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第三章神秘的騎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深夜,凡爾賽特城堡,一個美麗嫵媚的中年女人,穿著最新香奈兒的時尚春裝,坐在牛皮沙發椅,看著流行服飾雜誌°

“老公,你怎麼不擔心,我們的寶貝安妮呢?她可是自己離開美國的紐約,獨自回來我們這兒啊!”杜心雲聽到美國最新傳來的消息,聲音沙啞,心亂如麻°

“小雲,我唐家是個堅強的家族,虎父不出犬女,妳是中文系畢業,應該對這句話,不陌生吧!”唐里德,用手背推了推金邊眼鏡,和藹地微笑著,喊了妻子的小名,手拿一個甜甜圈,準備一口咬下去°

“里德,安妮的年紀才十六歲耶!”

“在我們凡爾賽特舉行過成年禮,就算是大人啊!”好吃喔!唐里德心滿意足地享受著美食,眼神平靜如水°

“話是沒錯啦!”杜心雲嘆一口氣,“我真的好不放心,畢竟安妮是女孩子,一個人出門在外,不曉得能否應付得來各種不同性格的人°”說完,把流行服飾雜誌放回書架上°

“我早有安排喔!”唐里德站起身,走進了書房,取出一本相片冊,赫然是帥氣的男人照片°

“他是誰?”

“展愛莉的哥哥,展毅軒°商場的人都以麥傑夫稱呼他°°”

“咦?看你這麼從容自在,你都安排好了嗎?”杜心雲睜大眼睛,有些了然於心,勾起了一朵笑容°

她果然沒有嫁錯老公耶!看到了她老公里德的安排方式,她總算可以不用緊張過度,好好享受在這裡的生活,露出笑容°

“快從實招來,我就知道你不會讓女兒受苦受難°”

“知道就好°”唐里德吻了一下妻子的臉頰°

於是,他一字一句地說話,杜心雲聽著聽著,臉色微變,最後怔住了°

~~~~

深夜,唐安妮看見凡爾賽特的邊界,凡爾特大道的路牌,知道快抵達她的國家了°

她決定要找一個住的地方,過夜,掏出了一個小錢包,這是她所有的財產,一千美金°

先前的路上,她走了兩個小時,現在心中的悲傷莫名湧出來°

唉!明明從小就是不斷告訴自己,不要流淚,因為無法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和際遇°

“咦?小妹妹,妳怎麼哭了呢?”一個老婦人的聲音揚起°

“婆婆,我迷路了°”唐安妮看眼前的老婦人似乎慈眉善目,親切地關心她的安危°

她想到了她的奶媽比爾夫人°

“我住在一個小木屋,妳跟我來吧!”老婦人沉靜的微笑著,抓住了唐安妮的手,口氣熱切°“妳好像我嫁出去的女兒°”

“婆婆,妳呀!”突然,唐安妮覺得有點不妥當,人生地不熟,她跟在陌生的老婦人身邊,是不是有些天真過度?沒有防騙之心呢?

直到走進了小木屋房間,唐安妮這才取出買好的一包甜甜圈小口小口啃咬著°

“妳吃不慣英式料理,我並不勉勉強妳,總該喝杯英式奶茶吧!”老婦人熱情地倒了一杯英式奶茶,笑呵呵地說°

“嗯。好的°”

當老婦人走進廚房裡,泡著英式奶茶,取出一包粉沫倒進去杯子,冷酷的微笑著°

“小妹妹,妳可是男人眼中的極品°我手中的最好貨色°”老婦人有開一家酒店,她擔任老闆娘已經不算短的日子°

“咦?我怎麼好睏了°”喝完英式奶茶,唐安妮意識迷濛,使不出力氣°

“喂!我有一個貨品,帶她去店裏°”老婦人聯絡她的手下,吩咐道°

唐安妮直覺是危險的時候,她想逃離小木屋,然後,她雙腿一軟,倒下去了°

