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筆記]231222-23 人生最大的幸運和祝福 2PM玉澤演韓國見面會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也有資格得到這麼大的幸運和祝福嗎?

raw-image

迷妹為了見偶像,尤其是出國追星,真的非常不容易,從對外國人不友善的搶票系統開始,還有聖誕節可怕的住宿跟機票價格,可憐社畜還得先排假,同時祈禱生活不要出現什麼突發狀況。為了這珍貴的一面,要越過重重關卡。


不過,只要能見到他,一切就值得了,也足夠幸運了。反正我是這麼想的。


前一年的OKCAT不只是我人生第一次見到玉澤演,是我第一次出國追星,是我活了25年第一次離開台灣。


第一次又一個人,充滿忐忑不安。當天晚上的活動,飛機下午才到仁川,加上自己是個路癡,過程有點跌跌撞撞,好在順利見到哥哥的瞬間,所有緊張焦慮都能煙消雲散。


從那天起,我就告訴我自己,往後每一個12月,我都要飛去韓國見他。於是這一年來,身體不舒服也不敢輕易請假,以為自己是天選之人終究還是確診時也選擇WFH,為的就是有足夠的特休跟追星資金去OKCAT。真的是奮不顧身、越過重重關卡,總之,我達成了再次去韓國參加OKCAT的心願。


其實,在這之前也在台灣見了兩次,還去韓國看了團控,我沒想過一年能見到他那麼多次。追星的樂趣就是偶像會不斷為你的生活製造驚喜吧,覺得很幸運也很感激。


只是在我抵達的當天晚上,傳來了家中長輩住院的消息,當下內心真的是天使與惡魔在拔河,我是要回去當個乖女兒?還是繼續當個快樂迷妹?


考量長輩病情還不算非常緊急,加上也沒本錢改機票、把已經付的錢放水流,最後我站在惡魔這邊——繼續待在韓國追星,雖然我覺得自己整個人被滿滿的罪惡感給包覆著,似乎沒辦法放寬心去追星了。


隔天一早去排週邊時,我居然一發入魂抽到親簽拍立得,照片裡的澤演對著鏡頭比讚,好像在跟我說「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我努力讓自己釋懷,暫時別想家裡的事,好好享受這趟追星之旅吧。


果然,見到偶像的瞬間,所有煩惱都可以暫時放下,每一場活動就像是做了場的美夢,你終究必須醒來,但在清醒之前,你可以盡情享受這珍貴的幸福。


第一天的活動結束了,情緒轉變太快,一下子太興奮,瞬間回到現實時,還有點暈暈的,回旅館抱著幸福、期待、罪惡混雜在一塊的心情入睡。


三個月前SpecialTY台灣見面會,因為主辦動線安排太亂,我沒寫到便利貼、簽T-shirt,所以覺得心情很差。這次OKCAT場地非常小,開放入場時才能寫小卡片跟明信片,第一天我來不及寫,反而蠻釋懷的。


畢竟我在台灣參加過其他明星的見面會,我都沒被抽到過,既然沒那麼幸運,沒寫到就算了。


迷妹常常很矛盾,接著下午、晚上連續兩場公演轟炸,看到別人被抽中,內心又羨慕極了,結束後想著「我只剩明天兩次機會了!」於是隔天又搶著要把自己的心願跟想說的話裝進小小的卡片裡。


我記得自己的卡片大概綁在聖誕樹哪個位置。


我也記得我的卡片有被隔壁那張擋住一半。


場地很小,正好又是四場裡面,我位子好的一場,舞台上各個角落可以說是一覽無遺。


所以,當澤演起身走向聖誕樹,停在那個位置前,先用手撥開上面那張,再翻起底下的那張卡片時,我就有點預感我被選中了,但又不敢太篤定,直到他開口讀出第一句話「歐巴,我是台灣哈踢。」我開始全身發熱、緊張顫抖、心跳加速。


是我!真的是我!當他把整張小卡片讀完,更確定就是我了!


之後他喊了我的署名要找我,我舉起狂抖的手,此時此刻全場的目光都在我身上,他也看著我,還用中文說了「你好!」


我的願望是希望能得到一個擁抱、請他做我推的孩子IDOL挑戰。


我很緊張,連回應他「你好!」的聲音都差點發不出來,其他粉絲對他喊「去吧!去吧!」他也說「我會抱你的。」開始走下台。


看他一步步靠近我,我突然好慌,我要先站起來等他嗎?會不會顯得我很急?他都快走過來了,我還繼續坐著嗎?


於是我稍微站了起來,彎著腰,腦袋當機,手燈、手機都來不及放下,他已經站在我面前,說著安妞哈誰唷,我抬頭看著他也說了安妞哈誰唷,接著他就伸開雙臂給了我大大的擁抱,這大概2到3秒的時間,我可以記一輩子。


幸福到腦袋空白。


但迷妹可能都有專門用來追星的腎上腺素,瞬間爆發,趕緊把握機會拿手機問他能不能自拍,還記得把手機的三星LOGO秀給他看「Galaxy! Galaxy!」稱職的代言人好像也很高興,說著太好了。


為了優秀的拍照功能買來拍偶像的S23U,真是買對了,緊張到顫抖我,根本無法好好拿手機跟他自拍,還好是三星,才能請他拿手機。(本篇不是三星業配)


之後他回台上做我推的孩子挑戰,我想說做完就沒了吧?結果他還找一下我在哪裡,問我是這個沒錯吧?突然又被點名,有點措手不及,趕緊回他「對對對!」,又趕快補上「做得好!做得好!」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一直到整場活動結束,我心跳才沒那麼快,打開手機才發現訊息超多,大家各種恭喜,還有人幫我錄影拍照,馬上傳給我。


「我也有資格得到這麼大的幸運和祝福嗎?」


記得澤演在2PM 15週年演唱會上說,成員跟HOTTEST是他人生最大的幸運和祝福。


我想,他也是我人生最大的幸運和祝福。


我常常覺得現實生活一團亂,不好的事總是接踵而來。


追星的時候,我才能偶爾得到一些小小的幸運來安慰自己;也因為追星,絕對I人的我才有機會認識很棒的朋友。


這一次,有更大的幸運會降臨在我的身上,也是因為偶像。


下一次我也會努力去見他,他值得我這麼付出這麼多的心力去見他一面。因為我知道不是只有我們粉絲在努力,他也總是很努力,每一場公演都精心策劃,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他總是知道我們想要什麼,一一展現給我們看。


澤演的生日在12月真的太好了,每次OKCAT都為一年畫下了完美的句點,新的一年再抱著新的期待,盼望著下一個12月的到來。


「澤演啊,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也能得到這麼大的幸運和祝福。」


16會員
84內容數
嗨!我是鴨鴨,這是我的追星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