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必排隊的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應該是我吃過CP值最高的早餐店。標題雖寫「不必排隊」,但它每天都是滿滿的人潮,只是開放式的自取自夾,像自助餐般,所以就沒有排隊的困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能代表台灣的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肉拌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旗魚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豬油拌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椒牛肉炒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太英國的早餐法國的早餐一向是甜的,可是我有一個喜歡鹹食的胃,我常對自己說住在一個以巧克力和甜點聞名的國家,我真是可惜了這樣的環境,不是嗎? 今天早上想外食,走到巴士底廣場附近的咖啡店,意外發現有家咖啡廳有賣英式早餐 13.5歐, 不算貴,以巴黎普遍的早午餐來說,至少都是20歐起跳。 我坐在很少人的餐
Thumbnail
avatar
Mavie
2021-09-03
幸福又惆悵的早餐夢不是夢昨天吃完又讓我肚肚的刷刷鍋以後,就到可愛的三餘翻翻書,消化消化。 自從1111歇業活動後,確實有點小心驚,剛好正讀完手邊的《書店不屈宣言》,總覺得自己還是屬於希望有書店那種真實的人。 為什麼需要書店,紙本書與文字。甚至是這樣無頭無腦的寫字呢。因為有這樣的人啊,雖然不是主流。比如說,對同學朋友親戚間的
avatar
fooshley
2020-11-16
村上式的不完美早餐「完美的文章並不存在,就像完美的絕望並不存在一樣。」── 村上春樹《聽風的歌》  作為村上第一部作品的第一句話,這句開頭也十分適合形容一日之計那一餐。  完美的早餐並不存在,就像完美的煎蛋並不存在一樣。 我經常偏執的在 google map 上尋找早餐店,但不管怎麼放大又縮小,早餐店還是那幾家,有名
Thumbnail
avatar
fooshley
2020-10-26
嘉義旅遊行程/老嘉義新玩法夯吃法!第一名火雞肉飯 在地人排隊早餐 認識木材 貼近日式建築群你也曾因國片《KANO》話題熱潮玩進嘉義「檜意森活村」嗎?每次再訪,總有新花樣等著被發現,值得一玩再玩!其實,熱血棒球故事的身影早在抵達嘉義火車站就能看見,是我們第一個拍照景點,再來是親子同遊「愛木村」認識木材知識和林業發展歷史。火雞肉飯、美酒蛤蜊鍋、抹茶雪花冰,嘉義還有哪些夯吃法,我們慢慢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0-25
早餐免排隊的【北辰阿婆牛雜湯】這趟去澎湖,車友們有計畫早餐去吃北新橋牛雜湯,不過我沒有跟上外帶,想說之前也吃過,而且因為痛風的關係,不宜吃牛雜湯,只能吃牛肉湯,但牛肉湯已賣完,因此就自己騎車出去尋找。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07-23
關於「等待」設計的六個秘密,讓排隊不再那麼討人厭「等待」是一個過程,也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事情。 我們等待,是為了最後獲得想要的東西、想見的人,對於等待後的想像通常是美好正向的,但等待的過程中,我們會感到焦慮煩躁,甚至失望憤怒,所以,如何在等待過程中正面引導用戶情緒是體驗設計的重要環節。
Thumbnail
avatar
Livia
2018-06-18