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哥哥的深夜調教】第一章.開始於一次約炮-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嘆口氣,翟寧嘟著嘴無奈坦承:「還不是徐姊嫌棄我小說中的愛情動作場面寫得太無感。」

  徐姊是出版社主編,專門負責她的作品。之前,徐姊說現在的讀者喜歡看有愛情動作場面的言情小說,要她加入這樣的情節。沒有性經驗的她,只好上網看A片來了解,但畢竟是隔靴騷癢,寫出來的東西被徐姊一再打槍。

  「寧寧啊,不是妳文筆不好,而是妳寫出來的東西少了那種情慾流動的氛圍,妳懂嗎?」徐知恩這樣說。

  翟寧在電話的這端一頭霧水,情慾流動是什麼感覺?

  「寧寧,妳只是看A片照本宣科,沒有實際經驗,當然寫不出那種感覺!」

  難道要她真的找個人上床?翟寧不以為然地端著水杯喝了口水。

  「也不是不行啊!去談一場戀愛,要不,直接找個人上床。」徐知恩自認很開放。「對了,妳家鄰居不是大明星司夜嗎?跟他上床不虧吧!」司夜正是傅司夜的藝名。

  「咳咳......」翟寧被徐姊的話嚇得嗆到。

  「徐姊,妳別亂說!我從小跟著傅司夜玩到大,怎麼可能找他上床呢!」翟寧沒辦法想像和傅司夜上床的情景,他是從小認識的鄰家哥哥,熟到不能再熟了,跟他上床簡直像在亂倫。

  「要不該怎麼辦?」徐知恩也是沒辦法了。「妳說說看,怎麼漂漂亮亮的一個女孩子就是沒人追呢?」

  翟寧也不曉得為什麼,從小到大她一直沒什麼男人緣,學生時期也不是沒有異性對她有好感,但總是僅止步於有好感,從來沒有一個異性付諸行動追求她。母胎單身也不是她願意的好嗎?

  「妳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總之,給我生出能看的床戲,要不然過不了稿!」徐知恩下了最後通牒。

  交不到男朋友,又不可能找傅司夜上床,翟寧異想天開地想到時下流行的約炮,於是上網查了相關資料,下載了一個頗具知名度的APP,在上面和幾個對象聊過天,但沒一個讓她想約出來的。

  直到Star的出現,兩人聊了一星期,翟寧感覺和他滿契合的,於是鼓起勇氣約他上床。Star選了這家酒店,交代她向櫃台服務人員拿房卡。只是沒想到,這竟然是傅司夜設的局。

  聽完前因後果,傅司夜不可置信地瞪視著翟寧:「妳就為了寫個破小說而要跟陌生男人上床?」他真想把翟寧的小腦袋剖開來,看看裡面的構造是否異於常人。

  「什麼破小說!」原本在傅司夜的質問下還挺心虛的翟寧,一聽到傅司夜批評她的小說,頓時炸毛,纖纖玉指戳上傅司夜的胸膛。「請你放尊重,那是我的職業、我的志向!」

  知道寫言情小說是翟寧不凸觸的逆鱗,傅司夜為剛剛的出言不遜道歉:「對不起,我為剛剛的話道歉,但是......翟寧,妳是豬嗎?居然敢隨便找男人約炮,不怕遇上壞人嗎?」

  翟寧頓時又回復原先孬種的樣子了,但她不服氣地嚷嚷著:「我又不是隨便亂找的,而且......你別忘了,我可是跆拳道紅帶哦!」

  「紅帶?」傅司夜挑眉,這小妮子是太瞧得起自己,還是太小瞧男人了?

