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公開

宵夜(28)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所有《宵夜》長篇故事篇章
所有〖長篇故事劇情簡介

宇威視角



若曦跪在我面前,微微俯身,我低頭看著她,纖細的雙手輕柔地握住肉棒根部,溫暖而柔軟。她那對唇微微張開,濕潤的舌頭輕輕舔過龜頭,然後緩慢地將肉棒含進去。

「嗯…」她輕輕哼了一聲,溫熱的口腔包住我的肉棒,柔滑緊密的感覺瞬間激起我的慾望。我伸手撫摸她的頭,感受她一點一點地吞吐。每次她的頭部上下移動,濕潤的唇沿著粗硬的棒身滑動,微微的吸吮聲和她偶爾從喉間發出的輕喘,讓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她的動作很溫柔,雙手輕握住肉棒的根部,稍稍加重握住的力道,與口中濕潤的感覺融在一起。充實的壓迫感讓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但我控制著自己,手指僅僅在她的頭髮間徘徊。

「唔…」她又低吟了一下,她的舌尖更加靈巧地在我龜頭上攪動,我忍不住微微抬腰,想讓她含得更深,無法自拔地深陷在她的嘴裡。

這時,若曦突然停下來,她的嘴唇慢慢從我的肉棒上滑開,透明的唾液在嘴唇與肉棒間牽引。她依舊跪在我面前,雙手沒有離開,依然握住肉棒,刻意磨蹭根部。

「下週我和珮甄想去小琉球玩個幾天~」她撒嬌地說。

她的雙手仍在肉棒上游走,持續的套弄讓我無法完全放鬆,被她的話與動作夾在恍惚的狀態。

「嗯…是嗎?」我壓抑著喘息,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平靜一點,但每次她的手指滑過敏感的位置,都讓我渾身緊繃。她選擇這個時機來說這種事,實在是太狡猾了。

