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ichael的YouTube夾腳拖

2017/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頭金髮配上素色髮帶,「你從哪裡來?」,一個在國外再日常不過的問題開啟了坐在嘟嘟車後車箱我們的話題。德國應屆畢業生的他,剛從德國一家公司法務部門實習結束,今年9月準備到英國念國際人權法碩士,雖然出來不好找相關工作但他還是想念,因為人權是他最在乎的事。他也是我在印度某5天的旅伴,有著德國人的中規中矩與法國人的隨性浪漫,時而正經時而屁話,最愛在早上與晚上來杯蜂蜜檸檬薑茶,他是Michael,我目前最好的德國旅伴。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Michael Germany
Well, let's try to start anyhow. First impression: Never try to cope with train food. However, India hits you right into your gullible looking face. The head, the smells, and simply the distinguishing experiences to all you have hardly ever desired. So, give it a try! Life is good.


Udaipur the 20th July 2017 Michael Petzold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