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H情節】【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七章 第四十五回 不喜歡女性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伊瑟爾沈默片刻,終究還是嘆了一口氣,將他之所以不喜歡女性的原因娓娓道來。「因為……,我有個愛慕虛榮的母親……。她在剛生下我不久,便迫不及待地拋棄了父親和我,改嫁給更有權勢的男人。」


  他臉色微沈,繼續說道:「其實我本來以為母親早已不在這個世上了,直到有一天,我在父親的書房裡發現了一封她寫給父親的信之後,才得知她並沒有死。本來我還想著就算她改嫁了,畢竟是我的母親,幼小的心靈多少還是渴望能見到她。」


  「就在某一天,我在街上遇到她正從一輛豪華的馬車上走下來。我興奮地跑過去想喊她一聲母親,卻聽到她對著她的貼身女佣說:『要不是那傢伙權勢大過喬,誰想嫁給他,論容貌,喬還勝過他呢!』,聽到這裡,我停下腳步,從原本渴望見到母親的心,轉而不屑她是我母親的這個事實。」伊瑟爾眼神氣憤,咬牙道。


  「從那之後我便不再去想有關母親的事,同時也跟著注意到周遭許多和母親相同嘴臉的女子。漸漸地,我開始認為所有的女子都跟母親是同類,不屑與她們往來。」提起母親的事,伊瑟爾還是有些排斥。


  他擰起眉,垂下雙眸,「我知道我不該以偏概全,但那就是我當時最真實的想法。直到傷了妳之後,對妳的那份愧疚,卻苦無機會當面跟妳道歉。於是,我開始反思這一切。如果我不對妳產生偏見,那妳也不會因此而受傷,我更不會因為愧疚而感到痛苦。」


  伊瑟爾漂亮的銀色瞳眸注視著西爾維婭,長指無意識地撫摸著她那頭褐色大波浪捲髮,再次嘆了一口氣道:「就在這樣日復一日的煎熬下,我漸漸地發現對妳有了不一樣的感情,直到再次見到妳,我更加確定了這個感覺……。我發覺無法忍受妳跟雷伊恩醫生的互動,那樣會讓我覺得心很難受。」


  原來他是因為痛恨這樣的母親,才導致如此偏執的想法。「對不起,讓你想起了不愉快的事。」西爾維婭伸手抹去他眉間的皺摺,抱歉道。


  「這沒什麼,只要有妳,我什麼都無所謂了,真的。」伊瑟爾說完,便緩緩地低頭,吻住了西爾維婭柔軟的唇瓣。


  西爾維婭的雙手也自然而然地環住了他的頸項,閉上雙眼回應他的吻。他時而溫柔時而熱情的吻,讓她就這樣昏昏沉沉地癱軟在他強而有力的懷抱裡。


  吻了許久,伊瑟爾似乎覺得還不夠。他將西爾維婭打橫抱起,走向床邊,輕輕地將她放在柔軟的床舖上。隨後,自己也跟著壓上了床鋪。


  他接續著剛才的吻,溼軟的舌與她的交纏,一邊不斷地吸吮著她口中的蜜液。接著,他慢慢地將唇轉而移向她雪白的頸項,在其上留下了多個大小不一的深紅印記。他修長的手指緩緩地褪去彼此身上的束縛,熱唇延著她高聳的雪乳一路吮吻,吻遍了她的全身。最後,來到了神秘的幽谷禁地,他嘗試以舌尖撥弄著幽谷內的花蕊,直到它濕潤地綻放。


  一股奇異的感覺漫延全身,西爾維婭睜開雙眼,在看到伊瑟爾精壯且比例完美的身材時,羞紅了臉,她的身子也因他的撫觸而顫抖不已。


  「嗯……伊瑟爾……學長……。」她不自覺地逸出輕吟。


  「叫我伊瑟爾……。」伊瑟爾將熱唇貼在她的耳畔,聲音低沈沙啞地說。


  「伊……伊瑟爾……。」


  望著她那嬌羞、帶著渴望般的迷蒙雙眼,更加刺激了他,下腹一陣蠢動,他將已然挺立的男性推擠進她那初嚐雲雨、緊縮濕潤的幽穴,讓自己與她結合在一起。


  「唔……痛……。」突如其來的撕裂感,讓西爾維婭痛得全身一僵。


  聞言,伊瑟爾頓住,在她的右耳邊溫柔地輕聲安撫著,「乖……,等等就不痛了……。」他極力地克制著自己,以緩慢的速度進出,直到感覺到她逐漸放鬆的肌肉,他才漸漸加快速度。


  西爾維婭從疼痛與不適,慢慢地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快感。「嗯……啊……。」她忘我地吐出嬌吟。


  一股難以形容的愉悅感包圍著兩人,當來到最後的高潮時,伊瑟爾將灼熱的種子噴灑在她的體內。


  當一切結束後,伊瑟爾側身躺在她身旁,大口喘著氣。轉頭望向窗外,發現天色已晚。他抬頭看了眼牆上的鐘,指針指向八點二十四分。


  「晚餐時間已過,妳餓了嗎?」伊瑟爾將頭轉回來,雙手環住西爾維婭,柔聲問道。


  「不餓……,我想洗個澡直接睡了。」西爾維婭似乎還陶醉在剛才的愉悅中,半瞇著眼,迷迷糊糊地說著自己的想法。


  伊瑟爾坐起身,看著她紅潤可愛的小臉,唇角微勾,輕笑地搖頭。


  「真不知道該拿妳怎麼辦才好。」伊瑟爾走下床,抱起西爾維婭走進浴室,輕輕地將她放置在大圓浴缸中,注入溫度適中的水,並在水中捏碎一塊薰衣草泡泡浴芭,攪拌之後,隨即也跟著坐入浴缸內。


