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像星星落在地面 七彩閃爍世界 遊樂園夜色像卡片

旋轉木馬帶我們在飛 我的手讓你牽 愛情原來是最香濃咖啡杯

摩天輪裏面 獨處的時間 我心情遊客誰都了解

背包的左邊 票根的背面 我趁你不注意偷偷寫下心願


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

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 不聊天靜靜散步也很美

抬頭看一遍 你的側臉 想當微笑掛你唇邊


就像城堡前的花園 愛的幸福感覺 能不能這樣都不變

拍張我們合照的相片 煙火停在天邊 你的好也停在我的心裏面

爆米花香味 帶著一種甜 喜歡你開心大笑的臉

背包的左邊 票根的背面 我趁你不注意偷偷寫下心願


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我就在你身邊)

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停在這瞬間)

不聊天靜靜散步也很美(有你才美)

抬頭看一遍 你的側臉 想當微笑掛你唇邊(有你到永遠)


我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它不會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我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我永遠在你身邊)

    3會員
    32內容數
    MBTI 專研, Love & Relationship 戀愛 情感 關係, 好歌 歌詞分享 English 英語學習 - 讀寫聽說 IELTS resources, intensive notes, writing and oral exam skill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晶熊的雪地 的其他內容
    初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你回答我對你的愛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心真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光沒有死過怎麼知道 活著做什麼是浪費時間 花朵綻放後成泥壤 不繽紛、不芳香也會化作塵土 毛毛蟲有沒變態為蝴蝶 都將回歸大地 既然免不了一死 是否就盡情盡興痛快淋漓 或者放鬆輕鬆 星光祇能前進 黯淡也好閃亮也好
    avatar
    李四郎
    2024-06-11
    【景點】台中東勢林場遊樂區:雪白油桐花、星光點點螢火蟲季正式開跑囉!記得第一次的賞螢經驗是在台南梅嶺,之後每年螢火蟲季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想在不同地方看螢火蟲,去過台南梅嶺兩次,苗栗西湖度假村一次,包含這次來賞螢,台中東勢林場一共就去了三次!這次東勢林場在螢火蟲季的平日有推出CP值很高的螢舞食光_螢火蟲季饗食套票!4/8~4/30週一到週四一共14個梯次,每梯次限量5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4-10
    【打卡景點】嘉義縣年度旅遊10大景點,阿里山奪人氣第一名!a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和泰車 》2024新光優質證券開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慢遊嘉義」粉專公布年度前10名熱門景點,第一名由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奪下,其他的熱點分別是奮起湖、觀音瀑布、太平雲梯、故宮南院、二延平步道、獨立山、隙頂、梅山、二尖山步道、蒜頭糖廠和布袋漁港。 TOP1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自然景觀極為豐富,日出、雲海、晚霞、神木與森
    avatar
    星辰幻想
    2024-02-11
    星光之夜 當我步入丹麥冰室的時候,寒風中的12度彷彿凝結成冰,但那裡的咖啡香和炙熱的鬆餅瞬間溫暖了我的心靈。用八達通支付一切,生活變得輕鬆又便利。 踏上前往羅湖的車程,穿越邊境,深圳迎接我溫暖的懷抱。火鍋的香氣彌漫四周,窗外的景色變換著,每一幅風景都是一首詩,等待我去閱讀。 雖然原本計
    Thumbnail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2-17
    星光下食夜草的牛群,要小心不能撞到星光下食夜草的牛群,要小心不能撞到。手机夜晚拍照效果不错,星星也拍到。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0-10
    高雄旗津半日遊|高雄燈塔、旗后砲台、星光隧道、濱海自行車搭乘旗津渡輪前往一年一度《旗津生命紀念館》祭拜後,難得休閒慵懶的看海日子,輕裝簡行往高雄燈塔、旗后砲塔、星光走廊隧道走了一下午,最後隨意在濱海自行車道旁的沙灘席地而坐。雖然總是自稱高雄人,但旗津半島的足跡,往往也只有在海鮮熱炒店和綿延的黑色沙灘。這回半日遊行程,總算有另一番體會。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6-24
    澎湖2023花火節季節限定_星光夜遊_追螃蟹、夜光沙、30高地看銀河▌行程名稱 *澎湖季節限定| 星光夜遊 |追螃蟹、夜光沙、30高地看銀河 訂購連結: 澎湖季節限定| 星光夜遊 |追螃蟹、夜光沙、30高地看銀河 本文僅做分享,實際遊程內容以及金額以來趣吧官網訊息為主。 ▌內容說明 *夜光沙上追幽靈,三○高地看星星! *打造一個關於山、海和星空的浪漫故事。 *山水
    Thumbnail
    avatar
    來趣吧Latriba
    2023-06-13
    【高雄旅遊】除了鼓山-旗津渡輪,港都有哪些船可以搭?新光碼頭有船可搭嗎?Google Maps準嗎?高雄作為知名觀光港都,除了旗津渡輪,還有其他船班可以選擇嗎?Google地圖一定準嗎?
    Thumbnail
    avatar
    專心過日子的旅遊狂
    2022-12-01
    (20170407更新) 高雄【亞洲新灣區】新光公園 海洋之心 遊艇碼頭 高雄展覽館 輕軌C8站(20170407更新) 高雄【亞洲新灣區】新光公園 海洋之心 遊艇碼頭 高雄展覽館 輕軌C8站             所有商品繁體書簡體書外文書音樂DVD中文雜誌歐美雜誌日文雜誌MOOK百貨商品     24小時隔日取貨 今天訂明天拿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