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窺視(一)——雨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噠…噠…噠…

鬧鐘顯示著凌晨兩點,我試著壓著我那闔不上的雙眼,頭彷彿快炸裂般的疼痛久久揮之不去,這幾天不斷打工加班,加上應付學校的課業,日夜顛倒的日子裡逐漸積累的疲勞與工作倦怠,就像慢性疾病,默不發聲的侵蝕這一孱弱的20歲身體。前幾天剛經歷搬家勞動的我,此刻卻無法入睡。

滴…滴……滴…滴

下過雨的凌晨,屋簷的雨水仍不斷的打在窗台簷邊,也許是替我這無趣、乏味且空洞的人生做為倒數的沙漏。

轉過頭,伏臥在棉被裡的我不禁蜷縮了起來,拉著棉被把頭埋了進去,悄悄了輕吸一口,陽光微微的曝曬味阻絕了窗外潮濕的濕氣,在這才剛搬進幾天的屋子,聞到熟悉而令人放鬆的味道,我緊縮僵硬的身子才有了些許的放鬆。

「怎麼又失眠啦」我喃喃自語的抱怨。

稍稍坐起身,穿上拖鞋,揉著乾澀的雙眼,我天真的試圖揉掉眼中的疲累,仍舊是百忙一場。站起時,我搖了搖渾渾噩噩的頭,待眼睛適應了凌晨房間裡的黑暗,拿起床頭桌上的黑細框眼睛並小心翼翼的避開散落在地板上的衣雜物,轉動房門把手,逕直走向廁所旁的小廚房。

我套上了件杏色薄沙外套,即使身體如此疲乏,但畢竟仍是在外租屋,又是剛搬進陌生一人的環境,從小缺乏安全感的我,雖然不喜穿著整套衣服,但現在睡覺仍都會穿著內衣,或許這樣才不會讓我在失眠的夜裡感到不安。

踱步至廚房時,看著這陌生的環境,想到當初大二升到大三時,毅然決然的搬出家裏,並在前幾天學校附近找到了一棟位於四樓的老舊透天厝套房,這一租屋處的格局是三房一廳一衛,當初進門一看,簡單的極簡裝潢和家具擺設,總坪數不大,但各個房間極佳的採光使得整體看起來非常適合租屋族久住,比起台北大多的出租套房好上太多。於是當天便立刻和房東簽約了位在三房中間的單人雅房。唯有些缺點是無法避免的,如三房要共用一間衛浴,加上雖然是老屋翻新整修,在我住進幾天之後,便發現彼此之間的隔音比先前房間較差,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幸運的是,目前只有靠近門口邊間的房間有人,廚房側邊的則是空房,仍待出租。

回憶的同時,我順手拿了放在櫥櫃中的安眠藥,往杯裏倒著燒過已久的自來水,此時,手中幾粒白色藥丸和杯中的水,彷彿沙漠中降下的甘泉,滑過喉中乾渴的荒漠。殘喘地滋潤我這快乾癟的身軀以及心靈,即使知道是短暫的解脫,但至少再些許分鐘,祂能將我帶至無需緊繃每一神經的夢境世界。

簡單清洗杯具並收拾後,正當我拖迆著疲憊努力回到房間時,欲轉開門把時,黑暗中傳來著一陣一陣的壓抑聲響,似乎是從相隔一牆的房間發出的,細微不斷的喘息,和倚靠在木頭門上的些微聲響,這不和諧的組合在凌晨的雨夜中莫名突出。詫時,我腦中頓時清醒,這不是空房間嗎?怎麼會從裡面傳來聲響,是小偷嗎?有動物跑到裡面,還是說鬧鬼?無數的猜測與恐懼在黑夜中迸出。

我身體顫抖著,慌張、無助,各種情緒在我腦中攪成一片,或許,因為安眠藥的副作用,精神的恍惚混沌似乎奪走了腦部指揮,在嘈雜的意識中,那隔著門板的喘息聲逐漸放大,蓋過了我那壓抑不住的心跳聲。門板的微微震動不斷的奪走我注意力,使我不禁想要伸手轉動門把一探究竟…….

「碰噠!」

就在我手放到門把上的那一瞬間,門後發出了較先前更大的聲音。我倏忽的往門旁的牆邊反射性跳去。

「嗯哼~」

門後傳來一女人的悶聲,那嬌爹爹的叫喊彷彿離我咫尺之間。

是另一個室友!我當下立馬想起,這女性聲音似乎便是邊間的女租客,當時剛入住時,搬家過程中曾順手拜訪並寒暄一下。

「啊哼…啊….不行」女子的叫聲仍持續發出,卻彷彿被東西壓抑著嘴巴,只能含糊不清地叫著。此時的叫聲伴隨著肉體碰撞的聲響,啪啪的肉聲在深夜中格外響亮。此時我更加確認門後的聲響是前日見到的室友。

住在邊間的女室友叫做詩涵,是和我同大學的研究生,今年25歲,是個個性爽朗的姐姐,剛見面便被她棕褐色的長髮給吸引,柔順有光澤的頭髮及胸,加上帶著些許撫媚的眼神,給人帶有歐美女性的魅力,當天她穿的是黑色連身家居裙,更是藏不住自身姣好的女性身材,雖是輕鬆的居家便服,但在胸前長髮下微微展露出的乳白線條,是令女性也難以抗拒的成熟身材,開襟微露的設計更顯得突出詩涵姐的美,而落落大方的談話間展現她自信的成熟,相較之下,我似乎仍只是稚幼的女孩兒。

但此刻的門後,似乎是我未曾見過的另一個女人。

「還…還不行…啊啊~」門後又傳來陣陣騷動。

縱使隔著門,這時的室友聲音更似個成熟女人,勾人的喘息聲雖嘗試著抗拒,但從詩涵嫣紅色的雙唇中語帶嬌喘地講出,卻似乎使人更欲強迫於她之上。詩涵的嬌喘伴隨著肉體交疊碰撞的聲響逐漸高昂….

剎那之間,我終於意識到,門後的室友正被壓在門板上做愛。她那高挑勻稱的身體此時便倚著門邊,黑夜中的撞擊聲便是肉體不斷壓著所造成。門後開始了不斷的撞擊聲,在呻吟聲和喘息聲之間,對性無太多涉獵的我,無法想像詩涵正被人頂在門口而玩弄著,光是看著成人片便臉紅心跳的我,聽著這雨夜裏詩涵肉慾橫流的呻吟聲,體內似乎有一股熱流流至全身,內心被埋蓋已久的慾望似乎被逐漸喚醒,我顫抖著抗拒,準備往自己的房間躡步而去…….

(待續)

1會員
1內容數
歐歐喔喔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