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善良的太太與王董(上)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唉...」,阿強嘆著氣,他正煩惱著這個月公司無法順利營運的問題。

趙強十年前創立了這家公司,最初幾年發展得相當順利,也賺了不少錢。與此同時,他與兒時玩伴靜怡結了婚,兩人雖然未育有子女,但卻共同努力處理公司的大小事務,生活中充滿了甜蜜與忙碌。

但好景不常,這幾年金融海嘯過後,公司陷入了困境,甚至面臨下個月無法發放員工薪水的窘境。


「阿強,我們再怎樣也要把薪水給員工,不然他們太可憐了!」善良的靜怡說著。

靜怡本來就是一個溫柔且非常替人著想的人,這也是阿強愛著她的原因之一,但是這錢要從哪來呢?


阿強坐在辦公室裡心煩意亂,他的額頭上布滿了皺紋,彷彿承受了太多的壓力。

正在這時,公司最大股東王董突然來訪。王董已經六十多歲,雖然年事已過中年,卻擁有一副精力旺盛的外表。

「阿強,你看起來很煩惱,發生了什麼事情?」王董的聲音中充滿了關懷,他看見阿強臉色鐵青,立刻問起了情況。


阿強苦笑著對王董說明了公司面臨的財務困境,以及無法支付員工薪水的窘境。王董靜靜地聽著,面色凝重。

「這確實是個大問題,不過也許我可以幫助你一些。」王董深吸了一口氣,說道。

阿強抬起頭,疑惑地望著王董。

「我願意提供一筆資金支持公司。」王董說得語氣堅定,但是目光中卻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什麼?! 真的嗎?王董,真是太謝謝你了,這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阿強又驚訝又真誠地道謝道。

王董微笑著搖搖頭,「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相信,公司經過這段困難後,一定會再次振作起來的。」

阿強感激地看著王董,心中的壓力似乎減輕了許多。


過了一個禮拜,王董在這段時間一口氣挹注幾百萬進來,瞬間幫阿強這間小公司解了財務危機,阿強在得知王董提供資金支持後,感激不已,便邀請王董與太太來家裡共進晚餐,表達他們全家的誠摯感謝。


晚宴當晚,王董與他的太太一同來訪,阿強和靜怡精心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餚,迎接來賓的到來。靜怡親自下廚,烹調出她最拿手的幾道菜,彰顯她對客人的熱情款待。


「王董,這是我最拿手的紅燒肉,希望你喜歡。」靜怡親切地將菜餚端上桌子,笑容中透露出自豪。


王董太太同樣感到愉悅,不時與靜怡交談著家常話題,彼此間的氛圍顯得十分融洽。晚宴進行間,大家一邊品嚐美食,一邊輕鬆地聊著天。


「王董夫人,您的皮膚保養做得真好,又白又嫩的,看起來十分年輕Q彈耶。有沒有什麼秘訣可以分享給我呢?」靜怡注意到王董太太的容顏顯得年輕而充滿活力,她不由得讚嘆問道。


王董太太聽了靜怡的讚美,笑著回應道:「哎呀,都老皮膚了,真是的。靜怡妹妹嘴真甜,你那才叫真的漂亮呢,身材又好。別叫我什麼王董夫人了,叫我慧玲就好。」


慧玲其實大約四十歲而已,跟王董年紀差蠻多的,她皮膚白皙加上又有保養,看起來倒是真的不像有四十歲的感覺。

「哈哈,這當然是我精心“調教”的結果啊」王董邊笑,一把摟著慧玲的腰。

「嘖,害不害臊啊你」慧玲笑著拍開王董的手。


說笑之間晚飯也都吃得差不多了,隨著氣氛的升溫,大家一口接一口的喝著美酒聊著天, 「王董,你事業這麼成功,又有這麼漂亮賢慧的老婆,真的是人生勝利組耶。」阿強舉著酒,跟王董兩個人又再乾了一杯。


「唉...這你就不知道了,有些事情....唉...別說啦」王董閉著眼,若有所思。 「什麼話啊王董,今天兄弟一場,有什麼事只要我可以的,必當幫你做到!」阿強堅定地說著。


