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To格友的賀卡(514玫瑰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尋尋覓覓,於這網路之境,幸遇諸君格友。時光悠悠流轉,相伴之路,溫暖心間。


曾記否,那一次次的交流與分享,如悠悠流水,潤我心田。在這紛繁世間,得諸君之陪伴,實乃沐沐之幸。


朝朝暮暮,情思繾綣,憶過往點滴,皆如那春花之絢爛。每一言每一語,皆似那柔風,輕輕拂過。


感謝諸君一路同行,不離不棄。此般情誼,恰似那綿綿細雨,絲絲縷縷,無盡無休。


願我們的情誼,如那永恆的星辰,熠熠生輝,永不黯淡。即便歲月更迭,時光流轉,此情亦不渝。


在這悠悠時光裡,心常念,與諸君共度之美好,恰似那婉約之詞,韻味無窮。且讓沐沐以這淺淺文字,抒心中無盡感激與眷戀之情。


raw-image
raw-image


即使愛充滿荊棘,我也會擁抱它,因為我知道荊棘中的玫瑰,值得我承受痛楚。


raw-image

因為瘋愛老師指示,今天黃色是愛情色,加了一朵黃玫瑰,代表我心中只有一個您...


102會員
42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