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原始真實意思1.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聖經原始真實意思1

 

前言:

我來,不是要加強宗教的概念

不是要把耶穌這個人,當作神明一樣的敬拜

而是把耶穌話語最原始的含意老實的講出來

也就是在耶穌話語尚未被政治扭曲之前的原始含意

基督教的人們看到耶穌話語的意思

都是在君士坦丁把基督教定為國教之後,也就是耶穌被政治化過後的產物

就算是馬丁路德的新教,也沒有呈現出耶穌話語的原貌

這就是我來的原因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約翰福音3:16-19)


 

解釋:

神的獨生子就是每個人的內在指引,他不是一個人,是無形象的東西


我在幾年前的視頻說過很多次了


"神的兒子"就是"神獨生子的名"就是這個世界所有叫你往內心看的人(老師)

這些人教導你往內心看,你不信他們的教導也就等於你連出發往回家的路都無法出發也就是還沒比賽就自己判自己出局了神獨生子的名,"名"的意思是類似前頭前端、表面神獨生子的名意思是程序最前端最表面的引導者也就是上述所說的所有教導你往內心看的人一個人要上火車才能到達目的上火車之前,你不知道做哪節車廂車站服務員、站長給你指路,去做第三節車廂車站服務員、站長就是神的兒子或稱神獨生子的名就是最外層的引導者,最前端的引導者火車本身就是神的獨生子就是內在指引有外層的引導你才會進入內層有前端的引導你才會進入後端如果你不聽信車站服務員、站長給你指的路就無法抵達目的地,無法回家,所以罪已被定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道就是造物主,一就是他的獨生子他的獨生子不是一個人或一個有形象的東西他是創造宇宙的樞紐,也是引導人回家的中介再重複三次,道生一,道生一,道生一"道"只有生出唯一一個東西,就是"一"這個"一"就是他的獨生子,理解嗎?聖經叫做"神的靈""聖靈""保惠師"古印度吠陀體系稱為"超靈"他有兩個度向:出去與回來出去就是往外,就是創造宇宙萬物回來就是往內,就是引導完整的靈魂悔改,往回走完整的靈魂甚麼意思?動物沒有思想的系統,所以動物不是完整的靈魂只有人,才是完整的靈魂


為何說神獨生子的"名",我要認識你

首先是從名字開始叫起,才會慢慢更深一步認識名字是最外層、最首先的順序又或者我說我要脫衣服,我必須先從外套開始脫沒有人在外套不脫的情況下,直接脫裡衣的那件外套就是"名"


再換句話說:神的獨生子不是一個有形象的東西

神的獨生子=內在指引神獨生子的名=神的兒子=內在指引的前導就是剛才說的任何教導你往內心看的人是有形象的人因為有這些有形象的人先引導你往內心看所以你才有辦法進入整個內在系統不相信這些車站指路員的人,罪已被定被自己的不相信聽信要往內在指引的意向定的罪就是說你不相信要往內心看,你的罪就被定了被你自己的不相信所定的因為你要不往內心,要不就往外在沒有中間模糊地帶,往外在看的就是罪惡的根源我現在講的是這些經文的原始含意


0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