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今天的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今天下雨,明天會停但也應該看不到夕陽。幸好我存糧多....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18/01/02 安平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01/03 安平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牛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01/07 安平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0字的今天|今天的自己不是自己深夜是免費的,星光也是,可是對於河流我真的一無所知,他是瘋的在星期一,可是星期五他完全清醒。—— 魏如萱 Ophelia   也許從睜開眼的那一刻,我便掉入了錯位時空。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10-04
    今天的陽光很不巴黎今年巴黎的天氣很反常, 為了對抗每年七八月將近40度的熱浪, 我早早就備好了武器,就是吵得嚇死人的移動式冷氣。 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巴黎的公寓動輒百年以上,古人根本萬萬沒想到有一天巴黎會需要冷氣這個奇怪的東西,所以很多巴黎房子會有燒材的烟囪,但不會有冷氣出風口,移動式冷氣成了普遍折衷的辦法。
    Thumbnail
    avatar
    Mavie
    2021-09-02
    今天的心情⋯陽光下的長腳鈕扣很喜歡這幾天的天氣~有陽光時有點暖,吹起風時微涼(美中不足的就是頭髮會被吹亂就要一直整理)但是這樣的天氣就是會讓心情跟著愉悅振奮(*¯︶¯*)不過明天開始要下雨了,希望為這片土地多補補水~
    Thumbnail
    avatar
    萬萬
    2021-04-07
    變質的愛,陰陽兩隔才敞開心胸的悲劇-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 茉莉的最後一天》《下》在上、中兩篇,為了追查茉莉自殺的原因,林媽媽開始觀看茉莉生前的記憶,這次,她選擇面對精神科醫生派給她的功課—以茉莉的角度審視自己在茉莉眼中,是個怎麼樣的母親? 在林媽媽堅定的眼神下,志雄深吸一口氣,在螢幕上輸入「媽媽」兩個字。 媽媽 對媽媽的第一個記憶中,面對林媽媽問她長大以後想當什麼的問題,正在玩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0-12-06
    【NG 英文15】『今天好忙!』的英文居然不是『Today is so busy !』中英語言差異大,中文其實是一個不需要明確主詞的語言,而英文卻文法組織嚴謹,需要主詞與動詞。有時候直接將中文句子直接翻譯成英文就會造成文法錯誤喔!來看看今天的情境對話吧!
    Thumbnail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9-08-28
    【#心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影評:但我今天葬的不是妳 上次在電影院看娜塔莉波曼,是去年院線重新上映神片《終極追殺令》(LEON)的時候。 小娜塔莉演技就如此令人驚艷,到後來的偷情、黑天鵝等片,她從未讓影迷失望,在低調冷冽的光芒中,扮演著那些黏附於她身上的角色。   得知她演出《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時, 不免有些許疑
    Thumbnail
    avatar
    Kokoro
    2017-03-01
    諾拉‧羅伯特《危險情人 The Witness》每個不是今天的今天都是一份禮物   我一向記不住作者,也能這麼說,把作者和某一個作品湊到一塊兒不是我閱讀的重點,通常我只享受閱讀的過程,一種放空,沉溺在情節裡的時空差。諾拉‧羅伯特Nora Roberts這回給了我兩個驚喜,簡介上寫「她也用筆名「J.D.羅伯」寫科幻懸疑小說」,我居然有印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