奧普藝術》新年到的應景創作,孩子大人都喜歡 發出去的紅包如果是自己創作的,那感覺會皆連接的更好。 把自己當成一個創作者,最能激發後續的動力。 大人給自己一個時間與空間,好好創作,油畫、版畫、粉彩、色鉛筆、 後現在代藝術、素描、靜物、描繪、寫生、風景、各種多元的創作, 都在每一次創作的課堂上,逐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25
當表妹愛上異性戀表姊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我們的阿嬤是朋友,因此小時候我們做什麼都會在一起。 她的阿嬤在我小一的時候走了,放學後她回到家父母都不在,所以她會來我阿嬤家找我玩。 早上去學校之前,我都會到巷口等她;她媽媽要接她時,我都會一起去。 後來升上國中,她開始去補習班,而我就讀的國中不在阿嬤家附近,放學後就得直接回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1-07
釀影評|《愛在黎明破曉時》:愛上詩意化的日常生活每一次重溫《愛在黎明破曉時》,浪漫感逐漸稀釋,時間感持續放大。最終,我也分不清楚自己是在感嘆席琳與傑西的愛情不再如剛相識時的單純,或是在感嘆自己的老去與不再輕盈的心靈?想想,能夠跟著心愛的電影角色一起走過:青澀、理想、埋怨、妥協等不同階段的人生,不也是一種「詩意化的日常生活」表現嗎?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3-07-14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超想知道義式冰淇淋到底多美味  功課優異的少女莉娜在母親過世後,遵守和母親的約定,到義大利旅遊體驗人生,找尋自我。在旅行的途中她認識了母親的故友、迷人的義大利男孩,還有她的生父!!!人生中除了學業再也沒體驗過其他事物的莉娜,在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找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2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或許我們都會變成跟父母一樣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電影_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或許到最後我們都變成跟父母一樣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8-03
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攜手曾之喬推服飾電商「感性意識」月月營業額破百萬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疫情肆虐,電商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集團攜手藝人曾之喬於今年3月推出電商品牌「感性意識」,首月營業額即破百萬,官網上線至今每月皆達七位數以上營收!傑思‧愛德威從品牌策略、品牌形象、商品拍攝、電商運營、購物動線到行銷宣傳皆提供資源,更透過電商直播、建立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7-26
電影評價|《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心得今天來推推的故事是Netflix翻拍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Love & Gelato)》,適合在悠閒的下午配著下午茶便看邊享受的浪漫愛情小故事,請做好看完會超想去義大利度假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沙士比瑪
2022-07-20
你會愛自己嗎?|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觀影心得而莉娜在這一瞬間才了解到自己母親要自己找到的不是那個真命天子,而是找到可以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的那個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在自己,而要學會選擇就先要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7-03
愛上園藝早上起床後,我將擺放在客廳各角落的盆栽,一字排開地放置在落地門窗前的地上,讓進屋的陽光,溫和地灑落在它們身上。 坐在沙發上,端詳著這四盆花器、種類各異的植物怔怔發呆起來,宛如悠閒地蹓著我的寵物一般,心情也隨之進行一場日光浴。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20
【影集】當同性戀愛上異性戀《FEEL GOOD》自我認同與自我探索著那些一樣或不一樣,多半會有著不同的困惑及喜悅,困惑自己的不一樣、喜歡自己的不一樣,接受自己不會跟別人一樣,有時又融入與別人的一樣⋯⋯《FEEL GOOD》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一不一樣都沒關係,在探索自己的過程,往往都會遇見不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