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到英雄: 我如何在網路行銷中招募超過1500人的秘密丨柯瑞教練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raw-image


原文翻譯丨

我剛開始接觸網路行銷時,加入了一家成立9年的公司。

9年過去了,這家公司仍不是家喻戶曉的名字。它的成長非常緩慢,靠的是一場又一場的實體會議。

人們一週可能只辦一到兩場會議...複製推廣的過程相當繁瑣。


網路行銷的啟蒙之旅

9年前,我踏入了網路行銷的世界,加入了一家成立已久的公司。然而,歲月流逝,這家公司依舊默默無聞,緩慢成長的步伐讓人不禁思考:是否有更好的方式?


傳統的實體會議固然重要,

但效率低下。

每週一兩場會議,複製推廣的過程繁瑣至極。

我深知自己對實體會議一竅不通,

至今仍未找到能在本地舉辦聚會的理想團隊。



我一直都是在網路上發展事業。

這個概念是我認識的一位軍中朋友在網上分享給我的...

他透過FB Messenger傳訊息,要我看一段影片...

我連續拒絕了兩年...


他持續跟進,

直到我的處境有了變化,

我才看到這項服務的價值。


他安排我與一位領導者進行三方通話,

通話一結束我就立刻加入了。


從那以後我就只用這種方式發展。

我給人們發訊息,請他們觀看影片,幫助他們決定要不要開始。

這十年來我已經傳訊給了數萬人。

我個人在5家公司裡總共招募了超過1500人...


從此,我的事業方向徹底改變。

我開始向人們發送訊息,

邀請他們觀看影片,協助他們做出選擇。

十年來,我已經聯繫了數萬人,在五家公司中招募了超過1500位夥伴



在加入LiveGood之前,

我習慣邀請人參加Zoom會議,

我還為團隊付費使用Zoom帳號。


除非有人要求我參與,否則我不會舉辦會議。


我幾乎完全是透過Facebook Messenger和YouTube影片

建立每一項業務,在每個影片說明中都放上我的連結和聯絡資訊,

特別是我的電話號碼。


速度就是一切。

你知道90%的人要麼不會回應,要麼會說不,

所以在一週內你能聯繫多少人很重要。


你只需要跑得更快,

發更多訊息,

打更多電話,

發更多簡訊,

創造源源不絕的內容

這就是成功的秘訣。



沒有人需要牽著你的手,

催促你參加培訓,

或詢問你是否渴望成功。


一旦你領悟了網路行銷的精髓,

沒有什麼能阻擋你邁向巨大的成功。



在任何利潤中心裡,

創造槓桿效應是最有價值的。


沒有槓桿效應,

你就無法複合你的努力。

而創造槓桿效應的唯一方法就是建立深度。


許多人不自覺地陷入了員工思維,

犧牲週末、假期,把事業當成朝九晚五的工作。

有趣的是,

我觀察到MLM的成長在週末會放緩,

週一才又開始加速。


有趣的是,

我觀察到MLM的成長在週末會放緩,

週一才又開始加速...


記住,坐在教堂長椅上並不能保證你上天堂。

同樣,如果你不像擁有公司那樣經營你的機會,

你可能會成為那種聲稱做了27年網路行銷卻從未成功的人。


擁抱你的機會,

掌控你的時間,

拓展你的視野。

這就是網路行銷的精髓。


祝你週日愉快,

願你在這條道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


—CURRY教練





LiveGood其實簡單說就是

一家會員制跨境電商好東西便宜賣,推廣會員有獎勵金。


還在尋找一個真正可靠的 #兼差 #賺錢 的方法?

全新趨勢商機!! 美商LiveGood正在席捲全球!!


✔️不用買大一堆高出市價,用不完的產品才能”創業”

✔️不用東奔西跑參加”超級講師”的”成功課程”

✔️不用想辦法約朋友”喝咖啡”、”吃飯”、”下午茶”

✔️不用推銷高價的”神奇產品”

✔️不用每個月重消、自動送貨


在家上網輕鬆創業,一部手機營運全球!


➡️ 免費註冊佔位 ⬅丨歡迎聯繫LiveGoodSTAR星鑽Vicky教練 協助

認識我們的故事,了解更多令人難以置信的見證。



---------

原文丨

I first enrolled in network marketing with a company that was 9 years old.

That company wasn't a household name after 9 years. It was built very slowly from meeting to meeting.

People were having one meeting a week maybe 2... And the duplication was tedious.

But I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meetings, I to this day have never found a LOCAL team of distributors to have local get togethers, trainings, or meetings.

I have ALWAYS built online, the concept was shared with me ONLINE, by someone I knew from the Army... He asked me to watch a video through a message on FB messenger... I said NO for 2 years... He followed up, my situation had changed and I saw a value in the service. He got me on a 3 way call with a leader, and shut up. I enrolled the second the phone call was complete.

I haven't built any other way.

I message people, ask them to watch a video, help them make a decision to get started.

I've messaged tens of thousands of people over 10 years.

I've personally enrolled more than 1500 individuals across 5 companies...

Until LiveGood I was so accustomed to inviting to a Zoom meeting, I pay for a zoom account for my team to use it. I don't have meetings unless I'm requested to be part of one.

I have almost exclusively built every business through Facebook Messenger and YouTube videos by putting my links and contact info in every single video description. Especially my phone number.

Speed means everything, how many people can you reach out to over the course of a week because you know 90% won't even respond or will say NO.

You just run faster, message more, call more, text more, create endless content.

No one has ever had to hold my hand, ask me to attend a training, call me to see if I wanted to win...

I wanted it because once I understood what this is, what network marketing could do, nothing will stop me from pursuing massive success.

Creating Leverage is the greatest value in any profit center.

You can't compound effort without leverage.

And the only way to create leverage is to create depth.

Most of you are so mindlessly programmed that you give up weekends, holidays, birthdays, etc and treat your business as if you're an employee instead of being the owner.

It's fascinating to watch growth in MLM slow down on weekends and pick back up on Mondays...

I don't really know if Pew sitters will make it to heaven, but I know if you don't work your opportunity as if you own the company, you will be one of these people claiming to be in network marketing 27 years and haven't ever found success...

Own your opportunity, dominate your time, and expand your reality.

Have a great Sunday









萬物皆漲!你很有感嗎?兼職? 斜槓? 創業? 如何多賺點收入?其實你只需要一個好機會😎😎 小資創業商機是給上班族白手起家翻轉人生的機會。沒口才沒人脈想學習網路方式來經營,有興趣免費註冊了解更多▶️ https://lihi2.com/ooix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