「是啊王董,您這麼好心幫了我們,有什麼困難我們一定也會幫您的」靜怡一手把頭髮往耳後一梳,溫柔的替王董又斟滿一杯酒。

王董和他的太太慧玲突然間靜默不語,氣氛一下子變得凝重起來。慧玲眼中泛起了淚光,輕輕地一滴滑落在桌上。


阿強和靜怡看到這一幕,立即感受到了氣氛的變化,他們瞬間變得非常緊張,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慧玲姐,你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嗎?」靜怡關切地問道,她的聲音充滿了擔憂。

王董深吸了一口氣,臉上的表情也變得嚴肅起來,他看著慧玲,帶著一絲心疼和歉意。

慧玲稍微平復了一下情緒,抬起頭來,嘴唇微微顫抖著,終於開口說道:「抱歉,有些情緒失控了。」


大家都靜靜地等待著慧玲繼續說下去,心中充滿了擔憂和等待。

「阿強,其實我跟慧玲兩個一直想要自己的孩子。」王董看著阿強說出來。

「王董,我有認識不錯的婦產科醫生…」

「沒用的,該看都看過了…」,阿強心想也是,以王董的財力,去看名醫絕對不是難事,只見王董牽著慧玲的手低頭不語。

「難道就真的沒辦法了嗎?王董別放棄,你人這麼好一定會好心有好報的!」阿強激動地說。

「是啊,要是有什麼忙我們可以幫的,請別客氣,我們一定會盡全力相助的。」靜怡真摯地牽起慧玲的手。

「你們…你們真的什麼都願意幫嗎?」王董抬起頭,閃爍著異樣的眼神,盯著阿強與靜怡夫妻倆。

「當然啊王董,你幫了我們這麼多,我們感激都來不及呢!」靜怡露出甜美的微笑,她是真心想幫忙。

「我需要妳的身體來幫我們王家生小孩。」王董看著靜怡,堅定地說出口。

「什麼?什麼意思?是要我們捐卵嗎?」阿強有點疑惑

「不是的阿強,你們王董因為家族信仰的關係,不願意接受這些西方醫學的幫助,我們需要天然一點的方式來受孕。」慧玲輕輕拉起靜怡的手說著。

「天…天然?難道你們是要靜怡跟…跟…跟王董….」阿強說不下去了,他趕緊看了靜怡一眼,此時的靜怡已經臉紅了起來。

「沒關係的玲兒,年輕人不會理解我們的,唉…看來這輩子不會有子嗣囉。」王董輕輕拍著他太太的背,兩人的頭輕輕靠在起。



王董夫妻回家後,阿強在浴室一邊沖澡一邊與靜怡抱怨著:「這王董真不像話,區區幾百萬就想動打你的身體的主意,真是個色老頭!」


「老公別生氣了,我看他跟慧玲姐兩人感情很好,會不會是真的很想要小孩才會出此下策的?」靜怡溫然的幫阿強搓著背,善良的她總是看到人性好的一面。


阿強感受到背部有兩巨大柔軟的乳房正幫按摩著自己的背,不禁感到一陣舒暢,心情也稍微放鬆了點「哼,也不看看自己都幾歲了,我就不信他還應得起來。」


「哎呀老公你才色,亂講個什麼東西呢」靜怡綁起頭髮,在霧濛濛的浴室中,緩緩蹲下服侍起阿強的身體。


時間過了一週,當阿強正在辦公室忙碌時,突然接到一通客戶的電話,傳來的消息讓他心頭一緊:重要的客戶決定抽單。這對公司來說無疑是個重創,接下來短短幾天內,連續好幾個客戶出現各種問題,公司的財務狀況瞬間惡化,再度面臨倒閉的危機。

正當阿強一籌莫展時,電話突然想起,上面顯示的正是王董的號碼。

「喂,阿強——」

還沒等王董出聲,阿強憤怒地對著電話吼道:「是你搞得鬼吧!」

王董驚訝了一下,隨後語氣冷靜地說:「阿強,我知道你很生氣,但請聽我解釋。」

「沒什麼好解釋的了,你到底想怎樣!」阿強怒吼。

「唉…阿強,冷靜點,你這樣我們談不了什麼。不如這樣吧,今晚七點,你帶上你老婆來我們家吧。」王董平靜的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夜幕降臨,阿強攜著太太前往王董的住處,一路上兩人心情七上八下,不知道王董到底打什麼鬼主意。