  他從後面一手抱住西爾維婭,另一手輕柔地撫觸、按摩著她柔軟的身子,一邊為她洗淨。過程中,他也一併洗淨了自己的身子。完成所有動作後,他將她抱回床邊,輕輕地放在柔軟的床鋪上,幫她蓋好被子。


  正當他轉身要去穿上自己的衣物時,西爾維婭拉住了他的手,「留下來陪我好嗎?」她睜開大眼期待著。


  不知道為什麼,伊瑟爾總覺得這個情境似乎有些熟悉。


  嘆了一口氣,無法拒絕她的要求,伊瑟爾回身坐在床上,輕撫她柔軟的髮絲道:「好,我留下來陪妳。」說完,便鑽進被窩,將她抱在懷裡。


  「睡吧。」他關掉床頭燈,閉上雙眼,溫柔地輕撫著她的背。


  「嗯。」一股溫暖的感覺充滿西爾維婭的心窩,她在他的臂彎中沈沈地入睡。


※預告:下一回(第四十六回)是令人期待已久的珀西瓦爾大公爵(雷伊恩)的生日舞會囉~~不知道我們的宇宙無敵溫柔、個性好的超級美男阿雷會看到什麼呢?敬請期待~😜

————————————————————————————————————————————————​

作者的話

※第一次寫H情節,如果沒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請多多包含~~😝

※因為個人忙碌的原因,從本回開始,會從原本的日更改為週更囉~~😁

※如果想補看前面的故事情節,可以到角角者,那裡開放完全免費閱讀:https://www.kadokado.com.tw/book/34443

※假如我有多餘的時間,可能會畫該回故事的相關插圖更新上來。如果有時間的話啦~XD

※如果喜歡我的故事,請幫我按下愛心並追蹤或訂閱,可以在第一時間接收新一回故事的通知訊息哦~~^^

🌻🌻龍悟🌻插畫創作🌻小說創作🌻🌻 🌻美男子插畫/黑白扉頁/Q版人物/小說封面插畫 ❗DO NOT USE WITHOUT PERMIS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含有台積電成份的債券ETF?老婆: 你買的債券ETF榜上有名嗎? 文子: 100%肯定不會上榜...
Thumbnail
avatar
文子愛偷吃
2024-03-19
抗痘產品含有致癌成分「苯」!?"美國獨立實驗室瓦利蘇爾(Valisure)6日宣布,於部分品牌含有過氧化苯(benzoyl peroxide)的痘痘治療產品中,發現高含量的致癌化學物質「苯」(benzene)。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4-03-10
33個含有“-cide”(表示“殺,殺死”)的單字(歡迎下面留言按讚!)33個含有“-cide”(表示“殺,殺死”)的單字: Homicide - 殺人,凶殺 Genocide - 種族滅絕 Suicide - 自殺 Fratricide - 殺兄弟 Regicide - 弒君 Pesticide - 殺蟲劑 Herbicide - 除草劑 Insect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3-05
EXCEL教學 | 含有前墜詞的儲存格如何快速合計 | 粉絲解題系列 看文章教學之前,可以先下載檔案來試著自己做看看哦!!! 檔案下載 有網友提問,如何將所有的平日加班與假日加班時數合計到K欄,假日加班為了註明星期幾加班,前面分別會加上六、日當作前贅詞。 只不過是加總而已,讓我直接SUM看看好了!!! 答案好像怪怪的,怎麼只有平日的數據加總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效率職人
2024-02-01
DramaBar劇探號|含有雜質的鋼,才能鍛造最好的劍,盤點《藍眼武士》三大看點 ➡️藍眼武士在演什麼? 遙望日本江戶時代,由於當時實施鎖國政策,本地人對外族總是抱持著負面的態度,白人與黃種人生下的混血兒更被視為不潔、不純的象徵,此時擁有一對湛藍雙眼的主角「水」降生於此,被視作怪物的他,從小受到無數的歧視和霸凌,為了讓幕後的罪魁禍首付出代價,他將自己訓練成一名斷絕情感、劍技
Thumbnail
avatar
DramaBar劇探號|電影、影集調酒室
2024-01-01
巴西青醬疑似含有肉毒桿菌事件 葳葳看了最近的新聞,消費者買了超市的青醬後,回家沒有注意保存條件,出現神經麻痺、四肢麻痺等症狀,最後只好送醫,而醫師推測應是肉毒桿菌中毒所造成。 到底甚麼是肉毒桿菌中毒呢?跟葳葳一起來充電吧!
Thumbnail
avatar
葳葳
2023-09-28
最新研究:母乳含有益生菌!嬰幼兒什麼時候適合補充益生菌?嬰幼兒出生時已經有細菌存在。透過母乳的哺餵,含有豐富的益生菌,促進幼兒菌群的發展,從而幫助建立保護系統。4個月後,開始添加副食品,菌相漸漸開始變複雜。可視兒童健康狀況,決定是否補充益生菌,調整健康體質。
Thumbnail
avatar
BabyLike育兒親子網
2023-03-31
粽葉含有抗氧化劑(竹葉黃酮)?竹葉還有哪些功效?竹葉除了有用來包粽子的功用之外,還有哪些功用呢? 粽葉中所含有的竹葉黃酮-天然竹葉抗氧化劑,是什麼?對我們人體有哪些功效與幫助?
avatar
龐家
2022-02-28
請選擇圖片中含有 酒店 圖片 來驗證看看啊 內含好樂迪跟錢櫃 #失眠做圖
Thumbnail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1-12-08
林良的散文|含有水分子的作品1996年的散文合集,總共35篇,每篇都在500字內,旁邊會附上其他作家閱讀後的感想或是引言。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