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世非誰而不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世非誰而不可

成事非己蒼生何

配天謙卑生為之

不辱不殆命不苛

單騎家回夜色,自拍攝

單騎家回夜色,自拍攝

潮州大橋上的夕陽

潮州大橋上的夕陽

raw-image
平地森林苔蘚

平地森林苔蘚

無患子林

無患子林

長度約1、2公里的小葉欖林步道

長度約1、2公里的小葉欖林步道




    97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弦氣陰露凝白 花嫁一夜秀顏開 琴瑟風和破初冷 落紅花徑藏血脈 *花嫁:新娘
    無憶遺忘的舊故 歷歷景情在眼目 快速動眼期的夢 雀屏性隱識藏庫
    風倦雨疏秋蓆涼 荒心筆擱寂聊漾 最怕思量無端起 生茫死亡倆相忘
    縱放己心沿溪行 竟見清朝敬字亭 糶糴舊名達達港 勾憶昔地故人情
    孤雲無心自飄浮 空山鳥音堪慰足 初秋澹月雲來去 曆日忘沒個束縛
    一場雨暑送秋迎 吹陣風花謝人凋 夜眠日走短長夢 何苦自己情未了
    上弦氣陰露凝白 花嫁一夜秀顏開 琴瑟風和破初冷 落紅花徑藏血脈 *花嫁:新娘
    無憶遺忘的舊故 歷歷景情在眼目 快速動眼期的夢 雀屏性隱識藏庫
    風倦雨疏秋蓆涼 荒心筆擱寂聊漾 最怕思量無端起 生茫死亡倆相忘
    縱放己心沿溪行 竟見清朝敬字亭 糶糴舊名達達港 勾憶昔地故人情
    孤雲無心自飄浮 空山鳥音堪慰足 初秋澹月雲來去 曆日忘沒個束縛
    一場雨暑送秋迎 吹陣風花謝人凋 夜眠日走短長夢 何苦自己情未了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https://www.threads.net/@bunny_fox_forever/post/C-AnFrqy-q4/xmt=AQGzOPvBbTRVyP_cDStryfxUoPFM863hN_-dMTpOE4tklA 我沒有指名道姓說是什麼人,應該還好吧?😅
    我是一個自不量力的人,因為我只是一片雲。
    你是誰?來自於何處?
    Thumbnail
    我不是誰的誰 我不是誰 我也不是我 誰的妄念叢生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https://www.threads.net/@bunny_fox_forever/post/C-AnFrqy-q4/xmt=AQGzOPvBbTRVyP_cDStryfxUoPFM863hN_-dMTpOE4tklA 我沒有指名道姓說是什麼人,應該還好吧?😅
    我是一個自不量力的人,因為我只是一片雲。
    你是誰?來自於何處?
    Thumbnail
    我不是誰的誰 我不是誰 我也不是我 誰的妄念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