  傅司夜倏地一把扯過翟寧,將她摔落在床上,壓制在自己身下。

  「傅司夜!你幹嘛?」翟寧被摔得七葷八素。

  傅司夜不語,緊捉住翟寧的雙手,高舉過頭,任憑翟寧在自己身下不斷掙扎,依舊不動如山。

  「傅司夜,你快起來!」


【染染悄悄話】:
好吧,我承認,為了「寫小說」這理由而約炮,其實滿瞎的!😅
22會員
113內容數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1) 如果鄰家大哥哥是男優該怎麼辦       「嗚喔喔!這就是溜冰嗎?只要穿上這個腳底裝上—呃……刀子的鞋子就可以在冰上滑來滑去的嗎?好神奇喔!堺哥—啊,我忘記堺哥去上洗手間了。」   這名獨自嘟噥著的女子正是七尾知日乃,在清勇等人到達溜冰場後沒多久她就和自己的姐姐與男朋友北間堺來到了這裡。   至於此刻的阿堺為何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1
林佳龍提「大撒幣」政見開芭樂票政治人物最怕選前支票黑白開!民進黨政府新任外交部長林佳龍當年在參選新北市長時提出多項「大撒幣」政見,被侯友宜指出林佳龍無視新北財政負擔,一年要多花新北三百多億元預算,開出一張張的「芭樂票」。 侯友宜批評林佳龍政見花大錢,不要只講空話,政見是要能夠實現,拿出實際成績才是最重要,且要好好做事情。林佳龍
avatar
小糊塗
2024-05-19
林佳緯:統一獅新生代五拍子的外野手統一獅開季戰績獨居聯盟第一名,歸功於他們深厚的農場,開季最亮眼外野新秀林佳瑋適時扛起蘇智傑受傷空缺,目前OPS+109,開季扮演統一獅開路先鋒,打擊表現不錯,守備方面也展現很好的範圍,成為新生代值得關注傑尼獅,本篇就來認識林佳緯 !
Thumbnail
avatar
喜歡碎唸的Riley
2024-04-29
鄰家女孩 Girl Next Door 【Songbook之一】【包含犯罪元素】我對她一見鐘情。對我來說,她低垂著的頭,漆黑悲傷的眼睛,用長袖長裙掩飾、還是不時暴露出來的新舊傷痕,甚至是忍著痛苦而顯得端莊優雅的緩慢步態,全都符合我在夢境中替自己勾勒出的完美對象。事後回想我真的不太確定,是我情慾初萌時的少女幻想湊巧疊合到她身上,還是我真的預先夢見了她⋯⋯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4-03-20
第18章:楊琳家慘案在小張身為第三者的在場見證下,楊琳把被男人擦肩而過的整個左邊手臂,伸延到左邊胯骨處的紅腫,展示給緊閉著嘴,一臉冷靜的副編輯端詳。 紅腫處以左肩臂上,胯股伸延到左大腿外側的地方,滿布像皮膚敏感引起的風疹。 「癢嗎?」玄武關心的問道。 邊搖頭邊低吟:「不癢!」 「你肯定之前沒有這種皮膚病嗎?」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9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蠟筆小新周邊好物、不定時快閃活動~員林車站只要3分鐘~#LZ遊樂園員林店 #彰化旅遊 到員林吃美食喝飲料,飽餐一頓後,在地朋友說要帶我來夾娃娃、夾零食,被稱為 #員林最好夾 的LZ遊樂園員林店,看到大家都滿載而歸~超多異國人氣零食、台灣人最愛的飲品、各種玩具車車、公仔,日常清潔用品,還有我最愛的蠟筆小新周邊好物~ 💭店家資訊 LZ遊樂園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07
揭開鄰家百萬富翁的面紗:富人的12種驚人特質你是否夢想著擁有豪華汽車、奢華豪宅和奢華的假期的奢侈生活?如果是的話,準備打破你的認知。事實上,你的鄰居、同事,甚至朋友,可能就是那位比你想像中更為親近的百萬富翁。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由瑞典投資者撰寫的書籍 "鄰家百萬富翁(作者湯瑪斯·史丹利 Thomas J. Stanley )"中的精
Thumbnail
avatar
Robert Parkin
2023-07-15
九二:「淋家」不可發汗,發汗必便血。中醫的淋家與西醫的淋病性病更廣,包含了小便有細沙的石淋;小便濃稠的膏淋;小便帶血的血淋。淋家大部分都是有血虛的問題,汗血同源,一發汗造成血裡面的水更少,血熱就會升高,血熱升高就會離經叛道造成出血,所以不可以隨便發汗。除了淋家之外,瘡家、衄血家、亡血家、都不可以發汗。 膀胱結石或是腎臟結石造成的石淋,
avatar
鮪魚肚
2022-11-05
美國文學-鄰家女孩-傑克.凱堔就是你會有一種 為什麼這麼笨的事情可以發生的那種生氣,最後結局小說內容跟真實事件一樣,少女死後 他們這些人才得到審判。但己經來不及了。 這本小說很沉重,因為你會想到這是真的每天都有可能發生在你家隔壁鄰居,也有可能發生在你認識的任何人身上,如果我們都一樣冷漠,這樣的事情就會一直發生。
Thumbnail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04-15
林佳龍的個人星盤當真相慢慢清晰,星象告訴我們甚麼事情? 2018年縣市長選舉所寫的林佳龍。 ●●●●●●●●● ★林佳龍,1964年2月13日,臺北市出生 水日火土水瓶3/23/24/25度,月水瓶12~24度,海王天蠍17度 金木白羊2/16度,天冥處女8/13度 他是超級水瓶座,日火土合水瓶尾,水瓶火星人/
avatar
Bob Chen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