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你做愛不會有虧欠感|性幻想玩具室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啊,昨天不小心玩得太猛了。

醒來的時候,感覺到下體的痠澀,想到昨天在第五次高潮的時候,小穴用力咬著按摩棒收縮。月經結束後的慾情不滿,只能用玩具們輪番上陣來宣洩,但是...感覺還是不夠。

睡前,藍芯傳了一則訊息給易航,問他能不能下午的時候來家裡一趟。

此刻已經將近下午一點,門鈴響了。

藍芯雙腿一晃一晃地來到門口,打開門,是那熟悉的捲長髮男人。

「...怎麼了?」男人看了一眼穿著單薄的藍芯,一件薄到可以看透乳頭的長 T恤,跟真理褲。易航知道,這是女人習慣的居家衣著。

「...還能怎麼了?」藍芯的表情看不出喜怒哀樂,只是很清淡的說了一句:「啊你是要不要進來?」

易航皺了皺眉頭,然後訕笑道:「妳是怎樣?欠修理?」

藍芯沒有答,只是往後退了一步,然後男人踏進屋裡,關起門的下一秒,他就把雙手伸進女人的上衣裡,搓揉著雙乳,然後在在她耳邊低語:「妳難道不知道妳的奶頭可以被看得清清楚楚嗎?」

她嗚哼了一聲,身體已經不自覺貼著身後的男人磨蹭。

還好是在月經結束,如果是月經前,女人的乳頭動不動就硬的翹起來,隨意觸碰摩擦都會很有感覺。

「...怎麼這麼餓?」易航看著女人在自己身上扭動著,一邊繼續揉捏著白嫩的胸部,一邊舌頭舔拭勾弄著她的耳朵。

「啊嗯...我...我餓...」

易航一手勾住藍芯的脖子,一手扒下她的短褲,手直接搓揉著她的陰蒂與穴口。

「呼啊...」

「好騷...是怎樣?那男人沒有辦法滿足妳?所以叫我來幹妳?」

藍芯沒有回答,只是閉著雙眼,陶醉在他的撫摸。易航感覺到她的異常,把她抱到房間、抱上床,然後脫掉她的上衣,也脫了自己的衣褲。

他一邊舔弄著乳頭,一邊手用揉著發腫的穴口,低頭觀察了一下,道:「妳玩得很兇嘛?小穴昨天被幹到合不起來?」

「嗚啊...」

易航瞄了一眼床頭櫃,看見那些正在充電的玩具。

「喔...?原來是自己玩,玩不夠爽,所以叫我來幹妳?」他一手揉著她的左胸,一手套弄著自己的肉棒,老實說,眼前這樣的情色景象,已經讓他硬到不行。

「呼嗚...」易航把老二抵在藍芯濕潤的穴口,然後用龜頭一直摩擦,這讓兩人的身體都燙了起來。

他的手抓著她的兩隻腳,狠狠地將她雙腿分開,讓他享受著看著肉棒在穴口磨蹭的畫面,就這樣磨了好幾秒,易航終於忍不住...

「芯...我要插進去了喔...」

「嗯嗯...好...」

易航把她的雙腿抬高,正要大力插進去,卻聽見藍芯啊了一聲,「...疼!我的腰...好痠...」

易航趕緊將她的雙腿放下,然後輕揉她的腰與臀。

「妳該不會是...昨天自己玩屁股吧?嗯?」

易航的手揉到她的痠痛處,藍芯的小臉皺了皺,然後點點頭。

她昨天自慰到已經用小穴沒有辦法很快高潮了,於是在潤滑液的幫助下,先用手指玩了一下菊花,然後將小支的按摩棒插入菊花中,小穴與陰蒂用另一支按摩棒震動著。在雙穴都撐開的情況下,雙手抱著張大的大腿,如同躺著自己撐開雙腿給男人幹那樣的姿勢,在自己扭腰擺臀的用力下,達到第五次高潮。也因為此姿勢,導致下背、腰有點痠,然後在小穴不斷收縮的情況下,玩具取出之後,腹部也有點痠燜感。


「妳喔...」易航持續為藍芯輕輕按著下背,讓她翻身面朝下的躺著,按著按著,再慢慢把手移動至渾圓的屁股上揉捏,然後慢慢再從揉捏,變成拍打。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他的手,越打越用力,越打越快。

「哈啊... 哈啊...痛...」她的聲音,也從原本的悶哼聲,忍不住抬頭呻吟。

「誰叫妳那麼騷。」易航繼續拍打,然後摸摸小穴,已經濕到淫水直流。「屁股抬起來,趴好。」

藍芯翹起屁股,然後手也撐起,易航抓著她的腰,就從後面幹了進去,抽插同時,用手指按著菊花。

「呼嗯...嗚嗚嗯...哈啊...」藍芯此刻已經沉浸在肉棒與穴壁的摩擦快感之中,肉棒的感覺,果然沒有辦法被玩具取代...龜頭刮著肉壁,小穴忍不住夾著,像是想要把龜頭吸住一般。

「嘶...放鬆點、鬆點...」易航輕拍了拍她的背,「妳肚子應該還在痛吧,這樣夾太緊,等等妳會不舒服的...」

雖然,他的肉棒爽到不行就是了,藍芯的陰道到底是怎樣啊...怎麼那麼會夾...