~~~~

早晨陽光升起,展毅軒戴著太陽眼鏡,穿上了灰色的亞曼尼西裝,心中的思緒起伏著,坐在露天咖啡座,小酌咖啡°

他的妹妹愛莉從小到大,很少向他這個哥哥提出什麼要求,然而這一次,她哭得兩眼紅腫,要求他去保護著一個流浪的公主女孩,唐安妮°

算來,他派出去的手下,已經救出受困酒店的女孩,唐安妮這個凡爾賽特的公主居然被下迷藥,身陷酒店,差點保不住純潔的身心°

總算達成了妹妹愛莉的請求,展毅軒的眉頭舒展著,花了一大筆金錢買下公主的所有權,不是很樂意的拯救方式,反正人已救出來,正應一句話:“皆大歡喜”°

咖啡快喝完,該去看看唐安妮公主的狀況了°

~~~~

唐安妮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離開酒店,她記得一個帥氣的男人贖身,之後就待在一個飯店單人房間,沒有跟外界聯絡°

“女孩,妳醒來了,要吃起司蛋糕嗎?”展毅軒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手端一盤子裝起司蛋糕和一杯柳橙汁°

“你是誰?”唐安妮深吸一口氣,隨即怒喝:“你少管閒事,我覺得自己有辦法脫困,你太管別人閒事°”

“麥傑夫,愛莉的哥哥,我真討厭妳忘恩負義的口吻,我是妳的騎士!”展毅軒冷淡微笑著,聲音充滿磁性,伸手挑起她的下巴°

“你想做什麼?”老天!他的眼睛會放電,好似會偷心的魔法,所有女人恐怕擋不住,因為•••她也快深陷了°“不要靠近我°”

“放心,我不會傷害妳,好好睡吧!我要護送妳回家°”

“嗯。”唐安妮點頭著°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賴上兒童藝術班,讓人愛上創作】《新年創作/版畫創作/蒲公英家/奧普藝術》新年到的應景創作,孩子大人都喜歡 發出去的紅包如果是自己創作的,那感覺會皆連接的更好。 把自己當成一個創作者,最能激發後續的動力。 大人給自己一個時間與空間,好好創作,油畫、版畫、粉彩、色鉛筆、 後現在代藝術、素描、靜物、描繪、寫生、風景、各種多元的創作, 都在每一次創作的課堂上,逐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25
當表妹愛上異性戀表姊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我們的阿嬤是朋友,因此小時候我們做什麼都會在一起。 她的阿嬤在我小一的時候走了,放學後她回到家父母都不在,所以她會來我阿嬤家找我玩。 早上去學校之前,我都會到巷口等她;她媽媽要接她時,我都會一起去。 後來升上國中,她開始去補習班,而我就讀的國中不在阿嬤家附近,放學後就得直接回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1-07
釀影評|《愛在黎明破曉時》:愛上詩意化的日常生活每一次重溫《愛在黎明破曉時》,浪漫感逐漸稀釋,時間感持續放大。最終,我也分不清楚自己是在感嘆席琳與傑西的愛情不再如剛相識時的單純,或是在感嘆自己的老去與不再輕盈的心靈?想想,能夠跟著心愛的電影角色一起走過:青澀、理想、埋怨、妥協等不同階段的人生,不也是一種「詩意化的日常生活」表現嗎?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3-07-14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超想知道義式冰淇淋到底多美味  功課優異的少女莉娜在母親過世後,遵守和母親的約定,到義大利旅遊體驗人生,找尋自我。在旅行的途中她認識了母親的故友、迷人的義大利男孩,還有她的生父!!!人生中除了學業再也沒體驗過其他事物的莉娜,在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找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2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或許我們都會變成跟父母一樣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電影_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或許到最後我們都變成跟父母一樣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8-03
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攜手曾之喬推服飾電商「感性意識」月月營業額破百萬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疫情肆虐,電商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集團攜手藝人曾之喬於今年3月推出電商品牌「感性意識」,首月營業額即破百萬,官網上線至今每月皆達七位數以上營收!傑思‧愛德威從品牌策略、品牌形象、商品拍攝、電商運營、購物動線到行銷宣傳皆提供資源,更透過電商直播、建立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7-26
電影評價|《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心得今天來推推的故事是Netflix翻拍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Love & Gelato)》,適合在悠閒的下午配著下午茶便看邊享受的浪漫愛情小故事,請做好看完會超想去義大利度假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沙士比瑪
2022-07-20
你會愛自己嗎?|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觀影心得而莉娜在這一瞬間才了解到自己母親要自己找到的不是那個真命天子,而是找到可以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的那個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在自己,而要學會選擇就先要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7-03
愛上園藝早上起床後,我將擺放在客廳各角落的盆栽,一字排開地放置在落地門窗前的地上,讓進屋的陽光,溫和地灑落在它們身上。 坐在沙發上,端詳著這四盆花器、種類各異的植物怔怔發呆起來,宛如悠閒地蹓著我的寵物一般,心情也隨之進行一場日光浴。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20
【影集】當同性戀愛上異性戀《FEEL GOOD》自我認同與自我探索著那些一樣或不一樣,多半會有著不同的困惑及喜悅,困惑自己的不一樣、喜歡自己的不一樣,接受自己不會跟別人一樣,有時又融入與別人的一樣⋯⋯《FEEL GOOD》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一不一樣都沒關係,在探索自己的過程,往往都會遇見不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