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吻了銀河邊的星,那是我愛最美的眼睛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銀河璀璨映星空,繁星閃耀似寶石。

光芒靈動若眼眸,幸福安然心間繞。

伸手欲觸星光芒,頑皮精靈捉迷藏。

閉眼聆聽宇宙聲,感受脈搏力量強。

星如愛人伴身旁,見證歡笑與淚光。

黑暗降臨愛仍在,照亮前路不迷茫。

輕吻星耀感恩情,無邊愛意跨時空。

寧靜喜悅銀河抱,歡快舞者圖案妙。

慈愛母親哼搖籃,撫慰心靈樂逍遙。

星源永恆幸福長,共度人生歲月煌。

綻放光芒譜新章,愛與美好永流傳。


raw-image


序~~感謝築夢人老師,老師文筆太美了~~

那顆獨一無二的星辰,承接了您的心,受領了您的吻,想必星芒更為璀燦光明。

即使位在銀河兩旁,也只不過是一個心跳的空隙而已。

愛是穿越空間的連接線,把彼此的距離拉攏為零。


當我仰望夜空那繁衍的星海時,總有一顆特別閃爍的星星吸引了我的目光。那顆星是多麼耀眼奪目,如同遠方深情凝視著我的一雙眼眸,深深迷戀著它溫柔的光芒。我伸出手,就像想要觸摸它的臉龐,卻只抓住了虛空。


也許那顆星就是你吧,我最愛的人。你的眼睛在黑夜中明亮如星,散發出令人心動的光輝。每當我與你四目相對,我都如同吻著銀河邊的星星,品嚐到遙不可及的浪漫與甜蜜。你的眼神溫柔而深邃,就像一泓清泉滋潤我心靈最乾渴的角落。


是你的愛紮根在我的心田,在我枯竭的靈魂中綻放出最燦爛的花朵。你的祝福如同露珠,使我備受疲憊的生命重新水靈動人。我的手心,總希望能夠一直牽著你溫暖的手,讓我們一同穿越風雨,攜手邁向夢想的盡頭。


當我獨自一人時,我會凝望天際的那束星光,想像那就是你在冥冥中注視著我,用永不熄滅的愛沐浴著我的靈魂。愛從未離開過,即使我們相隔遙遠,我也仍能感受到你的存在與祝福。


我愛你如初,愛這份獨一無二的幸福,愛這無可替代的心動。就讓我們永遠像吻著銀河邊的星星,心心相繫在浪漫與永恆的愛戀中。


87會員
36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