很快,他們來到王董的家門口。「哇,王董的家也太豪華了吧!這庭院超大,根本像座小城堡!」靜怡東張西望,驚嘆不已。


「哼!有錢就任性,不知道這王八到底想幹嘛!」阿強還在憤怒中。


此時王董和慧玲已經在門口迎接他們了,王董面帶微笑,伸出手來。「阿強,靜怡,歡迎你們!」

慧玲也熱情地招手,笑著說:「進來吧,今晚有很多好菜等著你們!」阿強和靜怡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心中的緊張稍稍緩解。


晚飯上,僕人們來回穿梭,迅速送上各式精緻的菜肴。每道菜都讓阿強和靜怡目瞪口呆。阿強則不禁暗自感慨,自己財力實在是相差太多了。


由於阿強心情不好,晚餐中不斷喝酒,最終在宴會結束時,已經醉得七八分。他的臉頰微紅,言語也變得有些含糊,整個人搖搖欲墜,靜怡擔心地扶著他,確保他不會出現失態。


王董看了阿強一眼,揮了揮手讓僕人們把餐桌收拾乾淨,隨後他轉向阿強,語氣變得嚴肅而靜謐。


「阿強,我知道你公司最近遇到了一些困難。」

「不如我們就各取所需,互助合作吧。」王董邊講邊拿起一旁的紙巾擦了擦手。


「哼,你這有錢人到底還想怎樣!」阿強強忍醉意,他眼睛都快閉上了。


王董半仰躺靠著椅背,「那我就明說了,我會再給你一大筆資金,讓你公司再次度過難關,而且我會去說服你的客戶回頭,但是你得答應我一件事。」


「是什麼事…」阿強內心已經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就是我們希望你老婆靜怡可以跟我們在這裡生活兩個禮拜,當然了,這兩週我們會負責起她的全部吃穿住宿相關費用,她只需要…」王董頓了頓話。


「需…需要什麼?」阿強緊張的問。


「你知道的,上次我們去你家講過的那件事情。我不會讓靜怡直接懷孕生小孩,我會把受精卵拿出來人工孵育,但我一定要天然的受精過程,這是我對我信仰的最大限度讓步。」王董回著阿強的話,眼睛卻直勾勾的盯著靜怡看。


「不…不可能…我絕不會答應!」阿強氣得起身就要走,沒想到靜怡一把拉住他。

「老公,先別生氣,你冷靜點...」

「你...難道你也想跟王董...」阿強怒得失去理智,緊緊抓著靜怡的肩膀。


「好...好痛...」靜怡被阿強捏痛肩膀,「你...你到底在說什麼!我只是要你想想看,這間公司有好多員工,我們倒了他們怎辦?」靜怡又氣又委屈,語氣充滿了焦急。


阿強皺眉,心裡鬧著矛盾。「可是那個要求….我捨不得你….」

靜怡輕輕握住他的肩膀,淚珠滑落臉頰。「我知道,但是我們沒有辦法,況且王董已經幫我們很多次了。想想我們的員工,想想他們的家人該怎辦?」。


阿強的心裡被靜怡的話觸動了,兩人的情緒稍微平靜下來,靜怡抱著阿強在他耳邊輕輕說道:「無論怎麼樣,我都是你的人。」



靜怡當晚便直接住在王董住處,阿強則回家幫他打理些生活用品,當阿強再次回到王董住處時,靜怡已經換上王董給她的睡衣。


「怡…你…你這件衣服哪來的?」阿強結巴的問著,他看著靜怡穿著一件發著輕柔的光澤的絲質洋裝睡衣,觸感柔滑細膩,輕薄的像是雲朵輕輕撫過肌膚,柔貼的設計讓靜怡傲人的胸線展露無疑,但這件洋裝睡衣最讓阿強在意的還是那短的不像樣的下擺。


「這時王董他們管家給的,剛剛我還被他們僕人帶去洗澡,他們還…還幫我…」靜怡越講越小聲。


「僕人帶去洗澡?他們…他們該不會對你亂來吧!」眼見阿強又要生氣,靜怡趕緊拉著阿強:「哎呦他們都是女生,沒有對我亂來啦,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他們把我的毛都剃掉了,他們說王董不喜歡毛….」靜怡的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

