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機能∣心懷感謝∣202409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感謝20240924星期二,我眼睛睜開就要感謝,讓感謝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2. 感謝我身體的機能,能順暢呼吸,帶來呼吸的美好。

  3. 感謝身體懂得節制,太累了會發出提醒,讓我好好休息。

  4. 感謝身體的美妙,我可以一邊享受食物,一邊聆聽音樂。身體的美妙機能,真是奇妙!

  5. 感謝我自己花時間欣賞身體機能的美妙,這個機能值得欣賞,值得讚嘆!

130會員
328內容數
身心靈文字創作者丨方格子 創作內容有:#心靈小品 #能量調頻 #情緒調整 #靈魂基因 #靈性療癒 #正念冥想 #肯定句 #INF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安是提醒,請多加留意。
疾病讓自己學到該學的功課。
憶起,是緬懷過去,也是開創未來!
珍惜我使用的原子筆。
不安是提醒,請多加留意。
疾病讓自己學到該學的功課。
憶起,是緬懷過去,也是開創未來!
珍惜我使用的原子筆。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