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日子

2018/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晨曦透過樹葉
每一片綠
閃耀
迷人的細節

讓蝴蝶與瓢蟲對看
微風喚醒花香
隨日光起伏波動

讓蒲公英悠然伸展
在青草上鋪滿喜悅的紗裙

讓山茱萸打開白色手掌
托住頑皮的露珠

讓松鼠挖到最初的核桃
沿隱密路線
返回記憶的巢穴

讓你在心中漫步
像海鷗一樣呼吸大西洋
像一片帆
收集藍色波浪

讓我安靜如常
像蕨葉
捲起時間的戒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坦雅
坦雅
在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之間,我喜歡毒蘋果。 在睡美人和王子之間,我喜歡那枚吻。 在美女與野獸之間,我喜歡大魔咒。 在灰姑娘和玻璃鞋之間,我喜歡那只時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