「什、什麼!」阿強又氣又怒,眼神立刻看相靜怡下體。

「呀!別看啦!」靜怡害羞得拉下裙擺夾著雙腿,「你…你趕快回去啦…明天你還要處理公司的事,早點睡覺。」靜怡催著阿強趕緊回家。


半夜阿強在家中,他躺在床上,一直想著這時候王董是不是在對靜怡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整夜翻來覆去根本睡不著。


隔天阿強到公司,對於財務工作毫無心思。昨晚的事情像陰影般揮之不去,他早上傳了整天訊息靜怡也都沒有回覆,讓阿強無法專心投入工作。


好不容易熬到公司員工都下班,他立刻打車前往王董住處,一到王董家庭院外,就聽到裡頭發出讓人羞恥的聲音。


「啊…啊…啊…嗯啊…王..王董…小力…小力點…嗯啊…求…求您…小….嗯啊….嗯啊…啊…啊」,阿強心亂如麻,他一聽就知道是靜怡的聲音!


阿強飛快步入王董家客廳,一打開門就看靜怡全身赤裸,躺在客廳沙發上,兩腳被打開像是在做馬鞍運動一樣,整個私密處都暴露在別人眼前。


此時王董也是全身脫光,身上汗如雨下,頂著一顆啤酒肚,在他醜陋的屁股不斷前後移動的帶動下,那噁心的陰莖正豪不留情的抽插靜怡的下體。


「怡兒,我忍不住啦,我要射了。」王董下半身強壓著靜怡的雙腿,他加快抽差的速度,兩手突然捏起靜怡的乳頭,靜怡敏感得仰頭尖叫:「啊…啊…不行…啊…嗯啊…那裡不行…啊…啊….噢嗚…嗚…啊…啊…啊…嗯啊!」。


阿強這時突然回想到,他跟靜怡交往好幾年才結婚,結婚後終於有了第一次性行為,又過幾年他才發現靜怡全身其實有好幾個敏感帶,其中一個正是她巨大乳房上的乳頭。


當年兩人正好在鄉下的市集購物,靜怡想試穿一下小販賣的內衣,在只有一條布圍起來的簡易試衣間中,阿強故意頑皮地去捏了靜怡的乳頭一下,沒想到靜怡居然在試衣間內當場高潮,還不小心叫出聲來,惹得旁邊好幾個人異樣的眼光。


