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心懷感謝∣202409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感謝20240923星期一,謝謝新的起頭,讓我用感謝開始這一天!

  2. 感謝身體浮現的不安,讓我省察自己,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3. 感謝內心的不安,提醒我自己,生活工作要更加專心,避免可能產生的錯誤。

  4. 感謝頭腦想法的不安,讓我重新檢視邏輯,讓思想更嚴密、生活工作更穩妥。

  5. 感謝我自己對不安的覺察,讓不安成為我的提醒與幫助,使我生活更加健康,工作更有效能。

130會員
329內容數
身心靈文字創作者丨方格子 創作內容有:#心靈小品 #能量調頻 #情緒調整 #靈魂基因 #靈性療癒 #正念冥想 #肯定句 #INF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疾病讓自己學到該學的功課。
憶起,是緬懷過去,也是開創未來!
珍惜我使用的原子筆。
疾病讓自己學到該學的功課。
憶起,是緬懷過去,也是開創未來!
珍惜我使用的原子筆。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踏入2024 年, 回顧2023年, 你年歲長了, 心理素質有無成長 ?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踏入2024 年, 回顧2023年, 你年歲長了, 心理素質有無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