藍芯試圖放鬆自己的下體,感覺因此更能感受到肉棒深入穴裡的抽動。

「嗚啊....」

「芯....妳舒服嗎?」

「嗯嗯...舒服...」藍芯的聲音有點顫抖,有點軟綿,讓人聽了就會忍不住想疼愛。

「芯....」易航低喚著她的名字,然後低頭舔舔她的背,這讓藍芯的身心更加失去理智,下半身自己動起來配合著肉棒的抽插。

「不行...哈啊...好舒服喔...呼嗯嗯...嗚嗚嗚嗯...」

「嘶...我...我想要轉過來...」藍芯聽到易航這麼說,便又趴躺了下來,在易航退出體位時,轉身躺好張開雙腿等著他的進入。

這次易航沒有用力抬高她的雙腿,而是插入之後,緊緊抱著身下的人兒,兩人下體緊緊貼合、深深抽插。

「哈啊、哈啊....啊啊啊...」藍芯叫得亂七八糟,臉深埋在易航的鎖骨下方,然後她忍不住輕啃他的鎖骨,親吻他的胸肌。

「芯....啊...我快要射了...」

「嗚嗯..嗚嗯、呼....射...射在胸部上...」

易航聽到之後,往後退出體位,然後...「啊啊...我要射了...」

一手套弄著抖動的肉棒,濃濃的白漿從馬眼噴出,射在藍芯的雙乳之間。




兩人激情完之後,一起去浴室沖澡,然後出來坐在沙發上吹頭髮。

「妳...妳怎麼了嗎?跟那個男的發展的不順利?」易航猶豫了一下,問道。

「我沒事。」藍芯坐在他的身後,熟練地幫易航的長捲髮梳好,抹上護髮油,輕柔頭皮,如同以往那般。還記得年輕那時候,兩人在沙發上依偎著,因為長捲髮容易打結不好照護,藍芯便會溫柔仔細地為易航梳頭,被室友看到了笑說:「芯姊,妳還真疼阿航。」那時藍芯跟易航在房裡做愛的聲音也從來沒在怕被室友聽見的,反之,室友跟他女友也是天天打得火熱、吵架也吵得火熱。

總之現在頭皮上那指尖的觸感,如同當初。好像回到了兩人最初甜蜜的時光。那時,藍芯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易航,毫無保留地愛著他。


「妳真的沒事?」
「我真的沒事。」
藍芯輕按完易航的頭皮,然後拍拍他的肩膀說:「好了,你走吧。」

「就這樣?不留我吃個晚餐什麼的?」易航嘻皮笑臉地,轉頭想試著跟藍芯撒嬌,但瞧見的只是藍芯面無表情的回望。




「妳找我來,就只是為了打炮?」易航有點惱怒,他知道藍芯身上所有的敏感點,也知道她有性慾上的追求,但從沒想過她會這樣找她打炮,然後趕他走。

「因為跟你做愛不會有虧欠感。」藍芯說道:「找你這個渣男發洩慾望,總比去糟蹋其他男人好。」在她心底的某一部分,還是覺得自己被這很髒的男人玩過,自己也很髒。


站在門口,她在門內,他在門外,兩人相視無語。
是的,一年前他辜負過她,搞大了別人的肚子,兩人只能分手。懷孕的女人最終決定自己養孩子,不跟易航成為夫妻。此後易航既沒有了小三,也沒有了正宮。

他也不是沒有想過把藍芯追回來,他只是一時鬼迷心竅、並不是真的愛上了別人,他...他從來沒有真的想要為了別的女人放棄過藍芯。

可是那次把藍芯傷得太慘了。
他有什麼資格再次問藍芯是否可以跟他在一起呢?


藍芯的表情看不出喜怒哀樂。

一年了。他自從那天之後就沒有看過藍芯笑過。即便從 IG 上得知,她的閨密有在幫她介紹新對象,但那也只是看到她出去拍了一些西餐廳的照片,對方具體啥模樣也沒見著。


藍芯的內心始終有一部分是壞掉了。
壞在她不能跟親朋好友說她也許還是愛易航,壞在她青春年華時已經陶醉在重口味的性愛裡,壞在她被易航背叛之後內心感受到無比的羞辱,壞在她覺得她全心全意的愛意被踐踏,壞在她不知道要怎樣再次相信一個人。


「芯......」易航開口,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怎麼說。
「你走吧。」藍芯低垂雙目,將大門關上。


相愛的兩個人,在受了傷之後還可以恢復感情嗎?
誰知道呢?