阿強的思緒被王董一陣悶哼聲音拉回現實,王董他緩緩拔出陰莖,阿強已經顧不得驚訝王董的驚人尺寸了,他只看到靜怡被剃得光溜溜的下體中,緩緩流出一坨白色精液。


<待續>

21會員
11內容數
分享色色的小故事。(內含NTR、綠帽等情節,小心服用) 目前 長篇: 女友小依(連載中)。 短篇故事也會持續補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欸嘶JOJ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晚餐後大家在客廳聊天,不知道是不是酒喝太多的關係,氣氛異常熱絡,大家嘻嘻哈哈的聊天打鬧,這時客廳播放的電視不知道被誰轉到了成人頻道,裡頭播放著一群穿著比基尼的日本AV女優跟幾個中年男子在玩遊戲,遊戲規則類似國王遊戲。
阿丸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在我面前把小依肩帶扯下來,連內衣也整件往下掉了一點,小依氣得打了阿丸幾下。 男高中生解開小依胸口兩顆制服鈕扣,從上方伸進去直接挑逗起小依。小依開始身體不斷微微震動,有時夾緊雙腿,有時又鬆軟攤開,她緊張地看了我這邊一眼,我趕緊低頭假裝什麼都沒注意到。
「欸妳色男友勃起了啦!」妮妮露出得逞的竊笑,比著我漸漸隆起的褲子對著小依說。 「啊老公不可以啦,你..你..被妮妮看到了啦!」小依急忙伸手壓在我雞巴上試圖擋住妮妮的視線,沒想到她這麼一壓根本就像在刺激我一樣,害我整個完全勃起了。
「齁紫色,水喔!」好幾個男生吹著口哨發出愉悅的訕笑聲,底下一群男生似乎正朝小依抬起腿的短褲褲縫中觀看。 「看得到奶罩耶!」幾個男生從底下往上看,正好從小依的腰間空隙看了進去。
小依開始配合著麥可不斷在陰道攪動的手指,像個淫蕩的妓女般,主動張開自己大腿。 「嗯..不行…不行..拔…拔出來!」小依感覺到吉村要射裡面嚇了一跳,趕緊雙手推著吉村的胸膛。 「小依真騷,好會噴水!」麥可用手輕拍小依被幹到外翻的陰唇發出了啪啪水聲,每拍一下小依就敏感的抖一下。
小依看著我勃起的下體,不再感到意外,她露出淫媚的微笑,打趣的問:「老公,你這麼著急,就這麼想看人家被幹呀?」 吉村申手就直接往小依的胸口摸上去。小依捂著自己的胸部驚訝得連連倒退,她顯然還沒準備要被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觸摸自己的身子。 小依就這樣被吉村與麥可一前一後輪流上下其手。
晚餐後大家在客廳聊天,不知道是不是酒喝太多的關係,氣氛異常熱絡,大家嘻嘻哈哈的聊天打鬧,這時客廳播放的電視不知道被誰轉到了成人頻道,裡頭播放著一群穿著比基尼的日本AV女優跟幾個中年男子在玩遊戲,遊戲規則類似國王遊戲。
阿丸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在我面前把小依肩帶扯下來,連內衣也整件往下掉了一點,小依氣得打了阿丸幾下。 男高中生解開小依胸口兩顆制服鈕扣,從上方伸進去直接挑逗起小依。小依開始身體不斷微微震動,有時夾緊雙腿,有時又鬆軟攤開,她緊張地看了我這邊一眼,我趕緊低頭假裝什麼都沒注意到。
「欸妳色男友勃起了啦!」妮妮露出得逞的竊笑,比著我漸漸隆起的褲子對著小依說。 「啊老公不可以啦,你..你..被妮妮看到了啦!」小依急忙伸手壓在我雞巴上試圖擋住妮妮的視線,沒想到她這麼一壓根本就像在刺激我一樣,害我整個完全勃起了。
「齁紫色,水喔!」好幾個男生吹著口哨發出愉悅的訕笑聲,底下一群男生似乎正朝小依抬起腿的短褲褲縫中觀看。 「看得到奶罩耶!」幾個男生從底下往上看,正好從小依的腰間空隙看了進去。
小依開始配合著麥可不斷在陰道攪動的手指,像個淫蕩的妓女般,主動張開自己大腿。 「嗯..不行…不行..拔…拔出來!」小依感覺到吉村要射裡面嚇了一跳,趕緊雙手推著吉村的胸膛。 「小依真騷,好會噴水!」麥可用手輕拍小依被幹到外翻的陰唇發出了啪啪水聲,每拍一下小依就敏感的抖一下。
小依看著我勃起的下體,不再感到意外,她露出淫媚的微笑,打趣的問:「老公,你這麼著急,就這麼想看人家被幹呀?」 吉村申手就直接往小依的胸口摸上去。小依捂著自己的胸部驚訝得連連倒退,她顯然還沒準備要被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觸摸自己的身子。 小依就這樣被吉村與麥可一前一後輪流上下其手。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https://m.youtube.com/watch?v=z-B2aYeiz9M&pp=ygUedHJlIOWPsOWMl-Wci-mam-aIkOS6uuWxlSAyMDIz https://m.youtube.com/watch?v=PMx4ASTqxQ0&list=LL&index=1
Thumbnail
