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女主養成記1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叫:「林念」 上班被領導罵 下班疲憊不堪的我竟然看到我最好的閨蜜在跟我那所謂的丈夫談情說愛 我唯一的精神支柱也消失了 萬念俱灰的我跳下了高樓 忽然一個聲音在我腦海中響起「宿主請睜開眼睛」我醒來時躺在柔軟的床上 我驚嚇的從床上跳起 然後又響起了機械般冰冷的聲音:「宿主你重生成了小說(虐戀情深)的惡毒繼母」我:「我不是掛了嗎?你是誰」系統:「我是你的智慧助理 負責輔助你的任務」我:「任務?什麼任務 做完任務有什麼獎勵?」系統:「世界會給你頒發任務 完成可以選擇回去原本的世界或繼續留在這(安享晚年)」系統說完我面前就多了一個投影 系統:「任務 讓女主幸福」

未完待續破2讚更新

19會員
53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