完全無法專注在她的話,肉棒的快感佔據我的思緒。

若曦笑了一下,語氣變得輕快,她微微俯身,嘴唇輕輕碰了一下我的龜頭。

「你會陪我去吧?」

她說著這話的時候,手上的動作依舊沒有停止,溫暖的小手緊緊握著我,時而輕揉,時而滑動。她的這種方式,讓我根本無法做出任何冷靜的反應,她知道我的軟肋在哪裡。

「若曦…啊…」我低聲嘆息,想要說些什麼,但我根本沒辦法拒絕她。

「拜託嘛~」她的聲音挑逗,雙手卻故意加重力道,掌心的摩擦讓我的肉棒更硬,龜頭被她的手掌緊緊包裹著。

「哈啊…珮甄知道我們的關係嗎?」我盡力找到一點理智,回應著若曦。

珮甄是她最要好的朋友,我希望我們能夠得到祝福或是一點認可也好。

若曦停頓了一下,卻沒有立刻回答。

她抬起眼睛看著我,然後微微搖了搖頭,輕聲說:「她還不知道。」

我們之間的關係,連她最親近的人都還不知道……。

我的肉棒似乎也感受到內心的沉重,漸漸軟化。或許,是我自己太奢求了,想要我們之間的關係能夠完全公開,但她似乎還沒有做好準備。

若曦顯然感覺到我的變化,她輕輕俯身,溫暖的舌尖再次滑過我的龜頭,帶來陣陣酥麻的快感。她這次動作更加小心而輕柔,慢慢地舔舐著。

「宇威…」她用低柔的聲音喚著我。

「我不知道你們能不能和平共處,也不想讓她看到你私下的體貼模樣,我會吃醋……能不能等一陣子再告訴她?」

她的話讓我突然有些心軟,她的依賴和佔有讓我感到有些甜蜜。即使她暫時不願公開我們的關係,這種感覺依然讓我感受到深深的被需要與重視。




「好,我知道了,會陪妳去的。」我寵溺地回應。

我的手指輕輕撫過她的頭髮,感受著那柔順的觸感,然後順著她的頭頂,滑向她的後腦勺,微微施力,把她的頭輕輕按向我的肉棒,像是默許她繼續她的動作。

她順從地含住我的肉棒,我的肉棒再次漲得發硬,隨著她的節奏不斷充盈。若曦輕輕哼出聲來,像是在感受到我的回應後,心裡滿足地發出的愉悅。

「我的寶貝…」我低沉地叫著她,身體的快感再次蔓延,原本壓抑在胸口的情緒被甜蜜的感覺取代。她是屬於我的,這份關係是我們之間的秘密,我無法抗拒她的任何請求。

她的嘴唇緊密地包裹著,我能感覺到龜頭進入她喉嚨深處時,她發出細細的喘息聲,溫熱的包裹感,讓我的慾望不斷上升,思緒再次被快感吞沒。

「真乖…」我低聲讚許,看著她如此全心全意地吃著肉棒,想要更深地與她融為一體。




「若曦,慢一點…嗯…啊啊啊…會射…」我低聲嘆息,想讓她稍稍放慢速度,但內心的渴望早已無法抑制。

我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按住她的頭,讓她含得更深。她順從地將整根肉棒全部含進去,深度的刺激讓我的身體持續向上挺動,想要感受她帶來的更多快感。