香水百合的 murmur: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今年初有看到一些劇情很白爛的情勒言情小說(男女主互相 PUA 的奇怪故事),所以腦海中浮現出了這樣扭曲的劇情,總之是不健康的感情關係,建議不要模仿,如果陷入類似的感情之中,請多跟朋友請求依靠與陪伴、專業人士心理諮商。

到底為啥我真的很少寫甜甜的故事呀?


工商廣告-🔞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每部作品收錄4篇BG劇情,以及1篇額外語音,超過1小時的內容,主要針對男性聽眾製作。

你遲早要色色的,何不現在就來色色呢?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用聲音陪伴你的深夜時光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2】ASMR 語音A片:盡享色色體驗

8.5K會員
32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我還是喜歡跟你在一起“都是你內心的投射” ,這句話劃破了天際,眼前忽然一片光明。這句話像是衝破眼前迷霧般,引領著我踏上了一段全新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Watson.N
2024-02-16
no.1/ep.3「因為我想跟你一起睡覺,你不想嗎?」「等一下!我又沒有說好,而且幹嘛一直找我跟你睡覺,還有!誰會沒事一直要朋友來家裡睡覺啦!」「不能找朋友來家裡睡覺嗎?」「也不是說真的不行啦…」「好!不能一直找朋友睡覺,那在一起就可以了吧!你當我男朋友就可以一起睡覺了,我們就不是朋友而已,這樣可以吧。」「啊?」
Thumbnail
avatar
陳宇辰 cyu_chen_o
2024-01-11
我不會跟你說加油,因為你已經很努力了24小時裡我們能運用的時間真的好少,少到必須犧牲健康,才能獲得屬於自己的時光,但是面對生活給予我們期望下,每個人都奮力在追逐那道光......
Thumbnail
avatar
Shihyue石枂
2023-05-06
腦投資XXX,而你因為跟單而賠錢,最大的錯仍然是上週五及本周一美股大跌,尤其是費半重挫逾6%及3%,台積電ADR兩天跌掉6、7%,影響到今天台股盤勢,護國神山2330台積電首當其衝,今天收在401.5元,台股加權指數大盤596.25點,收到13,106.03點,成交金額2,177.6億元,收盤創2年新低。 一、mobile01.com論壇理財 資
avatar
hjhfg
2022-10-19
人說無腦投資XXX,而你因為跟單而賠錢,最大的上週五及本周一美股大跌,尤其是費半重挫逾6%及3%,台積電ADR兩天跌掉6、7%,影響到今天台股盤勢,護國神山2330台積電首當其衝,今天收在401.5元,台股加權指數大盤596.25點,收到13,106.03點,成交金額2,177.6億元,收盤創2年新低。 一、mobile01.com論壇理財 資
avatar
hjhfg
2022-10-19
腦投資XXX,而你因為跟單而賠錢,最大的錯仍然是你,因為上週五及本周一美股大跌,尤其是費半重挫逾6%及3%,台積電ADR兩天跌掉6、7%,影響到今天台股盤勢,護國神山2330台積電首當其衝,今天收在401.5元,台股加權指數大盤596.25點,收到13,106.03點,成交金額2,177.6億元,收盤創2年新低。 一、mobile01.com論壇理財 資
avatar
hjhfg
2022-10-18
投資隨記94_別跟我戰學歷,因為你一定贏沒看新聞的我 從臉書上很多朋友的貼文中 得知,最近好像在戰學歷 回想了一下自己的求學過程…呃… 84年,從中興高中退學,被丟到青年高中 85年,好不容易高中畢業,分數連拿大學志願卡資格都沒有,只好讀當年沒人要去讀的專科班 88年,專科班畢業 中略 105年,達成財務自由 107年,成功離開職場,過著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9-21
劇評|《非常律師禹英禑》EP 1~2:活在世上,你是否也因為跟別人的不一樣,而感到自卑呢?​從電視劇公布前導預告片就在關注了的一部劇,結果看完也不出意料的喜歡! (以下有微微小劇透)​ 一番真情告白動容。​ 我想,不如就和俊浩一樣,用傾聽和接納,溫暖映照每個和我們不一樣的人吧。​ (喜歡我的劇評,歡迎到夜半的故事備忘錄 找我玩✨)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7-08
請成為 別人會因為跟你分開而感到後悔的人跟一個人分開,可以因為很多原因。但分開之後,當你想起那個人時,心裡是想在見上他一面,又或者是祈禱這輩子不要在見到他。 能夠讓別人在跟你分開之後,心裡想起的都是開心的回憶,相信那個人對你來說一定很重要。 也可以在這邊套上一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7-18
《德魯納酒店-細節回放1》 因為跟你一起,才能更加好看的風景比IU華麗造型變化更好有看頭的德魯納酒店小細節。 不是摘要,不是劇情簡介,就是那些或許沒看第二次不會注意到其實編劇想說這樣一個故事吧!的小細節。 EP.6--比起獨自欣賞風景,期待你的出現,等待落空時候會悲傷,但你再現身時,讓景色更美麗了。
Thumbnail
avatar
葛羅莉亞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