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房子改運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開台灣,在香港工作多年之後,落腳菲律賓馬榮火山底下的小城鎮 - 黎牙實比市(Legazpi City), 一個慢活、樂活的地方。這裏的人充滿了對生命的熱情與隨遇而安的淡定,讓我這個都市人既欽佩又慚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育兒┃分離焦慮症發作,這些遊戲和方法可以有效改善,建立孩子的成熟情緒。分離焦慮症發生的時期一般在 6~8 個月之間,會開始出現分離焦慮症,而 1 歲到 2 歲是最嚴重的時候,會有這個症狀是因為6個月後的寶寶,視覺和記憶發展逐漸成熟,開始可以分辨爸媽和陌生人,所以只要主要照顧者不在視線範圍內,就會覺得主要照顧者不見了,而陷入焦慮、緊張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1-09-29
房屋貸款成數不夠怎麼辦?7個關鍵原因和提高房貸額度的方法 好不容易存夠一筆錢準備買房置產,簽約後卻發現銀行核貸的貸款成數比預期的低,怎麼會這樣?自備款準備不夠該怎麼辦?一篇搞懂7個影響房貸成數的關鍵原因,以及提高房貸額度的7種方法。 1. 購屋的流程 假設你今天看到滿意的房子,大致上的購屋流程有: (1) 議價、付訂金 買方可透過要約書或斡旋金的方式議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8-05
在疫情期間我希望能幫忙到大家的方法我想要分享克服「強迫思考」的這想法及動作上的克制方法。 其實這段疫情嚴峻的期間,我這幾天也因看太多令人憂心忡忡的報導而自己變得神經質,洗手次數變得有點誇張。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6-04
一間房 無法售出的房子在金錢與親情的天秤上.....誰重? 一邊是金錢,一邊是親情,哪邊會下沉? 某天,有位冷傲的中年女人走進公司要委託售屋,她要委託出售登記在女兒名下的房屋,因為女兒未成年,由母親法定代理人處理也是合情合理之事。 母親拿出自己與女兒的”身分證件正本、權狀正本、繳稅證明”等等相關文件提供我影印並寫下售屋委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0-11-15
用了一輩子的筆記方法,竟然是錯的!【卡片盒筆記法#1】為了在此和你們分享我作為全職寫作人的「知識系統」和「創作系統」,特別重新檢視了一向暗自引以為傲的「第二個腦袋」——電腦硬碟内上千個文檔,以及内藏6000多條筆記的Evernote。 然而,我發現,絕大部份的筆記,都像埋進墳墓裡般,從此不見天日⋯⋯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0-07-13
建立好/改變壞習慣的四個關鍵法則−原子習慣「每天進步1%,一年後,你會進步37倍」 在推薦序中,身為作家兼Youtuber的艾爾文在標題中就點出我認為是本書最棒的一點:「這是一本可以實際運用的習慣改變指南」。
Thumbnail
avatar
林登(Lyndon)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