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15)鬥嘴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鬥嘴

早晨,趕在早餐時段結束前踏進餐廳的時候,我才想到昨晚說不定並不是在這裡的最後一面

果然在入座前,我就已經瞧見了另一頭兩個熟悉的身影


:她們兩個也很晚吃耶哈哈

小唯也瞧見了,不過餐廳裡還在用早餐的遊客本來就剩不多了

:哪有 人家是已經吃到一半了 哪像妳動作這麼慢

:你一定要一早就這麼討人厭嗎?

:那妳一定要一早就穿這麼辣嗎

:出來玩就是穿辣的啊 不然還要跟上班一樣包緊緊喔

:那為什麼布料這麼少還需要穿這麼久

:我懶得理你了

小唯起身,逕自往自助吧走去


其實這種碎嘴吵架在我和小唯之間很平常了,我也知道她並沒有真的生氣——雖然有時候玩笑開得太過火還是會,不過,認識她這麼久,這中間的火侯拿捏我可是老熟了


:這個很好吃喔 推薦

在麵包區前面,我遇到了同樣拿著盤子的Rachel

:這個嗎?

我順著她的目光,將夾子移動到某一個麵包上

:不是 是這個 這個很好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3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