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星期二跟星期四我都要去醫院照顧的洗腎的阿公,這邊的病患平均年紀都60以上,而我照顧的阿公也已經80多,阿公本身有失智症,除了嚴重的健忘外,也搭配著虛幻,就像老小孩一般,至於要怎麼照顧呢,因為他常常會拔管子,我的任務就是防止他拔管子,必須轉移他對管子的注意力,這是一個方法,也可以套用自閉症的患者,轉移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十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日子往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喵喵
    2024-03-18
    日常2018/4/18 今天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身體的痛消失了, 但早上的時候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雖然身體上似乎是不累的狀態, 但心裡覺得很累,我想大概是那樣的吧? 由於不能睡太晚的中午一定得起床,因為覺得有點太晚了,起床時還是處於心情最低潮的時候,整個人的眼神都變了,好像世界沒有什麼值得留
    Thumbnail
    avatar
    凌芸
    2024-02-21
    日常日子 不過是 一根根菸的燃起與熄滅 餐餐飯和件件衣服的抉擇 一樣的工作內容和一樣的騎車路線 沒有憧憬 沒有夢想 沒有意義 沒有壓力 沒有負擔 沒有驚喜 日復一日 不斷地重複 一成不變 了無新意
    avatar
    黃泠
    2023-07-12
    日常有時候會覺得人生有點倦,好像不管如何世界總會繼續運轉,存在與不存在對我來說好似相同的代名詞
    avatar
    sabrina
    2023-05-27
    日常日常的時分總是更令我神往, 無法自拔的投入日常的我, 感到十分滿足。
    Thumbnail
    avatar
    人水
    2023-04-14
    日常每當看到妳心裡總是甜甜的 擁抱妳 感覺所有疲勞都煙消雲散 期待每個週末的見面 就算都待在家裡 彼此做各的事情 也覺得很放鬆 ☺️ 喜歡跟妳到處去爬山爬百岳 從事各種運動看各種不同的風景 目前我們征服三座百岳 每個百岳都有各自的故事 到時候再分享 🤣 每日一英文: The couple are sh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3-02-20
    日常晨起,小白兔在陽光裡閃閃發光。 正確來說,是添上耳朵眼睛,可愛無邪的乒乓菊小白兔。 這是位年輕朋友送的花禮。愛書,愛花的她,忙於文化活動之餘,每到年節,總以親手紥製的花束花籃和手寫卡片,捎來問候與祝福。 看著陽光裡的花籃,想起稍早好友來電,叮囑L要記得多曬上午的太陽,吸收大自然的正向能量。於是在窗前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1-19
    日常到平时去惯的餐厅 坐平时坐惯的位子 点平时喝惯的咖啡 再点平时吃惯的午餐 像平时那样的呆坐 迎来平时见惯的义工 她像平时那样劝捐 我像平时那样搖頭 她像平时那样失望 我像平时那样纠结
    Thumbnail
    avatar
    清茶一杯(Ken Chua)
    2023-01-13
    日常不知道是否是昨天帶他去做聯評他感受到媽媽對於聯評結果的擔心,昨天帶他做的體能訓練格外認真,跑了足足五圈操場,看著四歲的他認真跑步的背影,媽媽感到無限驕傲,孩子啊⋯⋯今後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一定都是要給你更好的學習與成長環境。
    avatar
    我以為我是工作狂
    2023-01-04
    日常同學間的不愉快   今天,在合唱的訓練時,同學間有點不愉快,因為指揮在聽完後決定將男生女生分開練,女生的部分就由指揮來帶,男生的部分就由伴奏女生下去帶,指揮在聽女生唱的時候也有給他們一些提點,跟一些他們應該要注意的地方,因為女生那邊都沒有什麼走音的問題(少數一兩個有),所以練很快,第一首很快就過了,
    avatar
    Ona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