這幾天抽空去看了朋友籌辦的 【愛情陷阱】情色藝術展 。 說起我這位朋友 周皓,十足的藝術家模樣。長得高高帥帥,貌似張震 (真的有 87% 神似~ ),留一頭披肩長髮,又畫得一手好畫。平時經營一家專賣一些反動、情色、詭異等奇特收藏的小店,因為太過特殊,也曾被線上媒體專訪過,可以參考這裡,還有一段短視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FreshWomen》由成人遊戲開發商Oppai-Man製作,是一款成人向視覺小說類型的遊戲。2022年8月發售至今,在Steam上已經擁有超過8000則壓倒性好評。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自從連續在 DLsite 玩了《多娜多娜一起來幹壞事吧》和《蘭斯 10 決戰》兩款不錯的小黃油後,我開始覺得 DLsite 還算是一個可信任的平台,我會願意在上面購買更多作品。 因此久聞大名《美少女万华镜》系列也就因此入了我的遊戲清單。
上課時說到一些敏感的話題,男生們總會有些「奇特」的笑瀰漫在桌椅間。 這天我又說了啥?忘了!可是敏感的他開始大聲嚷嚷: 「看什麼看啦!」 隔了好幾個人頭,前面一個孩子回頭看著他,他抗議。 我說:「他看你又會怎樣?」 「他一直看我!」他回。 「你不能禁止別人看你啊!他有看的自由,況且,你不看他,又怎知道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世界並非想像中的美麗, 人性充滿著醜陋,但日子還要繼續。 《燕尾蝶》由岩井俊二 編劇和執導,於1996年上映的日本電影。 描述一群想在日本賺錢的移民者, 在殘酷現實之中掙扎求存的故事。
歡迎光臨99會館 !! 請問今天需要什麼服務呢?
 【我不是淫蕩,只是比較忠於自己的身體反應】 前言: 一手握著自己的屌,一手拿著粗大的按摩棒插著自己的肛門 在床上張開著大腿,將這一切當作一場表演, 坐在前方沙發的三個人,下半部早已堅挺到不行. 我喜歡這樣的挑逗感,喜歡看著他們的表情, 所以我很努力的表現出淫蕩感,呻吟著 起身,下床,就如同一隻狗
『愛與做愛 是1+1或者是平行線?』虛構....? 喜歡的請留言一下唷!! 幫忙支持一下!!!!!感謝~                                [請多利用只看作者] 第一章:故事的起點 輕輕地打開牛仔褲的扣子,用我的左手撫摸著那未變硬的屌 用嘴輕吻著他的耳垂,輕輕的喘氣,而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https://m.youtube.com/watch?v=z-B2aYeiz9M&pp=ygUedHJlIOWPsOWMl-Wci-mam-aIkOS6uuWxlSAyMDIz https://m.youtube.com/watch?v=PMx4ASTqxQ0&list=LL&index=1
Thumbnail
這幾天抽空去看了朋友籌辦的 【愛情陷阱】情色藝術展 。 說起我這位朋友 周皓,十足的藝術家模樣。長得高高帥帥,貌似張震 (真的有 87% 神似~ ),留一頭披肩長髮,又畫得一手好畫。平時經營一家專賣一些反動、情色、詭異等奇特收藏的小店,因為太過特殊,也曾被線上媒體專訪過,可以參考這裡,還有一段短視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FreshWomen》由成人遊戲開發商Oppai-Man製作,是一款成人向視覺小說類型的遊戲。2022年8月發售至今,在Steam上已經擁有超過8000則壓倒性好評。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自從連續在 DLsite 玩了《多娜多娜一起來幹壞事吧》和《蘭斯 10 決戰》兩款不錯的小黃油後,我開始覺得 DLsite 還算是一個可信任的平台,我會願意在上面購買更多作品。 因此久聞大名《美少女万华镜》系列也就因此入了我的遊戲清單。
上課時說到一些敏感的話題,男生們總會有些「奇特」的笑瀰漫在桌椅間。 這天我又說了啥?忘了!可是敏感的他開始大聲嚷嚷: 「看什麼看啦!」 隔了好幾個人頭,前面一個孩子回頭看著他,他抗議。 我說:「他看你又會怎樣?」 「他一直看我!」他回。 「你不能禁止別人看你啊!他有看的自由,況且,你不看他,又怎知道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世界並非想像中的美麗, 人性充滿著醜陋,但日子還要繼續。 《燕尾蝶》由岩井俊二 編劇和執導,於1996年上映的日本電影。 描述一群想在日本賺錢的移民者, 在殘酷現實之中掙扎求存的故事。
歡迎光臨99會館 !! 請問今天需要什麼服務呢?
 【我不是淫蕩,只是比較忠於自己的身體反應】 前言: 一手握著自己的屌,一手拿著粗大的按摩棒插著自己的肛門 在床上張開著大腿,將這一切當作一場表演, 坐在前方沙發的三個人,下半部早已堅挺到不行. 我喜歡這樣的挑逗感,喜歡看著他們的表情, 所以我很努力的表現出淫蕩感,呻吟著 起身,下床,就如同一隻狗
『愛與做愛 是1+1或者是平行線?』虛構....? 喜歡的請留言一下唷!! 幫忙支持一下!!!!!感謝~                                [請多利用只看作者] 第一章:故事的起點 輕輕地打開牛仔褲的扣子,用我的左手撫摸著那未變硬的屌 用嘴輕吻著他的耳垂,輕輕的喘氣,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