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YouTub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們這次旅行鬧過最好笑的笑話

她說想看電影

旅館附近百貨公司有影城

想說那就去看看有什麼好看的

她跟我說她看過了,沒有想看的

急著帶我出去

她開車要我查台中U2

因為高雄沒有

我疑惑什麼是台中YouTube

她說吼,這也不知道,自己查完

帶我去,我說妳要說U二嘛

進去後我們選了鬼片

進了包廂

我膽子滿大的,是可以一個人看鬼片那種

我很認真看時

她說:「妳坐那麼前面幹嘛,

後面可以靠比較舒服,坐過來!」

不疑有她,坐在她旁邊

看了一會兒

她說:「我檢查一下妳運動結果」

手伸進我背部摸,說不錯

又摸肚子,說肚子還要加油一下

接著問我:「妳說胸部變小?我覺得還好,不然脫內衣摸好了」

然後她就在包廂把我吃掉了

鬼片空白一段沒看到==”

原來來U2是她的陰謀嗎?XD

但我聽成台中YouTube 真的滿白癡的...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