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然死因研究所》主題曲:【Lem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不是Youtube,所以無法Per-view在此。這是一套我很喜歡的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的主題曲:【Lemon】的自家製MV。
Unnatural 法醫女王》(香港譯名:不自然死因研究所
一套不是很久之前的日劇。再一次看的原因是J2。
某一日它終於願意配上粵語對白,因此我又可以再看一次。其實我自己也喜歡聽配音的日劇,但這一次真的很失望。
兩位女角的粵語配音員十分不合襯,這絕對不是配音員的問題,是製作的負責人安排上出了問題。太小女孩了!
因此... ...還是不說了。
於是我一直對此事耿耿於懷,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套劇,特別是這一首主題曲。
每一次聽到頭30秒,我亦會很自然地想起中堂在雨(雪)中抬頭的表情!(因此在影片中我放了兩次)
是次的二創,本想用五個角色的事件串成,沒有好好計劃,因為開始執行到完成作品,也只是三小時內發生的事,所以只能從印象中找畫面,重點不要劇透,但想說出故事。
感覺上很多時候也是神來之筆,如三澄在批評對方時,下一鏡找到女法醫被資深法醫質疑;久部的首尾呼應;
唯獨是無法好好展示出中堂的故事(雖然神倉及東海也沒有!但中堂是何等重要!看過的自然會懂!)
但我也十分享受這次的製作!
如自己之前聽到的一句說話:
「工作就是要好好地實淺自己的人生。」
大概在《UNNATURAL》也有提及類似的意思,因為我才想起這一點,為Lemon製作一個MV。
希望大家也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296內容數
    三年來,網上寫故事的一個記錄,為第四年的開始作反思及小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精密的控制中看見不受控制的自然《農場我的家》全程大部分時間我的眼睛都是瞪大著看這部片的,這是什麼東西?這是紀錄片嗎?那為什麼它可以這麼的精密?簡直可以得最佳視覺效果,最佳服裝,最佳演員,最佳攝影?導演維克托科薩科夫斯基(Viktor Kosakovskiy)做了什麼?讓這部全程沒有台詞沒有配樂的作品,可以這麼的好看,這麼的動人? ・ 當動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5-05
    一個人「也」很好,這個「也」藏了什麼自己最知道:《如何不孤獨死去》比起看別人推薦、排行榜,我更喜歡自己隨意逛逛、翻閱瀏覽一本書,因為一些小原因,決定買下、閱讀,然後喜歡。總有種,我為自己挑了一本好書的滿足,近似自己送自己一份禮物,送到心坎裡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4-10
    活用行為科學心理學,主管必備的《不懂帶人就自己做到死》 本文主要對象給希望有效率的利用行為科學,了解人類的心理與行為,以輕鬆的方式管理員工的初階管理者。 前言 我以前的一份工作是擔任初階管理者,那份管理工作是我出社會以來第一份實際接觸管理人員的工作,但坦白說,做起來非常的勞心勞力,回想起來是蠻痛苦,但成長頗多的一份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21-04-06
    黑暗之家搬到香港、小學生紛紛被自殺《死因無可疑》比鬼片更可怕的殘酷現實《死因無可疑》改編自日本小說家貴志祐介1997年出版的驚悚小說《黑暗之家 黒い家》,這部小說當年就獲得日本驚悚小說大賞,暢銷破百萬冊,在1999年被日本導演森田芳光首次改編為電影搬上大銀幕,2007年韓國導演申泰羅又再度改編為電影,經過13年,這次黑暗之家搬到了香港,林嘉欣夫妻攜手打造異色政治諷諭。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0-07-02
    《政治》武漢肺炎非自然產生的真正原因網上傳言武漢肺炎是由帶菌的蝙蝠傳染至人類。中國人喜歡吃野味,加上專家都初步相信是經由動物傳播,令大眾都普遍接受武漢肺炎是因為吃蝙蝠這個說法。但是事情的真相卻不是那麼簡單。
    Thumbnail
    avatar
    雨果錄
    2020-02-10
    3 宗教教義以所陳述的事實為依據:因信仰而排斥演化論──《信仰不是事實》大要 2019D6演化論的證據最少跟菌源說一樣強,許多信徒卻執意不信演化論,卻幾乎沒有人懷疑細菌致病;可見信徒雙重標準,不信演化論,是出於宗教因素。而且完全沒有斟酌餘地:「什麼都無法叫我放棄信仰。」這種盲目、不理性的態度跟科學家截然相反。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7
    那個死去的男人我們仍然不認識他《梵谷:永恆之門》猶記童年因為看了蜘蛛人一晚上做了惡夢,那個跟綠惡魔合而為一的男人撞破了窗戶,衝了進來,那是他媽的威廉達佛,在最初的印象,他似乎只有兩種表情,一種是恍惚、一種是邪笑,而這兩大表情適合極了這次他所扮演的梵谷,在本片中他如此說:「我就是我的畫作。」而梵谷的畫作,給人不安的感覺,為什麼?因為世人追求平靜。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