她的呼吸變得沉重起來,偶爾抬起頭喘息,接著再迅速地含住我。

「我快忍不住了……」

若曦停止動作,接著輕輕跨坐到我身上。

她的身體緊貼著我,濕熱的小穴抵著我的肉棒,若有似無地摩擦著,讓我的呼吸更加急促,她故意在我身上輕輕搖動著腰部,帶來強烈的壓迫感,享受著短暫的延遲。

「想要我嗎?」她低聲問道,像是想看我被慾望折磨的模樣,她知道我的極限,卻還在不停挑釁。

我的雙手緊緊扣住她的腰,她不再逗弄我,終於緩緩坐了下來。

她的身體完美地與我結合,小穴滿滿地包裹感讓我無法控制地發出低吼。

「啊…」若曦輕輕喘息著,雙手撐在我的胸口。

「好滿…」她低聲喃喃著,身體輕輕顫抖,眼神中帶著迷離的快感。看著她的臉頰泛著微紅,那副被快感支配的模樣讓我幾乎要崩潰。

她開始緩緩地上下移動,一開始的動作很慢,像是要讓我們的接觸更加深入,每一次她的身體向上抬起,然後再次沉下的時候,被小穴吸附和吞吐的感覺將我的慾望一層層推向巔峰。

「嗯……嗯……」她呻吟著,每一次下沉都伴隨著顫抖,她的節奏變得更加急促,腰部靈活地前後扭動,讓我感受到更多不同角度的刺激。

「我快忍不住了…」我再次低聲提醒她,不斷的刺激已經讓我到達極限。

若曦聽到我的話,身體加快動作,那種深處的擠壓不斷地刺激,所有快感彷彿一瞬間湧上來,讓我再也無法控制。

「要…射…」話音未落,我的身體一緊,將一切釋放進她的體內,她的身體也隨著我的釋放而顫抖,小穴貪婪吸取著我的精液。

「啊……」若曦低聲呻吟著,身體微微抽搐,緩緩地停下動作,虛弱地趴在我身上。

我的雙手依然緊緊扣住若曦的腰,感受她的肌膚在我掌下微微顫抖,彷彿已經無力承受這場還未結束的狂熱。

我低聲在她耳邊說:「我還沒軟。」

剛才的若曦太狡猾,換我小小懲罰她。




若曦怔了一下,本想起身,卻被我稍微用力把她的腰往上提起一點,然後慢慢地將她壓下,讓她的小穴再次緊密包裹住我。

「想逃?」我低聲嘲弄,她的臉頰瞬間染上更深的紅暈,眼神裡有些無助,身體卻被我的雙手牢牢控制在原地,我開始緩緩地讓她前後挪動,讓她的身體在肉棒上來回滑動。

「啊!…」她驚訝地呻吟,隨著我一點點的推動,她的雙腿不由自主地合起,想要穩住自己,卻反而讓我感覺更加深入。

她的身體不斷顫抖,無法承受密集的摩擦,喘息越來越急促。

664會員
165內容數
你問我的心裡有什麼,我說什麼都沒有,連回音都不存在。盡說些無關緊要的謊,用來包裝真話;我想我們都一樣,聚在一起,只為了不感到孤獨,直到我們不再哭泣、直到我們停止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筱靖的溫柔情慾錄 的其他內容
她的呻吟變得含糊,在我的激烈抽插下變得斷斷續續。她突然舒服地翻著白眼,舌頭不由自主地伸出,口水順著唇邊滑落。她的臉因為高潮而漲紅,整個人失去所有理智,完全沉溺在無法抗拒的極限高潮。
看著她的嘴被我的肉棒塞滿的樣子,我忍不住深吸一口氣,快感急速地衝高。她的嘴唇沾著些許透明的唾液,隨著她的吸吮發出細微的聲音,濕潤的感覺讓我快要射出來。
我一邊輕輕將若曦放在床上,一邊低聲問道,看著她微微躲閃的目光,她羞怯與期待的紅暈在臉頰上泛開,讓我心底的慾望又多了一層煽動。
她的話讓我忍不住心裡一軟,這樣的順從反而激發我內心更深的渴望。我輕輕掀起她的裙子,裙擺隨著動作掀起,露出她纖細的大腿。那裡的肌膚潔白細膩,隨著我靠近,她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進入館內,像是置身於藍色的夢境,頭頂的玻璃隧道讓陽光折射進來,水波粼粼的光影輕輕拍打著周圍的牆面,映出魚群優雅的身影,魚群靜靜穿梭在我們頭頂,偶爾有幾隻大型的魟魚如展開寬大的身體滑行而過。
她無法忍耐如此強烈的快感,身體不斷試圖向上逃離,但我的雙手死死環住她的腰,用力將她的臀部向下按住,迫使她每一次都要坐到最深處,再被肉棒用力地往上頂起。
她的呻吟變得含糊,在我的激烈抽插下變得斷斷續續。她突然舒服地翻著白眼,舌頭不由自主地伸出,口水順著唇邊滑落。她的臉因為高潮而漲紅,整個人失去所有理智,完全沉溺在無法抗拒的極限高潮。
看著她的嘴被我的肉棒塞滿的樣子,我忍不住深吸一口氣,快感急速地衝高。她的嘴唇沾著些許透明的唾液,隨著她的吸吮發出細微的聲音,濕潤的感覺讓我快要射出來。
我一邊輕輕將若曦放在床上,一邊低聲問道,看著她微微躲閃的目光,她羞怯與期待的紅暈在臉頰上泛開,讓我心底的慾望又多了一層煽動。
她的話讓我忍不住心裡一軟,這樣的順從反而激發我內心更深的渴望。我輕輕掀起她的裙子,裙擺隨著動作掀起,露出她纖細的大腿。那裡的肌膚潔白細膩,隨著我靠近,她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進入館內,像是置身於藍色的夢境,頭頂的玻璃隧道讓陽光折射進來,水波粼粼的光影輕輕拍打著周圍的牆面,映出魚群優雅的身影,魚群靜靜穿梭在我們頭頂,偶爾有幾隻大型的魟魚如展開寬大的身體滑行而過。
她無法忍耐如此強烈的快感,身體不斷試圖向上逃離,但我的雙手死死環住她的腰,用力將她的臀部向下按住,迫使她每一次都要坐到最深處,再被肉棒用力地往上頂起。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我那天要和我女朋友結婚、想喊你們一起來。」
Thumbnail
惟廷費盡心思特邀周末逛彩虹町,翹首盼望燥仲的到來♥能鎖定目標擊中嗎?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能夠感受到吸夢宮對於裝巨鵰的深深愛意,但他也搞不清楚兩人之前的交往程度是多少?而自己是在維持這樣的關係,還是有幫兩人的感情升溫,這雖然跟任務內容無關,但他自認有小心的在維持著。 於是他回道:我也喜歡妳啊,妳看晚上都沒有亂跑,不是都在家陪妳嗎? 這倒也是,從老師的戰力分析看來,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參加完 公司舉辦的宴會 妳自告奮勇的說 要送我回家...
Thumbnail
朋友最美在於錦上添花;而最可貴的,貴在雪中送炭—Echo Chen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我那天要和我女朋友結婚、想喊你們一起來。」
Thumbnail
惟廷費盡心思特邀周末逛彩虹町,翹首盼望燥仲的到來♥能鎖定目標擊中嗎?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能夠感受到吸夢宮對於裝巨鵰的深深愛意,但他也搞不清楚兩人之前的交往程度是多少?而自己是在維持這樣的關係,還是有幫兩人的感情升溫,這雖然跟任務內容無關,但他自認有小心的在維持著。 於是他回道:我也喜歡妳啊,妳看晚上都沒有亂跑,不是都在家陪妳嗎? 這倒也是,從老師的戰力分析看來,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參加完 公司舉辦的宴會 妳自告奮勇的說 要送我回家...
Thumbnail
朋友最美在於錦上添花;而最可貴的,貴在雪中送炭—Echo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