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戀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的暖陽灑落在教室的課桌上,包圍著青澀的暗戀,像一股趕不走的煙霧,籠罩著彼此。那年,在名為青春的道路上,我們從校服到婚紗,走到了白髮蒼蒼,走進彼此的心中,成為依依不捨……。

某天夜晚,涼爽的風吹著我通紅的臉頰,我不知此時是害羞抑或是興奮,

我盯著螢幕上,那句「匹配成功」,心中喜悅自是難以形容

我將我暗戀的人——周凌安,進行網路上很熱門的隨機愛情小測試

我自知距離還有一學期就要國中會考了,可是,我依舊陷進去暗戀的漩渦裡,無法自拔

事情要從剛開學說起,

那時我吃完午餐後,無聊著拿起抹布,準備去洗手台,將它洗乾淨,擦桌子

我拿著拿著,感覺有點無聊,開始耍起抹布,那是一個很帥氣的動作

抹布會像颱風一般,捲起周圍的空氣,練練輕功

慢慢愈來愈高的移動,最後,降落在教室門前的距離我一公尺的天花板下的通風管

通風管???

我當下差點沒驚叫出聲,我伸手想將抹布取下來,無奈怎麼都夠不著,只能在原地徘徊,責罵自己為何這般不小心,以致,我開始張望路過的同學,期待有人能夠幫忙

大家卻只是瞥了一眼,就繼續走回班級,彷彿視若無睹,

但隨著午休時間越來越接近,我唯一一條抹布還在命懸一線,搶救當中

我開始焦急,卻無可奈何。

突然,一道敏捷的身影,借窗戶旁的牆壁作為施力點,就像踩台階,精準的抓住抹布,

跳下來,還給我

「周凌安……」我道,還來不及表達感謝

他的朋友就從樓梯走上來,見此一幕後,只是笑著叫周凌安去田徑隊練習

周凌安頭也不回的跑下樓梯,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而我也走回班級裡,「抹布醫生」就這麼的,靈巧的,衝進我心中的每個縫隙


這裏是我個人的原創小說 烏喵的由來 是因為我很喜歡如果歷史是一群喵的烏龍 所以成為我的筆名 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的小作家的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腦疲勞》13|活化思維:如何透過日常練習保持大腦的青春與靈活性你是否已經注意到,學習一門新語言或每天運動,不僅能豐富生活,更是維持大腦青春的關鍵? 如果將我們的大腦比喻為一座城市,神經細胞就如同建築,而神經突觸則是連接這些建築的道路,透過不斷學習和運動,我們可以建立更多的「道路」,使得大腦運作更為高效。 一起來了解如何透過日常練習,保持你的大腦充滿活力和靈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26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5「妳要是兒子的話,高家早就認了妳!我今天也不會變成這樣!」黃芳怡關在房間中,已經厭倦母親每次喝酒後發酒瘋的模樣,從小到大看著母親每晚酗酒才能入睡,酒後總是開始發酒瘋,抱怨她不是兒子,但清醒後卻又繼續倚賴著她過生活。 黃芳怡從懂事以來就開始在餐廳幫忙,上大學後更是半工半讀,生活兩點一線,不是工作就是上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3-03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4金漢元、朴泰亨、許赫待在錄音室開始錄新專輯,一首歌反反覆覆錄了很多次,但許赫依舊不太滿意,反覆重錄,氣氛開始有點緊張。 「泰亨,你還是有點搶拍,我們再來一次。」許赫嚴肅的說,朴泰亨則是有點懊惱因為自己的緣故而影響錄音進度,金漢元看見朴泰亨懊惱的模樣,伸手輕拍了他的肩膀替他打氣。 三人重新開始錄音,但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3-01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3凌晨時分,黃芳怡才剛結束棚拍的化妝工作,剛幫藝人卸完妝,正在收拾工具箱準備下班,手機傳來通知聲。 黃芳怡滑開手機螢幕,發現是許赫開了直播跟粉絲互動的通知訊息,她迅速提起公具箱跟包包,戴上藍芽耳機離開攝影棚化妝間。 黃芳怡邊走邊聽許赫直播,耳機傳來許赫向粉絲問候的聲音,她一路走到自己停在攝影棚外路邊停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8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2金漢元與朴泰亨在練舞室揮汗練舞,兩人默契十足動作整齊劃一的排舞,從練習生時期兩人幾乎每天耗在練舞室一練就是幾個小時。 「泰亨,你的泡菜煎餅買回來了。」助理小楊拎著一袋食物走進練舞室,瞬間整個練舞室都聞得到煎餅香味。 「哥!你救了我,我快餓死了!」朴泰亨衝去抱住小楊,興奮的大喊,他接過小楊手上的煎餅,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7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1黃芳怡坐在後座,雙手緊緊摟著許赫的腰,臉貼著他後背,許赫騎著重機車載著她在路上疾駛,最後車子騎進一棟豪宅地下停車場。 許赫幫黃芳怡脫下安全帽,隨手擺在機車上,牽著她的手往電梯走去。 「許赫,這麼晚來你家不好吧?會不會打擾到你爸媽?」黃芳怡有點遲疑的問他。 「家裡只有我住,我爸媽早離婚了,我爸把我丟給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7
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0許赫一臉鬱悶的坐在KTV包廂內,一票朋友聚集在包廂內慶祝他與韓國經紀公司簽約準備出道,順便幫他過17歲生日。 「許赫,生日快樂!」眾人舉起手上的飲料開心大喊,許赫強顏歡笑的舉杯一起乾杯,他環視四周看不到最想看見的人,儘管終於得到出道的機會,但此刻他卻牽掛著那個讓他煩心的女生。 「以後你出道後就很難這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26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6.青春節慶與坎蒂絲全家一直睡到早上十點多,剛好是青春節慶開始的時間, 這個節慶很適合帶兒童來玩。 想想坎蒂絲昨晚見到艾瑪的悲傷,還有成長過程中遭到媽媽不小心的忽略,導致這孩子缺乏安全感,就決定把孩子們都帶去玩了!(不過丹尼爾在這邊有點難照顧,所以還是送去育幼院了🤣 這個節慶主要是以兒童為活動對象, 所以梅耶家目前的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09-28
你燦爛了我的青春-1隨著上課鐘聲響起,乘載著你我之間的秘密紙條也隨即出發。經歷重重關卡後順利抵達你手中,枯燥的課程也因你而開始期待。
Thumbnail
avatar
woonni
2022-07-04
致我的青春單戀(1)青春,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段過往,是生命中珍貴的篇章之一。
avatar
櫻桃的生活雜記
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